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即兴剧活动】跑起来!福神Seven【9-10话】

 


❀——————————❀


7-8话




【第九话】

Guy:这里就是最后——大黑天检查点吗。

九门:……

Staff:这个检查点的课题是……『劈砖头』!

莇 :哈?

三角:为什么是劈砖头呢?

Staff:大黑大人,在印度被称为黑色破坏神哟。

九门:嘿诶~!原来是这样!黑色破坏神……超帅——!

至 :这解释未免太生硬了吧(笑)。砖店也成了赞助商吗。

Guy:不过,九门每天都在劈砖头。

誉 :噢噢!这可真是lucky!这里大吉power也发挥了呢!

莇 :在最后的最后,九门也转运了不是吗?

泉 :太好了呢,九门君!

九门:……劈砖头,要劈几块才行啊?

Staff:十块!当然,如果不是一次劈断的话是不会承认通关的。

九门:十块,要一次……

椋 :?九酱?

九门:我啊……虽然每天都在劈砖头,但实际上只能劈断九块而已。

至 :不会吧。

誉 :呼姆……可是Guyさん不是擅长空手道吗?如果是他的话不是就能劈断十块了吗?

Guy:的确,如果是我劈断十块是做得到的。尽管我也可以做替补……你想怎么做,九门?

九门:……

九门:……我,要做!我绝对要劈断十块!

椋 :九酱……

莇 :就得这种气势啊。把它们打碎,九门。

Guy:啊啊,你一定做得到。

九门:嗯!

(转场)

Staff:准备好了吗?

Guy:九门,受力点要仔细确认。还有……

九门:背运是取决于我,然后就是……用气势赶走背运!对吧!

Guy:就是这样。如果是你,能做到。

九门:——押忍!

椋 :加油……!

三角:九门……!

泉 :九门君的话,绝对做得到……!

九门:嘶……哈啊……——

九门:…………

九门:啊啦——————!!(劈)

Staff:七、八、九……十块!彻底、成功了!

九门:……!!

九门:做……到了——————!!!

椋 :成功了,九酱!

至 :恭喜——

三角:好厉害,好——厉害!

誉 :真是让人心情舒畅的胜利!

莇 :很能干嘛。

泉 :九门君,很厉害哟!恭喜你!

Guy:不愧是你,九门。你用气势把背运赶走了。

九门:嗯……!大家,谢谢你们!

Staff:请收下大黑大人的人偶。这样,人偶就全部集齐了呢!

九门:好——用冲的赶回会场吧!

(转场)

九门:赶紧赶紧~!

誉 :姆!?在后面的身影是……!

九门:啊啊!Aronさん!

Aron:MANKAI Company……!你们也收集完了人偶吗,不愧是我等的宿敌。可是,冠军就由我等Scarecrow收下了!

九门:怎么会输给你……!

至 :哈啊、哈啊……!

Guy:茅崎,没事吗。

至 :说实话很难受,可是在这里不能输、对吧……

莇 :可恶,那些家伙意外跑得很快啊……!

誉 :库、这个衣服真是……噢呀!?

椋 :爱丽丝さん!

誉 :抱歉,椋君。帮大忙了……!

泉 :很快……应该就能见到特设会场了……!

三角:大家,加油啊~!还有一点点了哦!

游客A:哦哦,会是哪边冠军!?

游客B:加油——!!

九门:绝对,直到最后也不放弃……!用气势——————!!


————————————————————


【第十话】

九门:唔噢噢噢噢!!

Aron:哈啊啊啊啊!

主持:厉害!这真是激战!MANKAI Company和戏剧集团Scarecrow的七福神正在全力奔向特设舞台的终点线!冠军,到底会花落谁家——!?

主持:冲——————线!!

九门:哈啊、哈啊、哈啊……!

Aron:哈啊哈啊……!

莇 :哈啊、哈啊……赢了、吗……?

九门:我不……清楚……我感觉、几乎是同时……

泉 :哈啊、哈啊……好像在进行审议呢……

主持:……各位久等了!审议的结果……

九门&Aron:——

主持 :第一届天鹅绒七福神赛跑,冠军是……MANKAI Company!!

团员们:……!

九门 :赢了————!!!

至 :干得好……!啊——明天绝对会肌肉酸痛的吧,这……

莇 :哈哈,赢了啊……

Aron:怎么会,不可能……!

主办方:实话告知,最后终点线两队伍几乎同时冲线。

Aron:那既然如此……!

主办方:不过!MANKAI Company没有使用『万宝槌规则』来交换替补。

Aron:什么……!?

主办方:全部课题都是用自己的力量战胜困难,相信伙伴而完成的。胜利是根据这点获得了高评价的结果。

Aron:库……我可没听说过这种话……可是,etude battle的时候也把胜利让给了你们啊……没办法,这一次就承认输了吧。

主持:恭喜!对获得胜利的MANKAI Company,给予在特设舞台上首次表演的权利!

Guy:九门。这是你相信自己,赶走背运而获得的胜利。

九门:Guyさん……我变得相信自己,都是多亏了Guyさん!

泉 :大家,真的辛苦了!

(转场)

三角 :哇啊,客人们,聚集了好多~!

誉  :不愧是,戏剧的圣地的首次表演呢。似乎很受注目。

至  :啊、感觉电视台也来了。

九门 :呜呜……有点、变得紧张了……

椋  :九酱,没事吧?

九门 :唔、嗯……应该还好。

???:喂——!

莇  :喂,那个是……

九门 :哎?

天马 :九门!让我们见识一下好表演吧!

一成 :九门pi~!椋~君!角角~!气氛热烈地上吧——!

幸  :因为是我好不容易做出来的衣服,不会做半吊子的表演的吧!

九门 :大家……

泉  :九门君,你看,那后面还有。

十座 :九门!

九门 :哥哥!

太一 :冠军恭喜——!超帅气的哟——!

Citron:首次表演,fighting捏!

Guy :Citronia……

椋  :大家都来了啊!

三角 :哎嘿嘿,我好开心~

至  :这真是,得让他们看点好东西才行啊。

九门 :嗯!

泉  :(太好了,大家好像都放松下来了)

誉  :好了,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吧。

Guy :啊啊。这是名为天鹅绒大街首表演的荣誉的舞台。加油吧。

(表演)

至 :『哎呀~离上一次七福神到齐来人界游玩到底隔了多久呢?』

椋 :『我很期待呢,首先去哪里好呢?』

三角:『我想吃好吃的东西呐!』

莇 :『去购物也不错呢。』

九门:『呐福禄寿,你难道不在意那家店吗!』

Guy:『嚯,飘着好闻的香气呢。稍微去瞄一眼吧。』

誉 :『……啊咧。大黑天和福禄寿去哪了?』

三角:『哦呀,不见了呢。是走散了吗?』

至 :『那两人也兴高采烈的啊。可能是发现什么在意的东西,进了哪里的店铺吧。』

椋 :『要怎么办呢?』

莇 :『嘛应该不用担心吧,我们几个,毕竟是福神。』

三角:『说的没错。说不定,有人正需要他们的福气。走散也一定会有其意义。』

(转场)

九门:『稍微绕了个路就和大家走散了啊。嘛,等会也能汇合的,毕竟我们是福神。』

Guy:『嗯……?有少女在哭泣。……小姐,发生了什么事?是这样啊,原来是摔倒了呢。乖乖,好孩子。没有受伤真是太好了。』

Guy:『哦呀,请看。这里有南天树。红色的果实很可爱吧。这是非常吉利的树木哦。在此处与南天相遇,对小姐来说之后会有很多好事发生的哟。』

九门:『姆姆?这边不知道为什么,有个露出苦恼表情的店长啊。店主,怎么了吗?』

九门:『橱窗的装饰架坏掉了?那可糟糕了,我看看,我来帮忙修好它吧。刚好我把万宝槌……不是,铁锤带在身上了。看我的,咚咚咚——!你看修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九门:『姆,那边的你是怎么了?』

Guy:『哦呀哦呀,需要帮忙吗?』

(转场)

三角:『刚才买东西时收到了抽奖券,抽抽看也不错吧?』

誉 :『你去抽的话,不就会抽中特等奖吗?』

至 :『不知道为什么这附近的人们,脸色看起来相当幸福啊。』

椋 :『哇啊,南天也长了好多。在这一边,梅花也早早盛开了!』

莇 :『那个橱窗的装饰架……我还觉得挺闪耀的,仔细一看钉子变成金子了哟。』

誉 :『啊~那两人吧。大黑天那家伙,我明明之前也说过他不要把万宝槌当金槌来用。』

九门:『喂——大家~!』

至 :『哦哦,来了啊。话说回来那是什么,那个大包裹?』

Guy:『那个啊,到处和人说话、帮忙之后,就收到了作为礼物的酒和食物呢。』

三角:『哈哈哈,不仅是给大家招福,我们自己也从大家那里收下了福气啊!』

椋 :『这可真是个好兆头呢。』

莇 :『好了,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去下一个预定的地方吧。』

誉 :『是弁财天想去的地方对吧?』

莇 :『没错,叫作天鹅绒镇,被称为戏剧的圣地。我想在那里和大家一起看演出。』

九门:『那可真是让人期待啊!』

Guy:『啊啊、看着开心的表演,不就能给大家招福了吗。』

(表演结束)

主持:那么就在最后,祝愿天鹅绒大街上所有的剧团、演员的各位健康与繁荣——作为福剧团的MANKAI Company的七福神的各位从舞台上把年糕撒下去吧!

三角:我扔——!

誉 :那么,将大吉power,撒给大家!

椋 :各位,请用!

九门:希望大家能健康又快乐地表演!

Guy:希望天鹅绒大街所有的剧团和演员们能获得许多的幸福。

泉 :(大家,露出了很棒的笑容啊。……嗯?)

九门:哥——哥!这个小判,说是巧克力啊——!收下吧——!

莇 :九门那家伙,不是只往十座さん的方向扔吗?

至 :不愧是兄控。

泉 :啊哈哈哈……


Story Clear


EP

评论
热度(1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