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B's LOG别册公式书采访翻译

 


❀——————————❀


咲也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尊敬的人是有很多,但果然还是憧憬能堂堂正正演戏演出自己感觉的天马君和丞先生!我也想有一天能为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戏剧而自信。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尽管知道是自己实力不足而在扬旗公演上得到的照着自己写的角色,但因此想挑战一下跟自己印象分离的有难度的角色!比如说......穷凶极恶的反派,之类的?什么时候能演就好了。

Q3:请说说你的宝物。

是在扬旗公演上用到的罗密朱莉台本。虽然因为小纸贴和补充写了很多,还带着到处走而变得破破烂烂的......感觉有点寂寞的时候就会看着这个台本。

Q4:你和春组的碓氷真澄是同校的话,请说说在学校的碓氷的样子。

偶尔会一起吃午饭,不过他只是走在走廊上都会有女孩子的声音响起,会再次惊讶真澄君的人气!但是真澄君的反应也是一如既往的冷酷,不过那好像也跟他的人气再上升有关系!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如字面所说,是家一样的地方[原文:居場所]。是我能确信自己可以在的、对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地方。什么时候能对告诉了我这些的监督和剧团的大家报恩就好了。


真澄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左京不可大意。不过不会输给他。尊敬的人当然是监督。因为她是从那天起就将我世界的颜色改变的人。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想演监督觉得帅气的角色。缀在写下一个脚本就去跟他商量了,结果因为动机过于不纯被否决了。火大。但是,也只有不管怎样的角色也要演得能让监督看我才行。

Q3:小时候是个怎样的孩子呢?

不太记得了。做“给我去做”的事,记“给我去记”的事......好像被要求做了各种事。现在是什么都不说了,所以就做想做的事。

Q4:你和春组的佐久间咲也是同校的话,请说说在学校的佐久间的样子。

具体的我不知道。有时会看到他和像朋友的人走在一起。在走廊碰到肯定会对我打招呼。以及有时会邀请我一起去吃午饭。就这些。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监督在的地方。能和监督一起的地方。除此以外什么都不是、这世上唯一的地方。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说竞争对手是有点难啊......果然对大家比起竞争对手还是伙伴这个意识要强一些。尊敬的人还是伏见先生。每天都在一点一滴地学习在料理方面擅长领域。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算不上角色,也许想试试秋组做的那个雄三先生给出的肖像课题。演出构成全部自己来做感觉还挺有趣的。但自己一个人说话的话还是有点羞耻就是了......

Q3:想成为脚本家的动机是?

我家是个贫穷的大家庭,大哥的生日之类的也给不出什么礼物。于是我就写脚本让弟弟们演出来当做礼物了。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快乐就是最初的体验吧。

Q4:既然被称作铁腕打工小哥,请说说至今为止最费劲的打工。

多到选不出来,但一下子想到的是照顾有钱客人的狗吧。想着会照顾孩子就觉得这简直简单,然而同时带五只大型犬散步真的是地狱......不想想起来。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能让我进行新挑战的地方。也是能继续实现我的梦想的地方。为了能守护这里和自己的梦想,今后我也会作为脚本家兼演员继续竭尽全力努力的。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不局限于现实的话对手是「NEO」。现在也在绝赞竞争公会活动战绩中。......诶?名单里没有这个人?哈哈,请各方面都察觉一下。那么,能尊敬的......果然是咲也吧。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也跟缀说过,想试一次游戏般世界观的舞台。凭现在的知名度还比较困难,但总会想

着我喜欢游戏动机的大型游戏的舞台化订单会不会来之类的。只有妄想在膨胀呢。

Q3:就职时选择商业公司的原因是?

没有深入考虑就面试了好几家公司,结果全部进入最终选考,正犹豫的时候被老姐说「给我选能在社会生存的职业」于是就进了现在的公司。觉得是选对了,再说弟弟也是无法反抗姐姐的生物嘛。

Q4:请说下游戏的最长连续游玩时间和类型。

嗯......在全通之后会出现隐藏迷宫的被称作究极的不可能游戏的DRPG吧。学生的时候,把生活全部牺牲默默地边画地图边几乎连续无休地过关了。意识朦胧之中也记不清从几天前开始的了,但想要全自动洗我机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这个,之前也被监督说过。可能是个我能是我的地方吧。该说是我就算是我也没有特别被谁所注意吧。还有,103号室是我的城,就算几个人一起来也禁止入内。


Citron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誉古怪的诗歌、至熟练的控制处理,缀的镭射激光似的吐槽我是特别尊敬的ne。剧团里有步枪(c语翻译:ライバル=对手,ライフル=步枪)?喔——在日本是违反枪支法的ne。不合法的yo。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扬旗公演的时候缀下功夫尽可能让我台词少了ne。今后想把日语好好稳定之后让他给我十倍台词yo!会说话的鹈鹕怎么样ne?擅长绕口的松鼠也hin好ne~♪

Q3:来日本最初做的事是?

憧憬的寿司、天妇罗......然后挡然是去看落语了yo!。敲敲口怕的幽灵把盘子一个、两个......这样数着的匪畅令人兴奋的节目ne~!明年的summer也要去放松的yo♪

Q4:请说说你选出的最想读出来试试的日语NO.1

「站是借款坐是一斗罐走姿里带着少说废话」(原文:立てば借金座れば一斗缶歩く姿にカバチタレ)!感觉到了非常棒的热情yo。想让迫田写出来装饰在谈话室里的标语ne。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好心接受了留学生的我的、匪畅匪畅温~暖的地方ne。最喜欢监督和剧团的大家dayo♪今后MANKAI剧团也请多指教ne!

评论(1)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