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3.14:白色情人节 特殊语音


❀——————————❀


咲也:这是上个月的回礼!包含在礼物里的心意,要是能传达给监督就好了!

真澄:试着做了巧克力。虽然很难,但是有臣帮我。收下我的心意吧。

缀:今年的回礼试着加入了一些我自己的加工,如何呢?有进步吗?

至:给,这是回礼。今年当然也是监督小姐专属。我的心意传达到了吗?

Citron:回礼,令我很高兴呐!要拿去给大家炫耀哟!监督完全看吐*我的喜好了呐!(*Citron式错误日语,正确应是“看透我的喜好”。)

千景:上个月的回礼,里面是世界顶级的10种香辛料。今天这种日子,收到这个会开心的也只有你了啊。


天马:这是上个月的回礼。考虑着能让监督露出笑容的东西,就选了这个。期待一下里面吧。

幸:给,这个。装饰和包装都挑得不输给你送我的。感觉不错吧。

椋:这个是回礼的巧克力挞!为了让它更美味而装满了我的心意!

三角:回礼的三角形,给你。...监督小姐对我笑了!考虑了半天真是太好了~

一成:这是之前的回礼!啊,不要传到INS上哦?因为这是为小监督准备的东西。

九门:这是上个月的回礼噢!在哥哥喜欢的店买的,监督应该也会喜欢的!


万里:挑礼物真的费了好大劲啊。明明要送的人不是小监督的话就不会这么苦恼的。

十座:监督,这是上个月的回礼。今年在和果子中挑选出来的...你能满意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太一:这是上个月的回礼,填满了我的爱噢!监督老师,希望你可以收下!

臣:是上个月的回礼。虽说很了解监督的喜好…但果然还是有些不安。好吃吗?

左京:这是上个月的回礼。送你什么你都会开心的吧...嘛啊,能看到你那样的表情的话...没什么。

莇:给,之前的回礼。包含了所谓感谢?的心情…总、总之你就收下嘛。


紬:回礼什么的...哈哈,今天能收到回礼还真是感觉不可思议呢。谢谢您。

丞:为了向监督传达感谢之情...我想了很多,写成了信。能传达出我的心意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密:今年的回礼是烤棉花糖套盒。烤过以后又甜又好吃…而且我也想吃。

誉:作为回礼,让我送你红茶吧。这可是我监制的联动茶叶!

东:给,这个。是上个月的回礼哦。是义理还是本命?...呵呵。保密。

Guy:回礼,谢谢。我会珍惜地收下。托付于回礼中的心意也是,如今的话我能懂得。


伊助:今年也为了上个月的回礼而做了首歌!…入口即化的微苦巧克力~是爱情的皮鞭~♪

Ken:监督大姐!请你收下上个月的回礼吧。是会长也很中意的点心噢!

铁郎:…………是回礼。………………甜度……有减少……

评论
热度(54)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