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9.02.13|卯木千景

Actor’s Cafe  ——卯木千景


春组 我是卯木千景。

在这数周当中,我作为眼镜店员在Actor’s Cafe工作了哟。
因为我今年是初次参加,
所以听说要塑造角色来接待客人的时候稍微感到惊讶了。
向各种各样的事情发起挑战的态度,很有这个Company的风格呢。

然后,说一下这些眼镜店员们的内幕。

在担当眼镜店员的那天,誉さん拿错了放在桌子上的䌷的眼镜,就这么戴上去接待客人了呢。
䌷也是稍微放下眼镜的间隙就被拿走了,
去打招呼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了。*
「冒失鬼的本质发挥了呢」他这么笑着说。

听说这件事的一成,似乎是提议要交换大家的眼镜一天……
但是在那之后就没听到这个提议了,莫非是被阻止了吗。
什么时候更换眼镜角色来即兴表演也不错呢。

这次的眼镜角色是加上了抖S的设定,
虽然向客人们投下冷淡的话语心里会感到难受,
但是来访的人们接受了这个设定我也安心了。

用抖S设定和客人说话这种事,尽管希望今后也不要有了,
不过如果大家哭着希望我变成抖S的话,
就考虑一下吧……说笑的。

寒冷的天气还在持续,希望各位的身体状况不要变差。
那么之后在剧场见。

——————————————————————————

*翻译不确定的地方,原句【紬も少し置いた隙に持っていかれてしまったから、声をかける間もなかったみたいで】


————————————————————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4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