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三好一成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旅途】-『料理即爱情


 

  • 主演技能:托下巴

  • 即兴技能:“你好”的决胜手势

  • 卡牌介绍:即使“在一起”,也各自怀抱着完全不同的梦想盛开着!

         我心爱的又尊敬的大家…今后也要一起哦,多指教PIKO♪


❀——————————❀


料理即爱情/1


【谈话室】

一成:好嘞,INS上传OKー!

幸 :又在玩INS?

九门:一桑,今天传了什么上去?

一成:呼、呼、呼……问得好。

   ♪看这个!是今天吃的彩虹三明治唷!

天马:Σ 呜哇,这是什么三明治啊!

一成:♪ 啊哈哈,很酷的颜色吧!?夹着彩虹起司呢!

九门:♪ 好酷~!五彩缤纷的!吃起来应该也很好玩ー!

幸 :冲击性也太强了。(≖_≖ )

三角:虽然很好吃,可明明是三明治却不是三角形的~……。||||

椋 :在INS上会很亮眼吧!

一成:Yes!亮眼中的亮眼!各位,一会儿就拜托点个赞啦!

天马:难道说你也打算给监督做这个吗?

一成:是说公司二周年的手作料理礼物企划?不不不,首先这个可没法再做一个辽~。

幸 :那就是在INS上很亮眼的别的什么?

一成:唔~嗯……这可怎么办呢。我正在烦恼啊~……。

椋 :是吗?

一成:果然小监督重视的不是外表,而是想吃到真正美味的食物吧……。

幸 :嘿诶,意外。还以为你铁定会选在INS上很亮眼的那种。

一成:嗯~,也许那才是我的作风~。

   ♪但毕竟是“手作料理”,我想让她吃下饱含我心意的饭菜然后夸好吃!

三角:一为了监督小姐想了很多呢~!

椋 :一君的心意一定会传达给监督小姐的。

九门:嗯嗯!

一成:嘿嘿,是嘛ー?

   ♪嘛啊不管怎样,必须要做出美味到能收到一万个赞的饭菜才行!

天马:这种地方果然还是一成啊……。|||


❀❀❀


【天美大学】

一成的朋友:阿一PIKO,辛苦啦~!

一成:辛苦PIKO~!

一成的朋友:今天也在食堂吃OK吗?

一成:♪ OK OK!Le’s go!

一成的朋友:哈~,肚子饿了~。刚才精神超集中来着,肚子就更饿了~。

一成:是做什么作业了吗?

一成的朋友:对对。刚才的课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做陶器。

一成:嘿~!好像很有趣!

一成的朋友:等下哈,给你看看照片。那~个……你看这个!是按这种感觉设计的。

一成:♪ 妈耶!好帅哇!有种“和”的感觉!而且是碗的尺寸,用起来也很方便~!

一成的朋友:对吧对吧!

      用自己做的器具吃饭会很香吧~……。还特意做成了碗,干脆就吃个盖饭什么的吧~!

一成:盖饭……。

   ♪这个绝对可以有!


————————————————————


料理即爱情/2


【黄昏・谈话室】

三角:♪ 快看快看,天马~!这是今天找到的三角形~!

天马:Σ 那是什么东西啊……!?

幸 :积攒了好多谜一般的物质。(≖_≖ )

天马:嗯?是一成发来的LIME。


——LIME——

一成:辛苦PIKO酱!

一成:呐呐,天天!

   之前那些大量的鸡蛋还有剩余嘛~?

——————


三角:一说什么了~?

天马:问我鸡蛋还有没有剩余……。

幸 :他是要用在那个企划上吧?

天马:啊啊……原来如此。


——LIME——

皇天马:臣桑要是没用的话就应该还有剩的

一成 :谢谢ー!我去问问阿臣臣!

——————


三角:一会做什么样的饭呢~。

幸 :平日里倒是经常看他的插图和设计,却没怎么见过他做的料理。是会有些在意。

马:是啊。


❀❀❀


【椋和一成的房间】

一成:我回来辽~。

椋 :一君,欢迎回来。你的东西貌似到了哦。

一成:♪ 噢、终于到了~!赶紧open!

椋 :在网上买了什么?

一成:嗯!我想让小监督以珍贵的形式吃饭!


❀❀❀


【监督的房间】

いづみ:嗯?是LIME。


——LIME——

カズナリミヨシ☆:小监督,可以吃饭了唷☆

(*カズナリミヨシ☆=KAZUNARI  MIYOSHI☆=一成三好☆)

——————


いづみ:(对啊,今天是一成君做饭来着。谢谢,我这就去……发送)

    好,去谈话室吧。


❀❀❀


【谈话室】

一成:♪ 小监督,欢迎~!

   来来请坐!这是KAZUNARI MIYOSHI的ha~ppy~di~nner~!

いづみ:哇啊!看起来好好吃……!

一成 :太好啦~。餐具也搞到了与之相衬的哟!

いづみ:啊、真的!好厉害!连餐具都有讲究,真不愧是美大生。

一成 :♪ 嘿嘿,是吧~?

いづみ:那我就开动了ー。

    ……嗯,汤汁也很鲜美,好好吃!太厉害了,一成君!

一成 :Yeah!小监督的大绝赞我就收下啦~!

いづみ:不过有些出乎意料呢。

    还以你肯定会做在INS上很亮眼的那种饭菜。

一成 :啊哈哈,夏组的成员也这么说过~。

    当然我也这样考虑过,但先不说开饭店的和专业人士,又在INS上很亮眼、又很美味的料理,其实挺难做的叭?

    我也不是专业做料理的,也没有经常在做很厉害的料理——。

    对外观太上心的话就会只顾着这边,味道反而会差一些,我就是注意到了这点。

いづみ:原来如此……。

一成 :但是难得让你吃我的手作料理,我想做能让你真心觉得好吃的饭——。

    ♪ 想把我这份感激之情好好地传达给小监督。

    就是这样,外观那部分就让餐具来帮忙,我就全力做好料理!


——CHOOSE!——
  • ✿真的好好吃,餐具也很漂亮

いづみ:谢谢你,真的很好吃哦。而且这个餐具也很有风格,我很喜欢呢。

    虽然是和风,却也带有现代感。一成君既是日本画专业,又对流行很了解,这也许正是你的风格呢。

一成 :♪ 真的?呀比ー!其实挑选的时候也很开心来着。

いづみ:呵呵,很有一成君的作风呢。和母子饭(*鸡肉鸡蛋盖饭)的颜色也很搭。

    以及料理也是!这个蛋软软的却又黏黏的,好厉害啊。

一成 :你能明白!?汤汁的味道、把蛋做得松软黏稠的方法等等,很多地方都下了一番功夫呢~。

いづみ:嗯!仿佛要在口中融化一般。是你努力为我做的呢。

一成 :♪ 毕竟是为了我心爱的小监督嘛!一边做一边想着小监督也很happy!


  • ✿你的心意传达到了哦

いづみ:谢谢,你的心意有好好地传达给我哦。

一成 :♪呀比ー!我也开心PIKO!

    顺便,倾注于料理中的可不只是对小监督的感谢之情哦?

いづみ:诶?

一成 :我的这颗“最喜欢小监督”的心也!怎样?我的这份心意也传达到了吗?

いづみ:——!

一成 :♪ 啊、小监督害羞了?真是的~真的好可爱啊你~。

————————


一成 :小监督,一直以来真的很谢谢你呀。戏剧这方面,以及戏剧之外也!

いづみ:我才是被一成君的明朗帮助了。一直以来谢谢你。

一成 :♪ 嘿嘿。通过戏剧也好、设计也好,我都会让MANKAI公司更加热闹的!

    今后也一起一边充分享受、一边创造各种戏剧吧!

いづみ:嗯,没错!

一成 :综、上所述~……。

    ♪ 总之把这碗母子饭传到INS上也可以吗!?不觉得能收到一万个赞吗!?

いづみ:果然还是要传到INS上呢!?

一成 :当然!不过……在传INS用的照片前。

    公司二周年手作料理礼物企划纪念!和小监督的happy two shot(*合照),咔嚓☆

    ♪ 小监督,VeryThan & Love!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