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7】推荐的漫画介绍☆——向坂椋



❀——————————❀


推荐的漫画介绍☆  向坂椋

各位,你们好!我是夏组的向坂椋。

虽然九酱也说过了,不过接力blog真的像交换日记一样真的非常开心呢!
但是,我觉得不能只有我们自己开心,
所以为了让读blog的大家也获得快乐,
我想努力写出有趣的blog……!

首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对吧。

名字♪ 向坂椋(读作Sakisaka Muku)
身高♪ 169厘米(还想长10厘米……!)
血型♪ A型 (偶尔也被说是AB型。到底是为什么?)
喜欢的东西♪ 巧克力 (最近迷上了草莓松脆巧克力♪)

接下来是来自回答䌷さん的提问
【2018年有趣的漫画TOP3】!
无论哪个都很棒,所以我非常非常苦恼……!

第3名 『恋的目的地是Love★Tacos』
这是以Tacos*店为舞台的戏剧性的国际爱情故事!

第2名 『动物园到爱!~Zoo to Love~』
用霍加狓*饲养员さん的话说,这是去年的No.1怦然心动!

第1名 『草莓☆水果糖』
每回心跳不已的展开接连不断,眼睛根本离不开……!
出场的看起来很美味的大量甜点也受到注目!

明天写blog的是,很了解美容的时髦潮人!
问题是【想尝试的妆容&模特会是谁?】请拜托了!

那么就到这里,谢谢读到最后!

————————————————————

*Taco:墨西哥卷饼
*霍加狓:一种与长颈鹿有亲缘关系的大型哺乳动物

评论
热度(2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