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旅途】-『心型的感谢


  • 翻译:姆西姆西

  • 主演技能:这就是马林的书

  • 即兴技能:只对你偷偷比V

  • 卡牌介绍:只会不断想着你…还第一次产生这样不会消失的心情。无论在哪,都会为你而盛开。


❀——————————❀


心型的感谢/1


【排练室】

いづみ :今天的排练就到此为止吧。大家辛苦了。

咲也  :辛苦了!

シトロン:辛苦哒哟!

真澄  :……辛苦。我先回去了。

千景  :最近真澄练习结束后就迅速离开了呢。

至   :的确。监督小姐要是不在也就罢了,平时她在的时候可不会那样匆忙离开。

咲也  :是有什么事吗?

缀   :这阵子似乎经常出门,回来得也有些晚。

シトロン:Σ 莫非真澄!在偷偷准备和监督的婚礼捏!?

いづみ :诶诶!?

咲也  :Σ 婚、婚礼!?

缀   :就算是真澄也不可能啦……我希望。

至   :那就是去游戏中心什么的。

いづみ :真澄君去游戏中心,难以想象啊……。

千景  :就算婚礼太过跳跃,但如果是在考虑和监督小姐的约会计划而提前预习呢?

シトロン:Ohー,有可能捏!

缀   :唔~嗯,这倒不是没可能……。

至   :嘛,不过也有可能就是普通地开始打工了。

咲也  :真澄君打工……。有点在意他会做什么工作呢。

シトロン:但真澄是傲娇,就算问他应该也不会告诉我们捏。

千景  :确实。嘛啊,总之先守望着他吧。

いづみ :是啊。


❀❀❀


【天鹅绒街】

店主 :碓氷君,辛苦了。可以去休息了。

真澄 :知道了。

    ……呼。

缀  :Σ ——咦,真澄!?

真澄 :缀……。

缀  :你刚才从咖喱面包店走出来的吧?

    不会真的在打工——。

真澄 :修行。

缀  :哈?修行是说——。

真澄 :Σ ……!

    躲起来。

缀  :Σ 诶!?呜哇!

店主 :欢迎光临!

いづみ:您好。请给我一个咖喱包。

缀  :真亏你能察觉到监督来了……。

真澄 :因为有那家伙的气息。

缀  :气息是啥啊……!

真澄 :╬ 好吵,闭嘴。会暴露。

いづみ:谢谢您!

店主 :期待您下次光临。

缀  :……似乎走了。

真澄 :……还好没被发现。

缀  :我还想你最近去哪里了呢,原来是来这儿打工了。

真澄 :都说是修行了。想给监督做咖喱包。

    来了那家伙喜欢的这家店,告诉店主我想让婚约者吃,就收我为弟子了。

缀  :婚约者哈……。

    可是……对啊,公司也迎来了二周年,为了一直关照我们的监督——。

    每人分别轮流招待监督吃自己的手作料理,这是大家计划好的。

真澄 :……Knights of Round公演在塑造角色时,做了令监督满意的咖喱出来。

    这次要向着更高的目标,想招待那家伙吃咖喱包。

    吃了我做的咖喱后,说着“真好吃”的监督的笑容,令我无法忘记。

    ♡想让那家伙更加更加高兴……。

缀  :……你真的是,就算过了两年也还是那么坦率哈。

    咖喱加油做吧。我支持你。

真澄 :嗯。


————————————————————


心型的感谢/2


 【厨房】

咲也  :真澄君的咖喱包制作情况如何了……?

シトロン:Ohー,如你所见捏。

真澄  :呼ー……。

缀   :还睡着了。|||

千景  :不过真澄抱着的这个是——。

咲也  :是面团!还贴着便条。

缀   :『不许碰』『碰了就杀了你』……。|||

至   :hhh封印符吗。

千景  :看起来好像在等面包发酵……但没想到和它一起睡着了。

(注:日语中“发酵”和“睡觉”是同样的说法。)

真澄  :……嗯。【醒】

     你们几个……。

シトロン:咖喱包做得如何了捏?

真澄  :……咖喱像之前一样做得很好。之后只需用这个面团包起来再炸一下。

缀   :好像挺顺利的啊。

真澄  :……。那家伙,会开心吗……。

至   :都去咖喱面包店当弟子了,会开心的吧。

咲也  :♪嗯!一定会很开心的!

真澄  :……嗯。

     ♡ 要把我对监督的爱和咖喱一起包进去。


❀❀❀


【谈话室・傍晚】

真澄  :咖喱包准备完毕,餐桌布置也完毕。

咲也  :指差确认也很顺利!

シトロン:♪好香捏~!桌上还装饰了好多心型饰品,lovely哒哟!

至   :但是摆在那儿的料理是咖喱包。

缀   :不协调啊……。|||

千景  :嘛啊,不过这很特别,不也挺好的吗。

いづみ :我回来了ー。

咲也  :啊,监督回来了!

至   :那我们就差不多撤了吧。

真澄  :……无所谓,待在这儿也可以。

缀   :Σ 诶?!

真澄  :如果在半径两米外,不进入视线的话。

シトロン:Σ Ohー!?真澄娇了哟!

千景  :虽然娇得很微妙。|||

至   :那我们就去对面玩游戏吧。

千景  :好。真澄,请好好享受。

咲也  :♪ 真澄君,加油哦!

いづみ :我回来了……呃,好香的味道!这是,咖喱包?

真澄  :为你做的。

いづみ :诶、真澄君给我做的!?

真澄  :嗯。想向监督表达感谢。

いづみ :感谢?

真澄  :与监督相遇……进入新生MANKAI公司的春组,两年。

     ♪ 教给了我许多事——和心情,谢谢。

     ♡至今为止也好,从今往后也罢,我的心意都不会改变。……我喜欢你。最喜欢了。

いづみ :真澄君——。

真澄  :我的心意和咖喱一起包进去了。……尝尝看。

いづみ :我才是,谢谢你。

     那就立刻开动啦。

真澄  :……如何?

いづみ :嗯……好吃!超好吃哦!

     里面的咖喱自不用说,面包的清脆感和甘甜感也是绝妙!

真澄  :♪ 太好了……。

いづみ :这个咖喱包莫非参考了那家移动式咖喱面包店?

真澄  :嗯。去那家店修行了。

いづみ :做到这个地步!?


——CHOOSE!——

✿修行什么的,好厉害!

いづみ:修行什么的,好厉害!好正规啊!

真澄 :因为想把你喜欢的东西做好吃。

    为了你的笑容,我什么事都可以做。

    去印度进行咖喱修行也可以,为寻求食材去环球旅行也可以。

いづみ:不做到这个地步也可以哈。

真澄 :♡ 吃着我做的食物,夸赞着好吃,对我露出笑容的你……是最可爱的。

    ♪看着那样的笑容,我也变得无比幸福。


✿也想看一看你修行的样子

いづみ:为了给我做这个,居然还特意去修行了啊。有点想看真澄君修行的样子呢。

真澄 :因为想吓你一跳,就偷偷去修行了。

    如果想看的话,下次就让你看看制作过程。

いづみ:真的?那到时候我也帮你一起做!

真澄 :和你一起做爱的咖喱包……。

    ♪我十分期待。有去修行真是太好了。

——————————


真澄  :咖喱包,做了很多,你多吃点。

いづみ :嗯,谢谢。

     这个咖喱包真的很好吃。是我至今吃过的咖喱包中最好吃的!

真澄  :——。【惊】

     ♪好开心……。【笑】

至   :——监督小姐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咲也  :♪ 太好了呢,真澄君!

真澄  :♡ 今后我也会比任何人都珍惜你的……。

いづみ :那个,不觉得距离有点近……?

真澄  :♡ 因为我们是家人啊。【笑】

いづみ :这个理由站不住脚……呃、所以说太近了真澄君!

真澄  :♡ 喜欢你……。

シトロン:Σ Ohー,真澄开始暴走了捏!

千景  :差不多该把监督小姐救出来了吧。|||

缀   :哈啊,果然还是一如往常啊。哎呀哎呀。|||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