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6】回到大学时代想做的事情——月冈䌷



❀——————————❀


回到大学时代想做的事情  月冈䌷

许久不见。我是冬组的月冈䌷。
各位,接力blog有让大家享受到乐趣吗?

那么,也请让我进行自我介绍。

我是冬组的月冈䌷。
……这是第二次说这个了呢。
兴趣是园艺,正在借用宿舍的中庭来养花。

接下来是来自秋组·十座君的提问呢。
问题是【如果回到大学时代想做的事情】
虽然有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只列一个的话
大概是,照更多的照片。

我因为不擅长操作机械,
智能手机也好照相机也好,都不怎么用来照相。
但是见到夏组的一成君还有秋组的臣君他们
不管多细微(的事情)都会拍下照片,作为有形之物留存下来,
这真的是非常美好和珍贵的事情啊,我不禁这么觉得。
在大学里面快乐的事情、对之后的人生有帮助的事情应该有很多才对……然而我只有记忆而已。
不能和大家共同拥有,总之多少有点难过。

大学生活有时间做很多的事情,
即使那时认为是理所当然又微不足道的,成为大人后,
会觉得这些无意中的回忆怀念和珍贵,这种事情也是有的呢。

我想十座君也是不怎么拍照片的人,
挑战不同的事情,偶尔做一些笨蛋的事,
创造回忆,试着去拍很多的照片吧。

……什么的,是不是有点说教了呢。

然后是向明天写blog的、未来的王子殿下的提问。
请告诉我【2018年有趣的漫画TOP3】。

谢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