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19】增添暖心——有栖川誉



❀——————————❀


增添暖心   有栖川誉

严冬时节。
街道上似乎是有流感在蔓延呢。
前些日子,我也接受了预防接种,
结束之后收到了「你真的很努力了」(的表扬)以及一个蜜柑。
这应该是为了让孩子们不害怕注射的办法。
对大人也这么做,孩子们小小的自尊心就不会受到伤害。
对于如此温柔又美好的关心,我的心情也变得非常温暖。

好了。闲话就到这边……这是第19人的自我介绍。

名字是有栖川誉。
组别是冬组。
职业是写文章。

来自莇君的提问是【想要尝试的发型】这样的问题……呼姆。
这还真是相当难的问题啊。
至于为何,是因为我从幼儿时期就专情于如今这个发型。
可是改变形象、这样的事情
也不是没有考虑过的。
在创作陷入停滞的时候
把脑袋弄得清爽些,首先从发型开始!
……少见地到达这样的想法。

如果真的要改变的话……椋君的发型怎么样呢。
桃色的柔软蓬松的卷发必定会非常改变给人的印象。
因为和我现在的发型有不对称的共同点在
多少也能感到安心了。

嘛,今后数年、不对,数十年
这个奇天烈梅子的齐刘海不对称头发   ※幸君命名
我是打算与其共同度过的呢。
作为我的魅力点
来一起爱着它和有栖川誉吧。

哦呀。稍微变得有些长了呢。
就将接力棒传给MANKAI Company的Dramatist吧。
问题是……【想要书写续篇的公演】如何呢?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