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2D☆STAR访谈

  • 翻译:姆西姆西

  • 原文提供:奈绮


❀——————————❀



作为新生MANKAI公司初代成员的春组5人登场! 请欣赏擅长正统派戏剧的他们充满新鲜感的对话♪


——初登场的各位。首先请自我介绍一下,并告诉我们开始表演戏剧的契机吧!

咲也 :我是春组的leader佐久间咲也!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戏剧了,后来在街上看到了募集剧团成员的传单,便毫不犹豫地应募了。今天请多多指教!

真澄 :碓氷真澄。喜欢的人是监督。兴趣也是监督。契机是在街上与监督实现了命运的相遇,便开始了戏剧。

缀  :全都是监督啊…。那~个,我是皆木缀。在剧团中也负责撰写脚本。以剧作家作为目标,想在那之前先积累一下戏剧的经验。

至  :茅崎至。平时是极为普通的工薪族。开始当演员是由于刚好在找搬家地点的时候被监督小姐劝诱了、吧。多多指教。

Citron:哈喽~,Citron哒哟!是从异国他乡而来的中学生呢!

缀  :是留学生。

Citron:我的契机也是在观光的时候被监督劝诱,才开始当演员呢。

咲也 :也就是说除我以外,大家都是以监督作为契机的呢。

真澄 :太没节操了…。明明都有我了。

至  :嘛啊,毕竟情况就是这样。

Citron:隔壁的乔治呢。

缀  :隔壁没住什么乔治。是大人的情况。


——咲也君的确是新生MANKAI公司最初的剧团成员呢。被选为春组leader的时候心里怎么想的?

咲也 :总之非常惊讶。虽然我是第一个加入剧团的,但除真澄君以外都是长辈,演戏我也很不擅长…。不过监督说了「没关系」,所以才鼓起了勇气!虽然现在还不够可靠,总是被大家所帮助。

缀  :没有不可靠哦。你有好好带领着春组。

至  :对对。顺便还每天早上带领着真澄去学校。

真澄 :又没拜托他。

缀  :你倒是感谢下咲也。

Citron:春组的leader只能是咲也呢!

咲也 :大家…谢谢你们!我会更加更加努力的!


——我会为咲也君的努力加油的。那么彼此的第一印象是?还有,成为同伴后对对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缀  :基本和现在没什么变化。除了某人以外。

至  :难道说是我?

Citron:砰嗙嗙砰!哒哟!

真澄 :太表里不一了。

咲也 :确实…稍微有些吃惊。

缀  :还以为是个正经的大人,结果真是不得了啊。

至  :好过分啊。只是比起别人稍微喜欢玩游戏而已。

Citron:“稍微”的使用方法是错的。

至  :居然被Citron吐槽…。

真澄 :完蛋了。

缀  :相反,真澄倒是完全没变啊。

咲也 :是监督命呢。

真澄 :当然。她是我的全部。

Citron:毫不掩饰!


——感觉更接近私底下的大家了。最近热衷的东西是什么呢?

咲也 :在夏组椋君的推荐下开始读『水浒传』了!虽然还没读完,但是非常有趣,每天都在一点一点慢慢读。

Citron:忍者boss突然作为帮手出现,用分身术把108人变成1080人然后打仗的部分令我超兴奋呢!

咲也 :诶诶!? 还有那种展开吗…。

缀  :快别瞎剧透。再说忍者boss是个啥呀!『水浒传』可是中国的小说!

至  :忍者boss吗…数值好高的样子。

Citron:把敏捷升到最高就无敌了哟。

缀  :这些话麻烦回家再说。接下来轮到真澄了。

真澄 :沉迷监督。

至  :和预想一厘米都没差的回答。

真澄 :监督的魅力是无限的。明天会比今天更加沉醉于她。

缀  :好好好。呃~,我是热衷于足汤。

咲也 :前不久还和秋组的左京先生一起泡了呢。

缀  :没错。一边泡脚一边写脚本进展特别快。虽然被夏组的幸说是「老头子」了。

Citron:足汤真好!

真澄 :我也要和监督泡。

至  :我是红白机吧。

缀  :是以前的TV游戏机呢。

至  :偶然间在宿舍仓库找到的。和秋组的万里还有太一一起玩了。虽然很复古也很有趣,但是因为太旧了,稍微有点晃动就会清除数据。

咲也 :难道说最近贴在走廊的那张「在谈话室周围轻点走路」的便签是…。

真澄 :这就是理由。

至  :对。协力拜托了。

Citron:果然还是必须成为忍者boss呢…。

缀  :回家玩去!好的接下来是Citron先生。

Citron:我最近热衷的是姓名占卜呢!写片假名太无聊了就写「纸吐论」去占了哟。(注:纸吐论的发音就是citron)

真澄 :感觉那就没意义了。

缀  :话说,倒是找个更好的对应汉字…。

至  :「尸徒龙」。

Citron:喔~,中二名字!

咲也 :姓名占卜吗,我也想试试看!

Citron:当然好啊!顺带一提缀的测试结果是存在感薄弱一生操劳命呢!

缀  :别给我随便占卜啊还搞得我很消沉!


——(笑)。接下来请讲讲各位关于初恋的回忆!

真澄 :我来。

缀  :噢噢…难得积极一回啊。

至  :那就听真澄讲讲吧。

真澄 :我的初恋对象是年上。

Citron:是监督呢。

真澄 :在街上看到她的那一瞬,全身犹如闪电劈过,大脑变得一片空白。下一个瞬间就变得眼中只看得到她。虽然听说初恋是无法实现的,但这是命运所以没关系。这之前也…。

咲也 :不好意思,似乎会讲很久所以还请进行下一个提问…。


——那么最后,以后各位想挑战怎样的舞台呢?

咲也 :缀君接下来想写什么样的故事呢?

真澄 :我和监督的…。

缀  :我才不写。…是啊,或许想写写以童话为主题的故事。

至  :『不可思议王国的爱丽丝』之类的?

缀  :是啊。还有就是…畅快淋漓的幻想故事。人外之类的。

Citron:哇喔!好期待哒哟!我,想变成奥特曼英灵!

缀  :哪里来的巨人英雄啊!

至  :看到了地缚灵。

Citron:就是那个!与幽灵的友情物语哒哟。

真澄 :我说——是幻想故事。

缀  :先把地缚灵放一边,倒是想写写人类与人外的友情故事。

咲也 :缀君的脚本与我们的自身的演技,都会不断上升的,所以这之后也请继续支持我们!

评论(1)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