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古市左京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旅途】-『作为奖励的一杯


 


  • 卡牌介绍:在剧团里被更严重地当老年人对待了……不过这跟那种事没关系,因为监督さん说了让我全力地绽放。我是不会让路的


❀——————————❀


『作为奖励的一杯』第1话

万里:我说啊,惯例的那个差不多轮到左京さん了吧?

臣 :啊啊,确实是

左京:啊?

太一:剧团2周年纪念!亲手给监督先生做料理的企划啦!差不多到轮到左京哥了!

左京:啊啊……是啊

莇:毕竟是混蛋左京,肯定还没决定要做什么吧

左京:……

万里:噢,看样子是说中了

十座:……左京さん做料理,感觉很难想象啊

莇 :也就能摆摊做章鱼烧吧

太一:是噢!左京哥做过章鱼烧呢!

万里:说不定除了那个之外,实际上完全不会做料理呢

左京:哈……随便你们怎么说,我去工作了

莇 :逃跑了啊

万里:跑了呢

太一:逃跑了!

左京:我才没跑!

臣 :哈哈哈……

 

左京的部下A:您辛苦了!

左京:啊啊,辛苦你们了

左京的部下B:是!失礼了!

左京 :……我也回去吧

    ……

    亲手做料理的企划啊……真是的,做什么好啊

???:大—哥—!!

左京 :很吵的家伙来了啊

迫田 :大哥—!辛苦了!

左京 :你的工作结束了吗

迫田 :当然了!本人迫田ケン不出差错完美无缺地完成了大哥交给我的工作!

左京 :你说的不出差错完美无缺没什么可信度啊……

迫田 :大哥今天的工作结束了吗!?

左京 :是啊,正准备回去

迫田 :既然这样!今天就请带我去吃饭吧~!最近完全没机会去嘛~!

    我今天超级努力了!大哥~!

左京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啊

迫田 :太好了—!!我们赶紧去吧,大哥!

 

迫田:感觉是一家很有氛围的店啊~!

左京:是雪白告诉我的店

迫田:啊啊,原来如此!他好像知道很多店啊!

左京:你也终于可以喝酒了啊,陪我喝几杯吧

迫田:当然了!

 

店员:久等了,这是热酒

迫田:那么就,辛苦了!干杯!

左京:干杯

迫田:噢~……有种大人的味道……!

左京:适当点一点吃的吧,要串烧的银杏果还有……

迫田:啊,我想吃炸虾!

左京:……关东煮看起来也挺好吃的样子

迫田:糟了……大哥和关东煮……简直是最棒的组合啊!

左京:你说什么呢

迫田:大哥×关东煮……这不是超有风趣的组合嘛!让人痴迷啊~!

左京: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过……这样啊,说不定可行

迫田:诶?怎么了吗?

左京:……没什么,多亏了你,一个烦恼看起来要解决了,帮大忙了

迫田:!?我、我为大哥解决烦恼帮上忙了吗!?

   噢噢噢噢,好耶!!我!为大哥解决烦恼!提供了契机!

   我说店员小哥啊!你听我说啊!我帮上大哥的忙了啊!

左京:吵死了,你给我安静点!你这就已经醉了吗


————————————————————

 

『作为奖励的一杯』第2话

臣:接下来,差不多要准备做晚饭了啊,今天的菜单……

  ……嗯?好像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臣 :左京さん?

左京:啊啊,是伏见啊,我借用一下了

臣 :——

   ……没事,我用这边的灶就好。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东西?

左京:不了,没什么

臣 :很香呢,和左京さん一样,是很温柔的香气

左京:……不要管我

 

监督:(今天好像说了是左京さん做东西啊……会是什么样的料理呢)

 

监督:打扰了

左京:你来了啊,我准备好了

监督:哇,是关东煮!感觉和左京さん给人的印象完全一致呢

左京:迫田也说了类似的话……到底是什么样的印象啊

          算了……你尝尝看怎么样

监督:好的!谢谢你,我开动了

          ……嗯,汤汁的味道渗进去了,很好吃!

左京:……这样啊

监督:东西也有很多呢,萝卜、魔芋、鸡蛋、海带结和年糕豆腐包——

   还有竹轮和鱼丸,每一种都很入味呢……!

   咦……这个、难道是银杏?我第一次看到它出现在关东煮里呢!

左京:关东煮里放银杏不是惯例吗

监督:诶,我家没有放过呢

左京:那可真是一大损失

监督:我记得左京さん很喜欢银杏呢

左京:真亏你还记得啊

监督:当然了,演任侠传的那会,大家定好聊天的话题一起聊天的时候,关于食物的话题也出现了好多次呢

左京:说起来确实是这样啊

   ……新生MANKAI剧团,2周年

   那个时候没想到剧团会这样一直继续办下去,更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振作起来

   让剧团一直成长到今天,多亏了你的力量

监督:……没有那样的事

   那个时候如果没有和左京さん相遇,如果没有左京さん的帮助,我想我们走不到今天这一步

   从2年前在剧场门口相遇的那天开始,左京さん就一直支撑着我和剧团

   我想再说一次……真的非常感谢你,左京さん

左京:……这是我要说的话

   岂止是2年前,我从与年幼的你相遇的那天起就……

监督:左京さん?

左京:……就是我也要感谢你的意思

监督:哇哇!请不要揉乱我的头发!

左京:(轻笑)……

监督:(不过被左京さん像这样道谢……果然很开心,也很自豪啊)

左京:顺便一说,这只是作为平常的回礼兼慰问做的,今天还不止是这个……还有这个

监督:啊,是酒啊!

左京:我买了瓶好酒,今天是特别准备的

 

选项

『我好开心』

监督:我好开心啊,居然可以一边吃左京さん亲手做的关东煮,还可以一起喝酒!

左京:我刚刚也说了吧,这是给努力的监督さん的犒劳和夸奖

监督:哈哈,谢谢你。好,今天就一边吃一边聊各种话题吧!

左京:聊天……聊演戏的事吗

监督:当然也要聊演戏的事,但是也想聊至今为止的事和接下来剧团的事,还想聊好多事

   我还想听左京さん的事,比如最近读的书,还有什么有意思的事……

左京:那是什么啊

监督:偶尔聊一聊这些不是挺开心的嘛,我也会说的啦

左京:真是的,你啊……也是,偶尔聊聊也挺好的

 

『稍微有一点变成大人了的感觉』

监督:像这样吃着关东煮,还能喝到这么好的酒……稍微有一点变成大人了的感觉呢

左京:嘛,是啊。刚相遇的时候还是不能喝酒的年纪,监督さん多少也长成大人了啊

监督:刚相遇的时候不是小时候了嘛,左京さん不是也不能喝酒嘛!

左京:现在却像这样在一起喝酒……真是不可思议啊

监督:我作为监督,是不是也多少成长了呢

左京:是啊,你切实地,在成长。我会是你接下来的证明人。第3年也拜托你了,总监督さん

监督:……好!

 

左京:把酒杯拿过来,我给你倒酒

监督:谢谢你,左京さん也请喝吧

左京:那就……干杯

监督:干杯!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3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