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21】芽伊乃武呂愚~素屁謝流~——Guy



❀——————————❀


芽伊乃武呂愚~素屁謝流~   Guy
(Guy的blog~Special~)

冬组 我是Guy。
尽管我想接力blog这种程度就自己输入标题吧
可是Citronia怎么也不肯退让……
虽然我这次还是不理解其含义,
但一定是饱含了感谢之情的标题吧。

按照惯例最初是自我介绍。

冬组所属。Guy。
我来自ザフラ 王国,正受到这个剧团所关照。
最近,我开始学习料理了。
尽管现在还很笨拙,不过我觉得应该能做出比以前更像料理的料理了。

回答来自于皆木的提问。
【今后想要试试看的舞台是?】。
虽然有点苦恼这是我可以回答的问题吗……
但是我觉得运气不错,就让我回答吧。

在第五次公演『于剑而死』当中我饰演了武士的角色
在那之后我对日本的历史产生了兴趣。
和Citronia一起读了书,其中特别吸引我的是平安时代。
风雅华美的装束和器具、独特的文化……
如果能实现的话,我想出演以平安时代为舞台的公演。

还有就是……说到日本文化,我的心也被新选组和白虎队所吸引。
效仿Citronia,我也要对日本进行更多的学习。

接力blog的话,这样的感觉还可以吗?
明天的担当……以前似乎说是「人生Super Ultra Easy Mode」。年轻且才华横溢。这是件好事。
我听说日本的大学社团很繁荣。根据这个的提问是
【感兴趣的社团】拜托了。

冬组 Guy

评论
热度(1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