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SSR【MANKAI☆开花宣言】-『一日队长交换!秋→夏


❀——————————❀


一日队长交换!秋→夏


天马:哈啊。但是针对我们组不够沉稳这点必须做点什么吗。

万里:我这也是。真是的,简直想从冬组那里分一点沉稳了。

紬 :我们这组,与其说是沉稳,不如说是我行我素才比较准确吧……

咲也:春组也全体都是slow starter,所以很想学习一下有瞬间爆发力的夏组和秋组!

泉 :大家都觉得别人家的孩子最优秀呢。

万里:对,就是那样。

泉 :对了!试试一日队长交换怎么样?

咲也:一日队长交换,吗?

泉 :嗯。既能了解并学习其他组,也能重新审视自己的组,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是吗。

紬 :原来如此。能互相了解各组的特色和长短处呢。

天马:诶……好像很有趣啊。这不是想到了不错的主意吗。

咲也:我也赞成!

万里:挺好,我也加入。

泉 :那就决定了。那么,尽快决定交换顺序吧。

泉 :有想要试试当哪组队长的吗?

天马:先说一声,来我们组的话体力不够会很辛苦哦。

紬 :夏组吗。的确对夏组的成员的吐槽——。……嗯,大家都很有精神呢。

泉 :可以的啦,紬桑。对成员的吐槽看起来很不得了的样子所以坦率地说吧……

咲也:要说体力充沛的话,就是万里君了吧。毕竟秋组也有在练动作戏。

万里:诶。

紬 :的确,队长四人中锻炼程度最高的就是万里君了吧。

泉 :那么万里君去夏组,怎么样?

天马:不是挺好的吗?

万里:去那个动物园……真的假的。

天马:你的人生是easy  mode吧?嘛,加油啦。

万里:真是……。嘛,吵闹这点秋组也没变啊。能行吧。


万里:早。

万里:……结果只有椋在吗?

椋 :今、今天请多指教!

万里:哦哦。说起来其他的家伙呢?

椋 :嗯……。好像,还没来的样子。

万里:啊?

椋 :对、对不起!明明是室友但是连一君一个人都带不过来什么的,真是没用到不行呢。

椋 :比废弃的垃圾还要低级啊,我。真的是,一直只会拖大家后腿的行李——

椋 :我这种人更适合变成灰尘漂浮在练习场的角落……!

万里:不,抱歉。是我错了所以冷静一下。


万里:可恶……秋组也没有这种类型,别一开始就被打乱节奏啊。

一成:辛苦piko~!一成,来咯——!

三角:三角——!

幸 :吵死了,声音太大了。

万里:终于来了吗。喂,太迟了你们!

一成:歉抱歉抱~!稍微打了个电~

幸 :做衣服,刚刚告一段落。在奇怪的地方让我停下来的话,之后会很麻烦。

三角:啊!万里的T恤,三角~!

一成:真的耶——!敲可爱!

万里:到底有多我行我素啊你们。好了快点准备练习吧!

椋 :是、是!现在就去!

幸 :是是。话说,现役不良居然先到了,说实话非常意外。

一成:是啊~!Setzer(セッツァー,一成给万里的绰号【】)好像是翘课狂魔呢,不过我也觉得在这里比较轻松愉快!

三角:万里,时间刚刚好?

万里:……难道我,被小瞧了?

万里:哈,反而更加有斗志了啊。喂,站好!练习开始了!


万里:那么接下来是即兴剧。角色分配是……

一成:这里这里这——里!我,偶像兼媒体制作人!

一成:既能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作为模特也超——有人气、登上杂志封面,也是会在电影里当主演的类型!

万里:设定太多了吧!

三角:我,三角王~

万里:哪来的!而且说到底三角王到底是什么啊。

椋 :那、那么我就是名叫《做梦的兔子》的漫画里出现的,当着英雄的披萨师傅……

万里:正常的少女漫画我是明白的,可是为什么是披萨师傅。

幸 :那我是裁缝就好了。毕竟是负责服装的。

万里:啊、啊啊。这倒是很普通……

万里:所以,偶像兼制作人?和,三角王和披萨师傅和裁缝是准备演什么东西啊!

一成:没问题的!总觉得能行能行~!而且超—有趣不是吗!?干劲满满!

万里:……夏组的练习,一直都是这样的感觉吗?


万里:那么偶像兼制作人?和,三角王和披萨师傅和裁缝的即兴剧……

万里:自己也觉得自己说的东西太迷了,总之,开始!

一成:“各位~!今天大家能来我的live,三克油~!今后也会继续创作优秀的作品哦——~”

三角:“真是非常优秀的表演啊。”

一成:“王!您特地到后台来了吗!太感谢了!”

幸:“王,请不要擅自离城!之前说过下午要量尺寸的吧。”

椋:“打、打扰了!您点的披萨送到了!”

万里:stop。

万里:王去了偶像的休息室啦、裁缝也跟着来了啦、披萨师傅直接送货过来了之类的——

万里:混乱过头了到底是在演什么啊!

三角:??一直都是这种感觉哟~?

万里:骗人吧。


万里:(秋组的话……虽然兵头很烦,但是练习的时候好好的说这样那样的也会听,太一虽然是笨蛋但是超——努力。)

万里:(臣偶尔会天然但是什么都会认真的做。)

万里:(左京桑虽然很啰嗦但是指点都是正确的……虽然不甘心,不过很可靠。)

万里:(虽然让人不爽的事情也很多,但是在秋组我受到了周围的人很多帮助啊……)

幸 :说到底,从社交男在live会场什么的不明所以的设定开始就很糟糕了吧。

一成:诶嘿☆(。ゝ∀・)!想着这样会不会比较嗨。

椋 :抱、抱歉!是因为我突然送了披萨过来!果然我是垃圾残渣所以连空气也不会读……

三角:大家一起吃三角披萨吗?

万里:……天马,平时都面对着这样的对象吗。尊敬他了,真的。


十座:“有给你这混蛋的信”——抱歉,出错了。麻烦再来一次。

万里:别在意。从刚才的场景开始再来一次咯。

十座:……!?


太一:痛痛痛……今天玩滑板的时候擦伤了膝盖啊~

万里:要好好处理伤口啊。

太一:诶!?


臣 :喂——带了慰问品来哦。

万里:3Q。

臣 :嗯?哦。总觉得很难得啊,万里君会这么说。

万里:还挺普通的吧。


左京:摄津,刚刚的那段戏要再稍微注意一下周围,配合戏的氛围。

万里:了解。会注意的。

太一:……怎、怎么了吗?不觉得今天的万酱,不知为何又坦率又温柔吗!?

十座:吃了奇怪的东西了吗……。

左京:哼,看起来这次的“交换”也不是没用的啊。

臣 :看起来是呢。


END

评论(1)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