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即兴剧活动】跑起来!福神Seven【EP】

 


❀——————————❀


9-10话




【EP:新春☆MANKAI撒年糕大会】

左京:……喂,这是什么。

十座:小判巧克力。

左京:不全都是巧克力却没有年糕吗——!

臣 :啊——……我还以为能拿到年糕,所以做了晚餐的准备……

誉 :是怎么回事?

太一:我们去会场,当然也是为了给大家加油……同时也接到了左京哥的指令‘在那之后的撒年糕上,去把晚饭用的年糕拿回来’……

至 :啊——懂了。理解。

缀 :我们虽然也努力过了……

太一:大妈power真的太强了……!

(回想)

Citron:噢——!有年糕哟!赶紧捡起来……

大妈A:发现年糕!

Citron:一闪而过的速度就被夺走了哟!?

太一:年糕、要拿……!疼……!啊哇哇哇!

大妈B:闪开闪开!往这里扔更多的年糕——!

太一:噫噫!好强的势头!

天马:这、这是什么啊……血洗的战场吗……!

幸 :我,pass。

万里:嘛,年糕买就好了吧——

一成:在舞台上穿着七福神衣服撒年糕的大家,超绝上镜!我拍☆

(转场)

缀 :……就这样,嘛啊,一早就竖起白旗的成员也有……

左京:所以结果,战利品只有兵头弟弟向兄长集中炮火扔的小判巧克力啊。

泉 :啊,但是七福神队伍的话,收到了作为副奖的酒哦!

东 :嘿诶,这是相当好的酒哟。

左京:哈啊……嘛,已经过去的事情也没办法了。

臣 :材料也是,也可以做其他的东西呢。

缀 :太好了……

左京:在说什么呢,伏见你也别太宠他们。我只是说过去的事情没办法而已。我已经准备好了做年糕用的馅粉、做萝卜泥用的萝卜和海苔。既然没有年糕,那么就现在给我准备。但是,别打着把年糕买回来这种轻松的主意。

幸 :那就是说……

椋 :难道说!

九门:大家一起捣年糕~!

(转场)

三角 :砰咚~!

缀  :等、好险!请好好看准时机!

咲也 :萝卜泥做好了!给你真澄君,你应该是喜欢萝卜泥的年糕对吧?

真澄 :我收下了。

万里 :哦——这边是芝士和培根啊。

天马 :噢,看起来很美味嘛。

一成 :甜系的在这边哟!黄豆粉核桃,还有照例的豆馅也有!

十座 :……给我豆馅。

幸  :那我撒黄豆粉。

莇  :我撒芝麻。

丞  :斑鸠,我来换班捣年糕了。

三角 :好——的,丞,拜托了——!

九门 :嗯嗯~好吃——!捣年糕,最棒~!

椋  :松松软软又粘粘的的呢。

誉  :唔姆,非常美味。捣年糕的声音也充满了韵律……哈,诗兴大发了!

臣  :大人组的话,用来配酒的下酒菜也有哦。

䌷  :谢谢你,臣君。

Guy :这个是茉莉花茶混合的。有些浓可以吗。

东  :谢谢。Guy做的酒,非常美味呢。

泉  :哇、真的呀……!比例真是绝妙呢!

左京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特技。

密  :好喝……再来一杯。

Guy :啊啊,我现在做。

东  :呼呼,Guy,开家店不也不错吗?

Guy :店吗。这个主意我还没想到过……

Citron:这种肯定是老爷爷(おじじ)哟。

至  :老爷爷……

千景 :难道是,客套话?

Citron:就是那个捏!

至  :前辈nice翻译。

九门 :Guyさ——ん!不要只是做酒了年糕也来吃点嘛!捣好了哟!

Guy :啊啊,我开动了。嚼、嚼……嚼……

Guy :……(安卓形态)

泉  :?Guyさん?

密  :死机了。

Citron:我来帮忙捏。在后背上咚咚哟。(敲)

Guy :——抱歉,被年糕噎住了。我不太习惯吃年糕。

䌷  :哎哎!?

Guy :不过非常美味。再拿一个……

九门 :G、Guyさん!还是不要吧!又被噎住就麻烦了!

Guy :没关系的。被噎住的话就用气势……

九门 :那、那里不需要气势的啦——!


【完】

评论
热度(2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