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9.03.09|七尾太一

咲君BD☆  ——七尾太一


秋组,我是七尾太一!
今天3/9是thank you之日……
也是春组Leader 咲君的生日!\(^o^)/
咲君,祝贺你~!!!!!

就是这样,大家准备了生日Party!
我和臣君、椋酱、䌷桑、密桑虽然都是做饭担当……
密桑突然睡着了之类的(虽然是常有的事情了),
在布置装饰的万酱和十座桑开始吵架之类的,
(这也是常有的事情,MANKAI宿舍的日常风景!)
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做蛋糕用的草莓减少了之类的(犯人是三角桑),
总之吵吵闹闹的很不得了……

在这贴上其中拍下来的一张!


我行我素地做着蛋糕的臣君!
不为所动的身姿真不愧是他!
我也想成为如此有余裕的男人——(>_<)

准备中的情况一君拍了超多视频和照片,
希望大家去Inste上看看☆

★☆★七尾太一★☆★


————————————————————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
热度(3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