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2】2019年的七尾太一☆——七尾太一



❀——————————❀


2019年的七尾太一☆      七尾太一

祝新年快乐!
久违登场的秋组、七尾太一哟——!

接力blog轮到我了,超超超~~~期待的!
马上进行自我介绍了哟——!

名字→七尾太一!(Nanao Taichi)
生日→10月11日!Wink之日(^_-)-☆
身高→172cm!还能长高!只要相信就会长高!
特技→超折纸&悠悠球!滑板也很擅长哟♪
极密信息→特征是红发!会定期去染☆

秋组的七尾太一请大家多多指教!

真的非常期待的来自丞桑的提问是……
【今年想挑战的事情】
不愧是丞桑!问题也是这么硬派?这样的该怎么说呢……
非常标准的感觉很有丞桑的风格!

我今年想挑战的事情是……「一个人○○」!

一个人唱K、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烤肉之类的!
虽然知道绝对是和大家一起去会更开心
但好像……感觉朝大人迈进了一步!
如果在街上看见我在「一个人○○」
是大人呀!请这么觉得!

我的blog就到这里!
接下来的担当是……兄控的剧团的元气象征☆
问题就是【今年的初梦的内容】(^o^)v

★☆★七尾太一★☆★

评论
热度(2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