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20】故事的延续——皆木缀



❀——————————❀


故事的延续   皆木缀

你好。
我是春组的皆木缀。

接力blog,有从中获得快乐吗?
看见了大家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和冲击的事实之类的……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也每天在检查更新了。

那么接下来是,我的自我介绍。

春组所属,皆木缀。
生日是4月9日。是大学生。
在MANKAI Company里姑且、在负责写剧本。

……正因如此,收到了来自誉さん【想要书写续篇的公演】这样的提问。

实话说,这问题非常难。
在意的作品、充满着回忆的作品……
有太多了所以没法集中回答一个。
但是,回答『全部』的话实在是不能有呢……

如今的话能写得比以往更有魅力……这样的意味的话,就是春组建团公演『罗密欧与朱利亚斯』了。

这是我最初写的第一个剧本,
最初的时候虽然觉得我是不是写得还不错,
但果然如今回头来看就觉得非常稚拙了。
积累了经验、视野开阔了的现在的我的话
想要书写踏上了旅途的罗密欧与朱利亚斯的故事的延续。
还想写的梗有很多,
尽管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但有机会的话想要写写看。

明天的接力blog是……和Citron有着深厚缘分的人。
就让我像剧本担当一样,提问是【今后想要试试看的舞台是?】。

那么就到这。我是春组的皆木缀。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