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茅崎至 ❀ 后台剧情

R【春之丘Quartet】-『检查辛辣参数



  • 主演技能:引导的拍子

  • 即兴技能:学园的艺术大师

  • 卡牌介绍:「实际上有个小提琴手因为受伤而退出了,令有些人很困扰呢。你能帮个忙吗?」


❀——————————❀




————————————————————


第六回春组公演 茅ヶ崎至 R卡剧情部分2


至:ha ha 河边运动服  本来不是应该这样的

  为什么……为什么 指挥家的形象塑造却变成来河边跑步

ctr:还有三圈

至 :waht? 直接倒下

缀 :………倒下了

真澄:体力栏1

至 :这个判定要不要这么严格

我 :没事吧 ? 给你水

至 :好……

千景:嘛你的体力在想象内,那我们接下来去别的项目吧

ctr:至 关于你的音乐常识问题的考察哟 请回答下面问题

  请猜出现在放的这首曲子的作者

至:啊 我看这个在游戏里听过 是贝多芬

ctr:正确 那么这个音乐符号是什么意思

至:这啥?有这个符号吗

ctr:限制10秒

至:等等

ctr:辛苦了 知识栏是 lv3

至 :感觉微妙

千景:那么接下来是我记忆力的考察

至 :怎么这么早最终boss就来了 难度降低成开始者行吗

千景:很遗憾 我们没有倒入难易度选择系统

至 :垃圾游戏

千景:现在我开始说单词 请你记住 之后看你能不能说出来。

至 :麻烦你别把辣椒调味品的名字加进去

千景:我会妥善处理的

至 :我对你的表情表示迟疑

我 :之后是听力的考察哦

咲也:从现在开始我们往下掉东西 请猜猜我们掉的是什么

至 我知道了 试试看吧

缀 : 好 第一个

至 :这个仔细听是勺子掉了呢

缀 :正解

咲也:第二问

至 :这个差不多是足球

咲也:厉害

ctr:第三问

咲也:我天ctr你要掉那个东西吗

真澄:和前面不一样的声音会出来吧

至:?

千景:提示是茅ヶ崎你最在意的事物

至 :我天不是我的游戏机和手办吧 不行还是太可怕了 麻烦你们住手

旁白我:这样总算四个栏都确认成功啦

缀:虽然好像有很奇特的栏

ctr:如果这个是rpg游戏的话 不管怎么看这个都是杂鱼角色

至 :被这么说 我的尊严呢 我想要挽回

咲也:那么最后是交流能力

真澄:指挥者和管弦乐之间的信赖很重要

千景:好的指挥者不是通过棒 是通过眼神来指挥的

至 :好吧 你们想干啥

ctr:至你对我们一对一做动作 我们来猜

我:至今为止这么密切接触的春组成员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ctr:这就是帮你挽回名誉 sakuya你先来

至 :某动作

咲也:haha我明白了 是让我来代抽卡牌对吧

至 :轻松胜利 没错!

我 :嗯很顺利 就看真澄那边了

咲也:真澄至努力啊加油啊

至 :好 于是……

真澄:绝对不要

至 :虽然被你拒绝了 但我的姿势意思传达到了

真澄:将来我和监督一起婚后生活 做饭洗盘子等等一些列监督的旁边不能有别人

至 :我擦不是这意思啊 是明天的洗盘子的值日要改变的意思

千景:不过也有洗盘子 虽然思考跳跃太多

至 :那就是正解了

真澄:out

我 :那么结果是

   体力1 知识3 记忆力3 听力2 交流4

缀 :这咋觉得是成与不成之间啊

ctr:如果是rpg的话是缺乏灵巧的不好使的角色呢

真澄:综合判定D

至 :不确切判定


end

评论
热度(6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