❀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3】说给春组的大家——卯木千景



❀——————————❀


说给春组的大家 卯木千景

春组 我是卯木千景。

新年快乐。
今年也能在剧场里多多见面就好了呢。

那么赶紧、开始接力blog的工作环节之1「自我介绍」。

卯木千景。所属是春组。
平时因为从事与海外的企业有关的工作,特技姑且可以说是「外语」吧。
因为我会做接待工作,所以希望从海外来的客人们也能安心来剧场游玩。

接力blog的工作环节之2嘛……不愧是、东桑。
【暴露2018年的秘密】什么的,真是无比难以回答的问题啊。

不过这是必须的所以不能不回答,那就没办法了呢。
那么就说一个。

圆桌骑士的公演之后,春组全员都有些瘦了。被幸命令去测体重后发现体重减轻得比预想的还要多。
我觉得多少有些不妙,于是鼓励大家增重……
实际上我忘了从支配人那里接受的委托「体重计坏了所以想让你修一下」。
(增重)之后我就好好地修理好了体重计。
春组的大家,特别是为了增重而辛苦努力的那一位。
抱歉。虽然照结果来看大家比原来体重还要增加了几公斤,不过原本中~瘦体型的人比较多,现在就刚刚好。

明天的更新是虽然是学生却过着繁忙日子的他。
提问是……【成为大人后想做的事情】。
其实我想在提问里附加上用    英语    来写呢。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