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接力blog】【No.24】2周年谢谢大家!——佐久间咲也



❀——————————❀


2周年谢谢大家! 佐久间咲也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是春组的佐久间咲也!

从左京さん开始的接力blog到这条blog就是尾声了。
尽管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不过大家有从中获得快乐吗?

虽然要结束了还是有些寂寞,
但是如果能读到最后我会很开心!

接下来就是自我介绍了!
佐久间咲也。正担任春组的Leader。
我进入MANKAI Company之后才开始演戏
所以经验还很不足、演技也还很笨拙
但是我以对演戏、和这个Company的「最喜欢」这样的感情为原动力
以后会更加更——加努力的!

来自幸君的提问是【第3年的干劲】。
和大家都商量了,不过全员都是同样的心情。
虽然有些僭越,但是请让我来作为代表来回答吧。

第二年当中,有因为毕业或升学而改变了环境的剧团员、
还有新的剧团员加入了进来……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变化。
在这当中,我们感觉到了一件事情。
如果这样的时间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可是,并没有什么永远。
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瞬间、让自己没有后悔地度过!
这和演戏也是一样的呢。

当然我们也想要活用第二年的经验
让大家看到崭新的MANKAI Company!
为了这个目标也要让第六回公演成功才行呢。

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成为一体
如此迎来了2周年我真的非常高兴。
从今往后也为了迎来最棒的谢幕
Company全体会继续努力!

我最喜欢的名为Company的家人和、重要的粉丝的各位。
第三年也、在剧场里享受无可替代的每一瞬间吧!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