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2.22:高远丞 生日祝福语音

  • 翻译:姆西姆西&阿白 


❀——————————❀




“今天也是让我重新认识到重要的东西有多重要的一天。”


咲也:丞先生,生日快乐!等夏天到了我也想去室外泳池!

真澄:丞的生日?嘿诶……我也想像丞一样多锻炼,成为一个能夺走她芳心的男人。

綴 :高远先生生快。今年也做好BD杯的准备了哦。尽全力加油吧。

至 :丞生快。说到底我也是高远增肌俱乐部的一员…倒也不是,但还是得增加体力啊。

シトロン:今天是丞的birthday捏!偷偷把歌舞伎面具放到你的睡袋里了哟!

千景:丞,我入手了很多80年代的机械哦。不管是哪个都很复杂,很有分解的价值吧?


天马:丞先生,久违地来场引体向上比赛吧?就算你过生日我也不会放水的噢。

幸 :那个肌肉笨蛋,明明过生日还在练肌肉…去突袭给他量个全身尺寸吧。

椋 :丞先生,祝您生日快乐。请务必作为饰演王子大人的前辈给我一些建议!

三角:丞,生日快乐!三角肌还在成长吗~?还要叫我去看你和臣的肌肉展喔。

一成:阿丞嗨皮叭☆这种日子总之先嗨起来!♪想看到阿丞的的笑~容——!♪好的好的好的!

(♪♪内的内容是在唱歌)

九门:丞先生生日快乐呀!我也想快点拥有像丞先生这样强壮、肌肉发达的身体——!


万里:给丞先生的生日礼物…练肌肉的道具他都多到数不清了,该送他什么真是头疼啊。

十座:丞先生,生日快乐。我知道一个适合旅行的好地方,一起去如何?

太一:今天是丞先生的生日哇!...总有一天我也想挺起胸膛,和憧憬的丞先生一起演戏!

臣 :丞先生,祝你生日快乐。不要光是摄取蛋白质,也请吃吃饭哦。

左京:高远,生日快乐。太进入角色反而忽视了周围这点,也算是美中不足吧。

莇 :生日快乐,丞先生。听说今年也会举办BD杯。还在老地方集合。


紬 :生日快乐,丞。我也很喜欢丞的戏哦。...啊哈哈,再说一遍还是很害羞啊。

丞 :谢谢你祝贺我。我收到了大量小狗狗礼物,是因为我去年说了我是犬派吗…?

密 :Happy birthday,丞。搬运我的方式比以前要细心了。一直以来多谢了。

誉 :丞君,生日快乐。那之后过了一年…现在不邀请我去踢足球了吗?

东 :丞,祝贺你。丞不旦温柔还很爱担心呢。这种地方也很不错就是了。

ガイ:生日快乐,高远。再次作为武士战斗时,我会全力以赴的。

评论
热度(29)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