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N【秋之憧憬】-『秘密的预约


 

 

❀——————————❀


N 秘密的预约


三角 :叮咚~。

citron:监督,好像有谁来了哦。

泉  :抱歉,现在正在取洗的东西腾不出手。能帮忙接待一下吗?

citron:nono。现在正在认真进行三角游戏的决胜呢。我也腾不出手啊。

三角 :三角形♪三角~形♪赢了就是三角~形♪

citron:输了就是四边~形♪

泉  :新的迷之游戏……。

男性 :对不起——!是宅急便——!

泉  :啊,好的——!这就来——!


快递员:是寄给兵头十座先生的包裹,没错的话请在收集人这儿签字。

泉  :好的,谢谢。

快递员:因为是冷冻配送,请保存在冰箱中。那么十分感谢!

泉  :(冷冻配送……是从老家寄的食物吗?——嗯?)

泉  :(寄件人“龟虎屋”……记得,好像是有名的和果子店来着?)


泉 :啊,十座君欢迎回来。

十座:……嗯。

泉 :好早啊。一个人?

十座:……嗯。

泉 :(老样子很冷淡啊……)

泉 :啊,说来寄给十座君的宅急便到了,放到冰箱里了哦。

十座:宅急便?

泉 :嗯,“龟虎屋”寄的。十座君,原来喜欢甜食啊。

十座:——!

泉 :嗯?怎么了?

十座:——为什么会知道。

泉 :说为什么,龟虎屋是有名的和果子店吧?

十座:……不相称吧。我和,龟虎屋之类的。

泉 :诶?怎么会。那里的点心,我也很喜欢啊。

十座:……。

十座:绝对,别和任何人说。

泉 :嗯,知道了。

泉 :(对高中男生来说,喜欢甜食是想隐藏的事呢)

泉 :但是甚至去订购通贩什么的,真的非常喜欢呢。

十座:……没。

泉 :“龟虎屋”的话,铜锣烧很好吃呢!馅的甜味也十分绝妙——。

十座:……封口费吗。

泉 :诶?

十座:没办法。……分你一个。

泉 :诶!?我不用啦。十座君难得买来的——。

十座:……没事。一个人也吃不完。

泉 :真的可以吗?

十座:啊啊。

泉 :那,就不客气了。我去泡茶。

十座:……我来帮忙。

泉 :谢谢。很久没吃了,好期待!

十座:……啊啊。

评论
热度(1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