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夏组】B's LOG别册公式书采访翻译


❀——————————❀


天马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作为演员的话是冬组的丞先生吧。舞台的经验很丰富、在舞台上接话应对很棒。我的舞台经验还很少,在这方面有需要参考的地方。他也是我今后想超越的人。然后......队长这个立场来说,春组的咲也可能是个稍微特殊的存在吧。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想试试所谓的敌人角色(原文:ヒールキャラ)。影像的工作上因为有事务所的印象在,只演过干净感觉的好青年角色。扬旗公演里的角色对我而言也是个很大的挑战,说实话最开始还有点抵抗,但作为演员是能一通成长的不错经验。

Q3:既然是童星出身,有至今为止演过的角色中留下印象的吗?

童星时候演过的幽灵角色。虽说是个轻松角色,但一整天都在废墟里拍摄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颤抖......不、不过那已经是小鬼时期的事了现在不一样了!幽灵啥的那都是非现实的怎么可能存在!

Q4:有想和夏组成员一起做或者一起去的地方吗?

这个嘛......想再一次......放烟花。在夏日合宿里第一次玩手拿式烟花,被那群家伙骗搞得一塌糊涂。下次换我找个超级烟花让那群家伙大叫出来。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是教会我舞台剧魅力的地方。至今为止在舞台上没有好的回忆,单纯只想着作为演员怎样才能走上更高的台阶。但是进了MANKAI剧团以后才知道舞台的奥妙,以及和伙伴之间不会再有二次的每一个瞬间演绎的快乐。......诶,我在热情地说些什么......好羞耻!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虽说不是尊敬,但我想学习东姐维持外貌的努力。尽管不想和那人显年轻的部分相提并论,不过既然穿着可爱的衣服就应该有相符的样貌才行,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西洋贵族之类的。可以做出花纹和蕾丝大量并存的衣服。还有和风类也不错。浴衣还好,和服是从来没做过挺有兴趣的。不过剧团的人都不喜欢像裙子啊和服这种限制动作的衣服就是了。

Q3:请说说制衣过程中最快乐的瞬间。

果然还是起草设计的时候吧。考虑着那样吧这样吧的时间是无与伦比的快乐。虽然之后有和左京的预算对决等着就是了。还有选择材料的时候也很开心。设计之时没想到的点子也会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呢。

Q4:请问最近中意的可爱东西有什么呢?

熊马克杯。一成去刚交的陶艺家朋友那里做的。用我一直在用的小包上的熊做了设计很可爱吧。就是有点不甘心。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怪人的聚集地。到觉得居然能聚集这么多的程度。不过,各种各样的家伙在,作为服装设计者来说很开心。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是citron大人。简直就像是漫画里的异国王子嘛。经常开着玩笑缓和气氛,但总觉得有种高贵的气度......好憧憬的!我要是能成为citron大人那样出色的成人就好了......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一、一直想演王子角色!虽然现在还是个又矮又小干燥得像个干瘪豆芽,只有头发有着奇妙明亮的小鬼,但总有一天会成为和王子相符的男人给你看!

Q3:如果自己要画少女漫画的话,你会选择MANKAI剧团的谁做英雄的模特呢?

至先生的话做王道公司恋爱可能很棒!女主角憧憬着公司王子的至先生,但在背后存在默默守护着女主的同期男性因此成为三角关系......!同期男性是本大爷型的天马君之类的!这时意料之外的社长·左京先生乱入其中的展开也不错......!

Q4:你认为理想王子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什么?

气质,吧。我觉得姣好容貌啊气度这些肯定是当然,能吸引人跟随的气度才是绝对必须的!但是,气度要怎样才能学习呢......博识的有栖先生说不定会知道呢!待会儿去问问好了。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对我来说是像漫画一样的......不,或许是在漫画之上的能给我特别多惊喜的非日常的地方!包括监督,大家都是个性丰富的人,我要是没进MANKAI剧团的话,我的人生现在也会是平平凡凡的吧。鼓起勇气参加选拔真的太好了!


三角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天马和万里!特——别擅长找三角形,是对手!还有东给了我没见过的三角形所以尊敬~我也必须要更努力地寻找三角形!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寻找散落在世界各处的三角形碎片的勇者!集齐所有的三角形后,就会出现三角形神实现我一个什么都可以的愿望~之前至看的动画是原梗哟~

Q3:喜欢的东西是三角形和演戏。那么,这之后喜欢的是什么呢?

和大家一起做饭团!很简单谁都会做吧?啊,但是,誉和太一做不出来漂亮的三角形现在特训中!两个人都捏的圆圆的~不是三角形的话饭团失格~

Q4:请说一部分超级三角君的变化。

普通三角君,超级三角君,黄金三角君,三角君阿拉伯ver. ......还有最近一成给我做了极限三角君~第一个收到的会是谁呢~!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有很多很棒的三角先生、能开心地演戏、有朋友的......重要的东西全——部都有的地方!啊,这说不定有点像宝箱呢~!


一成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负责的地方不同,但和幸幸都是负责设计的,在灵感方面会不断互相提供!是身边能给我启发的重要对手!还有嘛~有栖栖选择语言的独特品味也有点憧憬!虽说不需要!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能和大家一起演戏的话什么都OK!帅气的角色虽说不错,但我不怎么纠结角色吧~作为设计担任的话想做做SF感觉的呢!等下我现在就在LIME上和缀缀商量下!

Q3:请说说你升学时选择美术大学的理由。

好像能受欢迎!......开个玩笑啦!选美大是单纯的喜欢画画呢~这之中日本画需要复杂的技能,所以该说是想进步呢还是说越难越燃呢!现在做了新的自制文件盒,下次给你看我的作品哟♪

Q4:春组的皆木缀在高中时代是个怎样的后辈呢?

总体感觉有点朴素又经常散发不走运能量?不过,很会照顾后辈和同级生,被大家所仰慕着吧。该叫做没有杂质的大哥哥角色?和现在的缀缀没啥变化呢。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情绪高涨能耶耶耶的最棒的剧团!还——有,伙伴~什么的,朋友~什么的......是那种简单的单词没法概括的、超重要的人们在的地方,吧♪

评论(1)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