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23】即将结束——瑠璃川幸



❀——————————❀


即将结束  瑠璃川幸

夏组 我是瑠璃川幸。

第23人是我。
尽管接力blog就快要结束了,不过到最后为止尽情享受吧。

那么就自我介绍了呢。
瑠璃川幸。
O型。
7月8日出生。
高1。
最近着迷的布料是华夫。

来自万里的提问是【今年想做的服装】啊。

虽然有各种各样想做的,不过还是偏向Real Clothes的服装吧。
颜色和花纹,在道具上加工一下,舞台上就能很显眼了。
我还想精心制作一些细小的装饰品。
而且今年我也想变得更加擅长造型。
要不要拜托一成,让他给我介绍擅长这方面的美大生呢。

接力blog的最后。
明天的担当是……只剩一个人了所以明白的吧。
写blog的时候是抽签来决定明天的负责人
其实原本预定明天是我来写呢。
但是和万里谈过后,果然决定最后还是那家伙会比较好。

提问是【第三年的干劲】
作为MANKAI Company的代表
可拜托咯,元气100%的春组leader。

评论
热度(1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