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兵头十座 ❀ 后台剧情

N【私立欧华高校】-『提升交流力委员会


 

 

❀——————————❀


N 提升交流力委员会


咲也:监督,知道订书机在哪儿吗?

泉 :啊,刚才好像十座君拿走了。

十座:啊?

咲也:那,那个,十座君……

十座:……怎么了。

咲也:咿,对不起!

一成:不愧是兵多,货真价实的不良!

(ps兵头=hyoudou 一成取得外号hyoudoru是一俄罗斯人名中文翻译菲多 所以姑且折中翻译成兵多……)

三角 :魄力不一般!

citron:这就是,不良有名的名叫“瞪视”的拿手技能啊。

十座 :唔……。

泉  :好了,热场3人都安静点。

一成 :因为啊监督酱,咲咲被兵多的眼神吓到了啊。

十座 :……抱歉。这个眼神是天生的。并不是在瞪你。

咲也 :啊……是,是这样啊!

咲也 :那就好!

十座 :……那,有什么事?

咲也 :那个,想借用一下订书机……

十座 :啊啊,正好拿来了。

咲也 :谢谢!

咲也 :啊,连订书针都好好补充上了。

十座 :……别看那种小地方。

咲也 :对,对不起。

咲也 :但是,能照顾到这种小细节真的很厉害。

十座 :…………。

泉  :——感觉,看着两人内心都平和了。

citron:……咲也,和十座关系很好呢。好狡猾啊。

三角 :十座!我也要我也要~!

十座 :啊?

咲也 :咿……!

citron:那个可怕~的表情,不行哦。

citron:笑笑就好!要smile哟!

三角 :十座的眼睛,三角形三角形~!

一成 :说来说来~大家一起照相吧!

一成 :我传到网上~。

泉  :(拍照吗……为了增进感情感觉挺好的!)

泉  :嗯。也难得,大家一起照纪念照吧!

十座 :哈?我就不——。

一成 :别客气啊!

一成 :来,咲咲和监督酱也都过来围着兵多!

泉  :十座君,再靠过来靠过来!

十座 :唔——!

一成 :大家都贴紧兵多~茄子!

十座 :唔……。

十座 :…………。

三角 :阿一,我要照片。

三角 :做成三角形~!

咲也 :啊,我也想要!

citron:我也想要呢。

citron:很难得的成员,会成为很好的回忆的!

泉  :是呢!一成君,也传给我。

一成 :OKOK。

一成 :啊,兵多也要吧?

十座 :…………嗯。

泉  :(关系稍微变好了……吧?)

评论
热度(1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