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1.13:Guy 生日祝福语音



❀——————————❀


咲也 :Guyさん生日快乐!那个……大人的色气要怎么做才能放出来呢?

真澄 :如果我也像Guy那样听阴沉的曲子,稍微变得像大人,就能接近你了吗?

缀  :Guyさん生日快乐。ザフラ是个好地方呢。大哥也挺中意的。

至  :生日快乐Guyさん,是时候克制一下计算夜宵的卡路里了。

千景 :Guyさん,生日快乐。多亏了你我的ザフラ语相当接近本地人(native)了。

Citron:Guy,生日快乐。从今以后也希望你能作为我的伙伴……作为朋友共同在一起。


天马:Guyさん,生日快乐。我、我只要拿出真本事的话区区poker face的程度……!

幸 :给Guy买了收集屋号的书。因为总是听错所以完全不记得……

椋 :Guyさん,祝您生日快乐!为了成为优秀的王子大人,我会努力精进!

一成:Guyguy生快!是时候习惯这个昵称了!(昵称)被无视真的超难受~

三角:Guy的生日!精通了ザフラ语之后,我也要出发去寻找异国的三角!

九门:Guyさん生日快乐!为了打倒万里,空手的练习就请多关照了!押忍!


万里:Guyさん,生快。觉得身体有些迟钝了,训练的时候不顺便来较量一下吗?

十座:Guyさん,生日快乐。这个,餡蜜。甜的东西,如果不会不擅长的话请用。

太一:Guyさん,生日快乐——!举止温柔又有魅力的好男人……要学习的地方真的有好多!

臣 :Guyさん祝你生日快乐。青豌豆也是,取决于烹调方式变得好吃了。

左京:Guy,生日快乐。对于下酒菜来说,我觉得比起咸鱼还是银杏更好……让伏见去准备吧。

莇 :Guyさん的生日吗。那个人,好像没什么物欲啊……算盘之类的,意外地会感到高兴吗?


紬 :Guyさん,生日快乐。接下来要培育什么花呢?一起在花店商量吧。

丞 :Guyさん,晨跑的时候不顺便做一下Street Act吗?这样子的生日的开始也可以有吧。

誉 :Guyさん,生日快乐。感情这样的东西,不管过多少年也好我等也会被它摆布吧。

密 :Guy,生日快乐。平常很老气,把头发放下来就很年轻……和东一样年龄不详……

东 :Guy,生日快乐。Android的你虽然也很好,可是如今的你更加有魅力哟。

Guy:多亏了和演戏相遇,我取回了作为人类的感情……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