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2.14:情人节语音


❀——————————❀


咲也  :手制巧克力,我很开心!总觉得监督的心情好像通过味道表达出来了…

真澄  :今年会好好吃来自监督的巧克力。这下,监督的心意就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缀   :谢谢您每年送我巧克力。今年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很期待哦!

至   :能在收到巧克力后让我坦率道谢的只有监督小姐了。每年都谢谢你了。

シトロン:监督!伸出手哒哟。[亲]...这是给监督的感谢之吻哒哟。惊喜大成功捏!

千景  :今年也谢谢了。本该是一年里最忧郁的一天,多亏了你…不,什么都没有。


天马:今年也是手制吗。...为我做的?哼...也没有很期待...那个,谢谢了啊。

幸 :巧克力,做得不是比去年可爱嘛?今天的你也比去年更……没什么。

椋 :监督小姐的巧克力跟其他人送的不一样…是特别的。我会好好品尝的。

三角:有好多小小的三角巧克力...!监督小姐,谢谢你!呐呐,一起吃吧?

一成:今年也是手制巧克力呀,小监督真的是干劲满满!质量一年比一年高了呢。

九门:今年我也可以收下巧克力吗!?太好啦!监督的巧克力就算很甜我也能吃下!


万里:今年也当然会给我巧克力的吧?我可是很期待小监督拼尽全力做的巧克力呢。

十座:监督,今年的巧克力也很美味。每年都能送我想吃的巧克力...为什么你会知道?

太一:谢谢你的巧克力哇!监督老师送的,和其他女孩子、家人送的不一样,是特别的呀。

臣 :你问我每年都吃巧克力不会腻吗?这是监督的心意,不会腻的。一直以来多谢啦。

左京:特意给我准备了不甜的巧克力吗?...是吗。那我就心怀感激地收下了。

莇 :监督,慎重起见,这个是,义理的吧...?果然还是不用回答了!那个...谢谢。


紬 :今年模仿着Guy先生做了逆巧克力。…光是等待可不像个男人啊。

丞 :虽然经常被紬说很迟钝,但今天就算是我也晓得的。谢谢你的巧克力。我会很珍惜地吃。

密 :今年也谢谢你的巧克力。监督也要吃吗?一起吃应该会更好吃。

誉 :今年也心怀感激地收下了哦。机会难得,不如泡个红茶,和你一起度过tea time如何。

东 :你手指上的创可贴是为我而努力过的证明吗?呵呵,谢谢你,我很开心哦。

ガイ:虽说在萨夫拉是理所应当的,但在日本却叫做逆巧克力。监督,你会收下的吧。



ケン:诶诶!?今年我也可以收到巧克力吗!?我现在非常强烈地感动着…!

伊助:诶诶!?今年也有巧克力,真的可以吗!?好高兴~!太感激了眼泪都...

铁郎:………好高兴。……………谢谢。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