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秋组】B's别册公式书Q&A


❀——————————❀


万里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要说对手......嗯,也就兵头了吧。不过我并没觉得有哪儿输给他了。但是,剧团中要说最不想输的对象的话绝对就是那家伙了。一辈子都不会输给他。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啊——......我,经常容易厌倦,大概希望每次公演都能演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啊。演技的困难还是说做的价值都已经知道了,不论怎样的角色都想完美地演出来,证明实力给监督,和左京先生看。

Q3:除了演戏,如果有对同为秋组的兵头十座「只有这个绝对不想输」的事的话,请说说看。

所以说了我啥都没输给他!......不过甜党白痴舌头是他赢了。绝对不想输给他的是......品味吧?那家伙,是个会在监督酱生日的时候送她竹刀的人喔。100%轻松~胜利。

Q4:对拥有野生&冷静印象的摄津来说“被治愈了”的瞬间是什么。

啊——,在『』里不仅组合奥义full chain了,HELL迷宫的boss也one turn kill成功的时候吧。完全不懂?啊这样。......啊,对面的至先生在疯狂点头啊。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能给我刺激和韧劲的地方。虽然承认有点不愉快,但来到这里之后我的无聊感确实全没了啊。我也不讨厌团员的那群家伙......啊,顺便一提除了兵头。这个你绝对给我写上啊。


十座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对手是......同组的摄津。怎么说呢是个擅自跑过来的烦人家伙。不会输给他。尊敬的是左京先生。自主练习时对我提的建议一直都很准确,帮了大忙。总觉得挺会照顾人的,那个人。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站在了一直想站的舞台上。带着这种喜悦,现在演戏这事对我而言总而言之就是很快乐。不管给我什么角色都会带着感谢去演。......非要说的话,想什么时候能和椋那家伙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看看啊。

Q3:除了演戏,如果有对同为秋组的摄津万里「只有这个绝对不想输」的事的话,请说说看。

表演以外......?总会有的吧。......啧,想不出来。打架的话肯定不会输,但已经决定就算是为了剧团也不能再依赖拳头了。反正,能在演戏上赢过摄津我就满足了。

Q4:请悄悄地说你推荐的甜品。

......最近的话,「美朗堂」的草莓大福很好吃。东先生以前说是从客人那里得到的分了些给我,那之后自己也会偶尔去买。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客人。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在舞台上,我能成为我以外的人。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地方。......最原本的我也能接受的地方。对监督和剧团的家伙们都只有感谢之情。不过面对面是说不出口的。


太一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当然是天酱!都直接向本人顶出了对手宣言,有怎么都不能输的理由......!不过和熊熊燃烧的竞争心同样的也是尊敬之情,是贵重的存在呢。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我在秋组中没什么高度,感觉能给我的角色也有限制。但是,正是如此才想要能不得不用演技补漏体格的角色。大汉角色不是挺有演绎价值吗?

Q3:从七尾角度看,“MANKAI剧团受欢迎男性排行”的前三名会是谁?

这是在考验每天都在学习怎么受欢迎的我的观察力是吧!七尾太一的排行的话,第一名真澄君,第二名万酱和至先生同名次,第三名是冷门的臣君!你说为什么是臣君?嘿嘿!同一个房间生活当然明白啦。

Q4:初次约会会选择什么样的地方呢?

哈哈哈!初次约会!?制定好周密的计划,晴天雨天两种模式所以事前踩点必须去两次吧......!地点是直截了当的水族馆怎么样!?昏暗的地方手就会自然地牵在一起......你说完全看破用心!?我反省......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我第一次把自己暴露出来,真的像和亲人一起生活的家一样的地方。我之前觉得如果说出真正的心情肯定是不会得到原谅的。能阻止了我的秋组的大家和监督,我都最喜欢了。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对手吗......果然秋组的大家都真心对待演戏给了我很多刺激,在这层面上我觉得秋组全员都是对手吧。尊敬着的,果然还是左京先生。当然还有监督。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扬旗公演得到了反派角色,果然要演和平时的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难的同时也有同等的快乐。所以还想再演些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诶,女装?......这我来怎么也勉强了吧。

Q3:请说说你擅长的料理。

为了让剧团的大家都不会腻,我最大限度地活用我的研究领域变换菜单。擅长得不小心就会想做做的是乳蛋饼了吧。不仅各种变换材料让人开心,等待烤好的时间也让人小激动呢。

Q4:请说说伏见你觉得的“男子气概”。

好难啊......。和男子气概可能有点不一样,我明白的只有一个。真正的强大不是说力量的强大,而是能够原谅他人的宽容吧。很了不起似的这么说,但我还差的很远呢。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重要的、第二个亲人生活的地方。刚开始进剧团时候的感觉和现在比起来,站在舞台上的意义和留在剧团的意义都有很大改变。很感谢让我察觉到这些的监督,我想尽我力去爱和支持重要的家人。


左京

Q1:请说说你在同个剧团里有意识到的对手(竞争对手)、或者尊敬的人。

年过三十我还要和年轻人搞竞争对手也是有点恼火......。果然,对于皇和高远的演技发挥我还是有惊讶的。当然能偷过来的我都会偷过来。这些我可顾不得体面。

Q2:有今后想试演的角色吗?

皆木的剧本每次都超越我们的想象。不管什么角色,只要今后也能演他全力写出的剧本角色的话我就没什么怨言。......不过,只会爱上我,的那种角色,如果有的话想演着试试看。

Q3:请说说泡泡纸的魅力。

......这不想被别人知道的兴趣你听谁说的。我就特别地回答你......泡泡纸是独一无二的心理净化法......空气从被捏破的塑料中漏出来的瞬间......有点像禅意领悟的意境......这样那样......。知道这魅力是多久?被要求去照顾小鬼的时候吧。具体不说。

Q4:虽说是在不良的秋组也能得到高评价的古市,那你有不擅长或者害怕的东西吗?

不擅长的东西吗。想说没有,但对监督的应对感到服气。明明要拆毁剧场的时候怕我怕的要命,运营剧团的意见对立的时候就完全变成要吃了我的架势......哼,真是让人困扰的女人。

Q5:对你来说MANKAI剧团是怎样的地方呢?

改变我人生两次的地方,只想说这个。不好意思不要问我太多。这之后会有第三次吗......还不知道啊。

评论(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