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皇天马 ❀ 后台剧情

SR【开花的旅途】-『即使并不完美


❀——————————❀


即使并不完美/1

九门:哈~真是超棒的电影~

一成:能和话题电影的出演者本人一起观影,真是太奢侈了~

天马:我明明说了不要,还不是被你们强行带来了。

幸 :为什么不要啊?

   平时你出演的电视剧不也是大家一起看的。

天马:在宿舍看的话倒是习惯了,但是特地来电影院就有点,该说是和平时不一样吗……

天马:总而言之,很丢人的好吗。

三角:天马害羞了~

天马:我、我才没害羞!

椋 :不过真的是很棒的电影呢!

   以老旧的西点屋为舞台,天才料理人所经历的的失败与成功……

一成:店主最后病逝,天天饰演的叛逆儿子居然——

   为了继承父亲的遗志成为料理人什么的,真的是超感人又暖心的结局呢!

椋 :一回想起来就又想哭了……

幸 :椋你不是从中盘开始就一直在哭吗。

九门:但是我也懂!结尾戏所有观众都在哭啊,我也拼了命才忍住眼泪的!

一成:背景装置也格调很高呢!

幸 :啊,我也觉得。西点屋的内装也是,虽然很旧但也很有味道。

三角:店主房间里出现的三角也很棒呢~

天马:你们倒是多关注一下我的演技啊!

一成:啊哈哈,当然有好好看着啦!

九门:天马桑的演技真的好厉害!和父亲对话时候的表情之类的!

椋 :还有发誓成为料理人的那一幕,真的非常棒,我当时心跳不已呢!

幸 :的确,那一幕是还不错。

三角:向着医院全力飞奔的那一幕也很棒哦~

天马:——哼,那还用说。你们以为我是谁啊。

一成:呐呐,要不要吃点什么?看了西点屋的电影就肚子饿了。

椋 :电影里出现的料理,每一道看起来都非常美味呢。

九门:但是现在吃东西的话晚饭就吃不下啦~

椋 :说起来,给监督小姐送上亲手制作的料理的企划,马上就要轮到天马君了吧?

天马:啊……是啊。

三角:为了庆祝剧团两周年,为监督小姐献上亲手制作的料理!

   天马要做什么呀~

幸 :虽然在电影里扮演西点屋的儿子,现实中却做不出什么正经的料理吧?

天马:别、别把我当傻瓜!做菜什么的只要我有那个意思就做得到!

幸 :真敢说,那你打算做什么?

天马:……

————————————————

椋 :这是……

天马:是鸡蛋。

三角:嗯嗯,是鸡蛋~

幸 :我说,你要做的该不会是……

天马:是水煮蛋。

三角:果然!

天马:水煮蛋也是一道菜啊!

一成:不,这个嘛……

   话说天天你是不是鸡蛋买太多了?

九门:好厉害!这到底有多少个啊!?

幸 :你是不是傻啊,就是傻的吧。

椋 :这些全都要做成水煮蛋吗?

天马:我查了做出美味半熟蛋的方法,这些是为了确保成功用来练习的。

三角:练习很重要呢~

天马:总之先从烧水开始,然后还要准备冰水吗。

   过水的时间是……

九门:……天马桑,表情超级认真。

幸 :然而做的东西是水煮蛋。

三角:我知道做成三角形的方法哦~

椋 :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水煮蛋呢。

一成:真期待呢!天天,fight!


————————————————————


即使不完美/2

天马:…………完成了。

一成:辛苦pico~

   等等,蛋白好少!

九门:剥得破破烂烂的!

幸 :手也太笨了吧。

三角:鸡蛋好可怜……

天马:我、我有什么办法!一剥壳蛋白就一起掉下来了……

椋 :但、但是蛋黄也许成功地做成了半熟的!

三角:嗯——里面,没有流动起来哦~

九门:真的诶,完全凝固了……

一成:味道怎……嗯!?怎么好像咬到什么硬的东西?

椋 :是不是壳没有完全剥干净啊?

幸 :完全没有食欲。

天马:你们怎么那么多意见!

   但是……好像的确,是这样。

天马:再怎么说也不能把这种东西给监督吃……

幸 :之前那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可以用到的经验?

   最后儿子发誓继承父亲料理人衣钵的那一幕,你不是做了料理吗?

天马:那一幕真的只有一瞬间啦……

   虽然练习了握刀方式,但是料理过程几乎没有参与。

天马:说起来,还当场做了炸虾作为拍摄餐呢。

椋 :炸虾在电影里也出现过吧。

九门:嗯嗯!看上去超好吃的!

天马:但是我只是看着他们做,连帮忙都没有参与……

一成:炸虾不是很好嘛!这样的话那些破破烂烂的水煮蛋还可以用来做塔塔酱!

天马:原来如此,做成塔塔酱啊……

天马:也是啊,炸虾的做法好像也不是很复杂,卖相也比水煮蛋好太多了。

   好,那就做做看吧!

—————————————————

天马:(虽然试着做了炸虾……)

天马:就算是客气地说也算不上卖相好……而且好像还有点焦了。

   味道的话……

天马:……不行啊,和在拍摄现场吃到的炸虾完全不是一个等级。

天马:(怎么办呢……离监督回来已经不剩什么时间了……)

天马:——没办法了。

—————————————————

监督:我回来了。

天马:……欢迎回来。

监督:(……天马君,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精神。)

天马:饭做好了。

监督:诶?

监督:——啊,是那个料理企划吗。

   今天是轮到天马君啊。

监督:谢谢了!会是什么料理呢,好期待啊。

天马:……稍微等一下。

监督:嗯。

————————————————

天马:给,就是这个。

监督:哇,好厉害!

   天马君居然会做炸虾吗!

监督:而且外形好漂亮,看起来很好吃……

   就像是那种有点高级的店里会有的炸虾呢!

天马:是、是吗。

监督:那就赶快尝尝看吧。

监督:嗯,和外观一样高级的美味!

   谢谢你,天马君!

天马:……

监督:……?怎么了?

天马:……哈,对不起,监督。

天马:我做的……其实是塔塔酱。

监督:诶!?怎、怎么回事?

天马:炸虾,自己做出来的怎么都不满意……

   就像监督说的那样,这是店里买来的炸虾。

天马:但是这根本不是男子汉的做法。

   说了谎话……抱歉。

监督:……这样啊。

   谢谢你和我说了实话。

监督:那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尝尝天马君做的料理。

天马:……我做的,姑且也有。

监督:是吗?

天马:……给。

监督:什么嘛,我觉得炸得够漂亮了。

监督:我可以尝尝吗?

天马:嗯……

监督:……好吃!

天马:诶?

监督:店里的炸虾虽然也很美味,不过总觉得不太对胃口呢。

   塔塔酱也是和这个炸虾更搭,我还是更喜欢这个呢。

天马:监督……


选项:

1、难不成这是第一次做炸虾吗?

2、查询了很多食谱吧?


[难不成这是第一次做炸虾吗?]

监督:天马君,难不成你是第一次做炸虾吗?

天马:……啊。拍摄现场做拍摄餐的时候在旁边围观过,不过自己做还是第一次。

监督:那能做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

   外壳炸得很酥脆,塔塔酱也很美味。

天马:哼……算是吧。

天马:……监督真的很擅长夸奖和鼓励人啊。

   我一直能从中获得力量。

天马:第一次做的炸虾虽然有点焦了,卖相也一般般——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再挑战的!

天马:到那时,我会让监督说出比今天的更好吃。

监督:嗯,我很期待!


[查询了很多食谱吧?]

监督:食谱也查询了很多吧?

天马:算是吧,其实本来打算做别的东西的,那边也调查了不少。

   一共看了几十种的食谱。

监督:那么多吗!?

天马:那当然,这可是要做给监督吃的东西,怎么能不做出好吃的——

天马:啊,不是,我没有什么奇怪的意思啊!

   只是觉得将来演戏时候也用得上!

监督:谢谢,天马君下了那么大工夫为我做菜的这份心意,我真的非常感动。

[分支结束]


监督:天马君,美味的炸虾和塔塔酱,多谢款待。

天马:啊啊。

天马:监督,从今以后我也会继续磨炼演技……还有料理技术也是,要努力做到更好。

天马:所以第三年也请看好了。

监督:嗯,当然了!

   我会在旁边,见证天马君的成长。

九门:……炸虾和塔塔酱,监督好像都很喜欢!

三角:天马,做得很努力呢~

幸 :他跑去店里买炸虾的时候,还以为他真的没救了。

   不过最后也好好展示了自己的料理,对那家伙来说算是及格点吧。

一成:没错没错!总之皆大欢喜啦!

椋 :太好了,天马君!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