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即兴剧活动】跑起来!福神Seven【3-4话】

 


❀——————————❀


1-2话




【第三话】

泉 :我们既然已经参拜了,也用神签决定了选拔成员,从现在开始就是自由活动了。

一成:了~大家,之后见!

(转场)

万里 :摆出来的摊子还挺多啊。

Citron:散发着似乎很美味的香味哟~

Guy :……!那个是……

缀  :?射击游戏吗?

Guy :在这样聚集了老百姓的场所用枪射击吗。虽然我觉得日本是个和平的国家……意外地有硬核的文化啊。

莇  :难道说,你以为是真的枪吗?

缀  :不是不是不是,那个只是玩具枪而已哟!这是用软木塞作子弹、把那里排列着的奖品击落下来后就能获得的一种游戏。

Guy :是这样吗。

千景 :既然难得,要不要试一下?

万里 :噢,千景さん要玩的话就来比赛吧。

九门 :我也要玩!我可是不会输给万里的!

Guy :呼姆……那么我也来试试。

至  :Guyさん,原来是ザフラ的佣兵对吧?这种应该超擅长不是——

Guy :……啊。

Citron:废材捏。

至  :不会吧。

千景 :嘛啊,毕竟和真货比子弹的样式和枪的重量都不一样呢。

莇  :为什么会知道那种事情啊……

Guy :大概是我技艺生疏了。让我训练一下的话。

缀  :想要做到什么地步啊!?

(转场)

泉  :接下来,我想赶紧来决定七福神赛跑的角色分配。

支配人:为了能更容易把握角色形象,我把七福神的插画印刷出来了哟~

椋  :哇啊,果然是福的神仙,衣服也很华丽感觉很吉利呢。

至  :无论如何还是帅气的神比较好。所以我,希望毘沙门天。

九门 :毘沙门天穿着铠甲啊!好帅——!

誉  :我要当惠比寿的候选人。惠比寿是保佑渔业丰收、生意兴隆的神……在大海里畅游的言语化作诗歌,在名为艺术的田野里带来丰收,难道不是很适合我吗!

莇  :……虽然不是很懂,嘛本人想要当的话不是挺好吗。

椋  :弁财天的角色要怎么办呢……?

九门 :女神的角色啊。

三角 :我、要不要演演看女神大人角色呢~

Guy :斑鸠演弁财天吗。虽然我觉得和形象有一些不符……

至  :那么在这群成员当中,Guyさん来演唯一的女性角色呢?

莇  :那样完全就是噱头了吧。

誉  :这样的话莇君如何?原本头发就长,看上去不挺有那样的气质吗?

莇  :我?

泉  :原来如此,说不定很合适呢。

九门 :嗯,应该不错!莇又很擅长化妆!

支配人:说的是呢。而且题目是基于各种各样的神明的内容而出的!作为文艺之神的弁财天的话,会出现和美容有关系的题目也说不定,我觉得泉田君能胜任!

至  :……稍微等等。

九门 :题目是,和那个神仙有关联的内容吗!?

莇  :这样的事情要早点说啊!

泉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哟!?

支配人:哎呀,是这样吗。说起来,用回览板来传递的关于赛跑的补充说明纸,好像忘记给了……

泉  :真是的!

至  :那么说,毘沙门天那里可能会出使用体力的题目啊……绝对没戏——

支配人:没关系的哟!在七福神赛跑里,好像有可以使用仅仅一次替补的规则。

椋  :是这样吗?

三角 :就是说出到不擅长的题目的时候,可以和其他人交换~?

至  :懂,反正三角也在,应该怎样都有办法的。紧要关头就拜托了。

三角 :好——!

泉  :那么总之就先保持现在的说的角色分配,然后决定其他的角色吧。

(转场)

九门:我是大黑天啊~!

三角:我、布袋大人~!

九门:虽然哪个都有听说过名字,可是我不清楚到底是怎么样的神仙啊。

三角:我也是~

九门:那么我,稍微去调查看看!哎、大黑天……是……!?

三角:九门?怎么了?

九门:Sumiさん……我、我会把剧团毁掉的……!

三角:哎~?


————————————————————


【第四话】

泉 :幸君在神社买了御守呢。

幸 :嗯。你看,这个。

莇 :嘿诶,居然有卖这种设计的御守啊。

九门:监督……

十座:……九门?

泉 :脸色这么青,出了什么事吗?

九门:我、虽然决定演大黑天的角色……果然还是想换一个角色……

泉 :哎?

莇 :这么突然是想做什么啊。

九门:我刚刚调查了关于大黑大人的事情,大黑大人不是被称为生意兴隆的守护神、或者是财福的神明大人吗!?大凶的我来演的话,剧场就会变得不兴旺,剧团也许就会毁掉……

幸 :又——出现了,消极妄想。这怎么可能嘛。

九门:抽御神签的时候我也说过了,抽到大凶那年我是真的运气很差啊!实际上,几年前也是……

(回忆)

十座:心情很不错啊,九门。

九门:嘿嘿,因为和哥哥一起来初詣(新年首次参拜),我好开心!啊、是御神签!哥哥,我们来抽抽看吧!

十座:啊啊。

九门:嗯……哎!?大、大凶……!?

十座:真罕见啊……不过,这也不是特别需要在意的事情。

九门:就、就是说啊!嗯!对了!我、用压岁钱请哥哥吃点什么好了!

十座:请我?

九门:嗯!吃什么好呢?炒面?棉花糖?或者说……啊,啊咧?

十座:怎么了。

九门:没有了……压岁钱不见了!是掉在哪里了吗!?怎、怎么办啊!

十座:冷静点。总之我们先回原路找吧。


九门:……找不到……

十座:……打起精神。我来请你吃点什么,喜欢的东西。

九门:哥哥……

(转场)

九门:——找不到压岁钱,原本打算请哥哥吃东西的,结果却被哥哥请了。

十座:说起来是有这种事情啊。

泉 :但只是那种程度……

九门:还不止是那样啊!那年我中意的文具不知道丢了多少——摔倒扭伤、购物排队时在我的眼前东西卖光、远足的日子下雨、手机也出故障……

幸 :哪个都很老土啊。

九门:总之是真的很糟糕的!这样的我来演大黑天角色的话,可能剧团真的会毁掉……!

莇 :太夸张了吧。

泉 :九门君,没关系的哟。对吧,十座君?

十座:……啊啊。没关系的,九门。坏运气,用气势把它赶走就好。

莇 :哈?

幸 :说什么用气势。如果要安慰人,应该有更适合的安慰方式才对吧。

九门:用气势……

十座:你被选来演七福神角色了吧。扎实地鼓起干劲,把背运赶走。

九门:对啊……我明白了!那么空手道,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十座:啊啊。

九门:好——!用气势——!Guyさ——ん!!

泉 :走掉了……

莇 :……单纯的家伙。

幸 :嘛,不是挺好的。

(转场)

Guy :…………

Citron:《……Guy。》

Guy :《是Citronia吗。》

Citron:《七福神赛跑的角色分配决定了吗?》

Guy :《啊啊。我是福禄寿的角色。》

Citron:《嚯,是什么样的神呢?》

Guy :《福禄寿大多被描绘为带着鹤和龟、手持系着宝珠和布匹的手杖的姿态……》

Guy :《——是掌管幸福、品德、健康长寿等等的神。》

Citron:《是吗……你的脸色,正显露着‘自己真的可以吗’的不安啊。》

Guy :《虽然我并不是不安……似乎福禄寿的名字中的福是幸福、禄是拥有社会地位、寿是健康。我觉得比起我,还是Citronia要更为相称。而且……回顾过去的话,我也不能说自己运气很好啊。》

Citron:《是啊,以前你为了保护我而跌落在喷水池、踩到水果皮摔倒、点心还洒在走廊上。》

Guy :《呼,记得很清楚啊。》

Citron:《但是……进入这个剧团也是背运吗?》

Guy :——

Guy :《……不。是幸运。》

Citron:《那份幸运是你自己赢来的东西。是不是背运,这是由你自己而决定的吧。》

Guy :《……啊啊,正是这样。》

九门 :Guyさん,有了有了——!在空手道里注入气势来把坏运气赶跑吧——!

Citron:《……精神十足的unlucky伙伴也在呢。为了剧团,二人把背运赶走就好。》

Guy :《我会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