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 【No.10】哈皮哈皮☆NEW YEAR!——三好一成



❀——————————❀


哈皮哈皮☆NEW YEAR!  三好一成

大家久等了~!
新快多关照照♪    我是三好一成哟☆

据说很快就是新生MANKAI Company爆诞两周年——!
时间的流速真是爆快得不得了(*>Д<)ノシ
虽然有点性急了,第三年也想要和大家一起呈现最棒的舞台所以请多关照pico酱☆

这个接力blog到我居然已经是第十人了!
详细说明只好作罢咯。歉抱~

于是于是——!首先是自我介绍!
夏组的情绪热烈队长·三好一成!
在美大虽然是日本画专业,不过平面美术也最喜欢♪ 
在剧团里担当宣传单以及设计相关工作哟。

好了,从这开始就是问题!
隆隆的blog还是一如往常的新奇有趣,level超高杉君!
我猜问我的问题应该是【春组公演中想要饰演的角色】呢~
虽然问他本人就好了,但觉得有些不甘心
所以这里就用我个人的解释了哟☆

我想要演的春组的角色是~开门见山!
『翡翠国的欺诈师』的奥兹华尔德!

我超喜欢他的服装,而且聪明的欺诈师什么的超级帅!
还有,其实(奥兹)和我是帽友呢♪ 就是帽子(Hat)朋友的意思!
做宣传单的时候一边也有点憧憬~(*^ω^*)

隆隆~之后我有问题所以告诉我~!

明天写blog的人是……
禁欲主义&冷淡的肌肉男子☆
大家已经明白了吧?明白的人就……举手~ノシ

提问是~
【如今最感到「哈~被治愈了~!」的事情】拜托咯☆

那就到这!
这里是夏组的三好一成!回见——♪

评论
热度(2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