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3.09:佐久间咲也 生日祝福语音

  • 翻译:姆西姆西&阿白 


❀——————————❀



“能让我把自己的生日看作是特殊的日子…都是托了大家的福。”


真澄  :咲也,生日快乐。今后也多多指教。坦率的我很罕见?...因为那家伙也是家人。

缀   :咲也生日快乐。跟罗密朱利那时比你的演技也有了超大的进步…我也不能输给你啊。

至   :咲也,生日快乐。那个机器人1号...差不多可以增加些伙伴了呢。

シトロン:咲也,happy birthday!我的礼物是...咲也少年DX哒哟!

千景  :咲也,生日快乐。今天的硬币比赛你赢了的话…我就给你好东西。要试试吗?


天马:咲也,生日快乐。偶尔我也会去看你的客演舞台。下次出演的时候要告诉我喔。

幸 :咲也,生日快乐。明明还是元气100%的样子…稍微变成熟了点吧?

椋 :咲也君的生日!送你戏剧的书当做礼物!要是你能中意就好了…

三角:咲也,给你鲜花饼干!其中只有一个放进去了三角形,你找找看喔~

一成:咲咲嗨皮叭!就是这样,把我的力作“咲咲插图”作为礼物!with龟吉!

九门:咲也先生,happy birthday!戏剧的练习,下次也请让我加入吧!


万里:咲也生快。一起上学仿佛已是蛮久以前的事了。我们两个久违地拜访下花学吧。

十座:咲也的生日啊。...祝福的同时,顺便今天由我来邀请去街头ACT吧。

太一:今天是阿咲的生日!以及39之日(*感谢之日)!要拼尽全力向阿咲传达感谢之情哇!

臣 :咲也的生日吗。天气还不错的话,作为庆祝就去郊游...这也是有可能的哈。

左京:佐久间,生日快乐。我很期待能和你一起喝酒的那天到来。

莇 :生日快乐。...话说,3月9日出生所以是咲也...(名字的)由来真好懂啊。


紬 :还想再和咲也饰演兄弟角色站在舞台上呢。下次就哥哥弟弟逆转一下...有点困难吧...

丞 :佐久间,恭喜。要来做一整套完整的锻炼吗?我还想到了新的内容。

密 :咲也,生日快乐。我睡着的时候,谢谢你总是为我盖毛毯。咲也,好孩子。

誉 :生日快乐,咲也君。你也越来越像一个出色的绅士了呢。

东 :咲跟刚见到的时候相比,真的身心都成长了呢。真期待你的以后呢。

ガイ:佐久间,生日快乐。我找到了新的钓鱼池。可以的话要一起去吗?


咲也:今天是我的生日!诶嘿嘿...今年也很感谢大家的祝福。

评论(1)
热度(3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