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佐久间咲也 ❀ 后台剧情

SSR【SAKURA微笑】-『你是梦见草』




❀——————————❀


你是梦见草


一成 :快看快看,这张照片拍得超好的不是吗?!

誉  :喔,这个是中庭的樱花吧。确实拍得充满艺术感呢。

一成 :对吧对吧~?上传到ins!        

咲也 :中庭的樱花,真的开得非常漂亮呢。

监督 :其它的花也有紬桑经常照顾着,中庭变得华丽呢。

支配人:以前团员们经常会集中在中庭赏花哟~!       

臣  :赏花吗。

一成 :那个,very nice不是吗!?我们也来一起赏花嘛!

咲也 :赏花.....!

咲也 :那个,请问赏花需要做些什么呢?其实我并没有赏过......

监督 :啊咧,是这样吗?

一成 :基本上就是一边看着漂亮的樱花一边吃吃喝喝吧?然后就是大家一起玩玩小游戏之类的,热热闹闹的感觉!

咲也 :呜哇,听上去很开心呢!

誉  :确实赏花很不错呢,能让我诗意泉涌。

监督 :确实是呢,难得花开的这么漂亮,那大家就一起去赏花吧!

一成 :就该如此☆,真是超级兴奋的!

咲也 :太好了!真期待啊。

臣  :在中庭的花搬运料理也很方便,我也来露一手吧。你们有什么想吃的说一声。

----------

监督:大家都拿好饮料了吗?那么,干杯!

剧团成员:干-杯!

椋  :樱花还有其他的花都非常的漂亮呢……!那个花的名字叫什么呢?

紬  :那个是Calendula(学名)。大家都叫它金盏花。那边那个是美女樱……

臣  :料理也做了很多,大家不要客气尽管吃。十座,要来一份炸鸡吗?

十座 :好。我要吃。

咲也 :看着漂亮的樱花,感觉料理也比平时更好吃了呢!

綴  :樱花吗。咲也的名字和樱花有点相似呢。

至  :打算说什么花言巧语吗。

綴  :才没有那样的想法!

真澄 :花什么的毫无兴趣,我只想一直看着你。

监督 :真澄君,应该看樱花而不是看着我啦。

幸  :出现了,即使是赏花季节也毫不动摇的最高跟踪狂发言。

綴  :真是的……咲也吃饱了吗?

咲也 :是的!无论是哪个料理都非常的美味!

綴  :说起来,咲也你说过自己是第一次赏花对吧。

Citron:噢—!是这样吗?!那么我就将赏花的时候必不可少的游戏传授给咲也吧!

咲也 :赏花时必不可少的游戏?


————————————————————


2

咲也 :赏花时必不可少的游戏是什么呢?

Citron:从我的国家流传下来的,传统的游戏噢。首先是把这些樱花花瓣,塞进咲也的衣服里面哟!

咲也 :呜哇?!citron桑?!

Citron:然后呢,就是把衣服里面的花瓣找出来哟~!

綴  :不对,才没有那样的游戏吧!!

真澄 :……

真澄 :花瓣,塞进来了。……你(监督)过来找吧。

监督 :诶?!

綴  :喂—!那个完全是out的吧!

Citron:咲也,找到花瓣了吗?

咲也 :啊咧,在哪里……啊哈哈,好痒呀!

至  :……这混乱的状况是怎么回事。

一成 :把照片全部都up到ins上面!摂津和三角也快来快来!

万里 :真拿你没办法啊。

三角 :三角~!

太一 :啊!太狡猾了我也要加入!密桑也来吧来吧!

密  :……peace。

一成 :啊哈哈!!这张拍得超棒的!!啊,接着要试一下统一姿势来拍吗?!

太一 :好啊好啊!这次让监督老师也一起!咲君也快过来这里~!

监督 :我也来吗?

咲也 :需要做什么样的姿势呢?

一成 :那么大家就把手指拼成星形吧!就像这样~!

臣  :机会难得大家就一起来拍吧,我也去把相机拿出来。

至  :那个,龟吉。我把你的点心拿过来了。

龟吉 :不愧是至!就是懂我啊!下次就让本大爷来帮你抽卡吧!

至  :让龟吉来代抽吗……说起来确实没试过呢。嗯,下次就来尝试一下好了。

支配人:那样的话我也来帮你抽吧!

至  :不,不用了。支配人来代抽总觉得会坠机。

支配人:诶诶?!茅崎君这个花心眼!魔鬼!恶魔!廢氪金厨~!

三角 :这个饭团好好吃呀~!里面放了虾!

十座 :真的呢。……好吃。

幸  :这边的是毛豆馅和芝士馅的。

天马 :我这个是……唔!唔!

三角 :啊哈哈,天马这个是酸梅干馅的~!

——————

监督:(……啊咧,饮料好像不够了)

监督:(赏花还在进行中,还是去追加吧。出去买点好了)

——————

监督 :总之先买饮料,然后还有——

???:监督!

监督 :啊咧?咲也君。

咲也 :是要出去买东西吗。我也一起去!

监督 :真的吗?难得这么热热闹闹的。

咲也 :赏花还在继续进行着所以没关系的。请让我帮忙吧!

监督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谢谢你。

咲也 :好的!


——————————————————————


3

监督:没想到今天是调味品的特卖日……情不自禁的就挑选起来了。

咲也:啊哈哈,天完全黑下来了呢。

监督:不过看那样子,赏花应该还在火热进行中吧。

咲也:确实如此呢,啊,我来帮忙拿东西!

监督:诶?但是你现在帮我拿的东西已经很重了……

咲也:没事的!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意外的很有力气噢!监督就麻烦拿着这些调味品吧。

监督:谢谢你,咲也君。

咲也:包在我身上!


选项1

【最近变可靠了?】

监督:咲也君,最近变得越来越可靠了呢。

咲也:诶!真的吗!?

监督:嗯,手腕之类的都变得挺有力的。

咲也:也许是丞桑指导我的锻炼方法起效果了……!我很高兴。

咲也:我会更加努力的!


选项2

【作为回礼下次做那不勒斯式面条给你吃】

监督:那么作为回礼,下次就做那不勒斯式面条给你吃吧。

咲也:真的吗!太好了!

咲也:我最喜欢监督做的那不勒斯式面条了。啊,当然咖喱也非常好吃。

咲也:吃了监督做的那不勒斯式面条,会变得更加精神,排练也会更加更加努力!

监督:啊哈哈,谢谢。那真是不能辜负你的期待呀。

——————————


咲也:啊,这里的樱花也开了呢,

监督:真的呢,这里的樱花也是满开的。

咲也:夜晚的樱花也非常美丽呢……!

监督:赏夜樱也非常有气氛呢。中庭也有用灯光来装饰吧。

咲也:真的吗!我好期待。

——————

监督 :(结果赏花持续到很晚呢……大人组都已经喝得醉醺醺的了。)

监督 :(但是大家都开开心心的真是太好了。收拾也结束了,我也是时候回房间……)

???:……

监督 :啊咧?中庭还有谁在吗……?

——————

咲也:……

监督:咲也君?

咲也:啊……监督。

监督:这么晚了在干什么呢?

咲也:那个……机会难得,所以想好好的看一下樱花。

咲也:……我,至今为止只要一到新学期基本上就会搬去不同的家庭。每年都在各种各样的亲戚之间辗转。

咲也:所以这个时期通常都会变得很忙碌,都没能好好的看过樱花。

监督:原来是这样啊……

咲也:但是今天,和剧团的大家在一起看樱花,第一次参加了赏樱……我真的非常开心。

监督:(咲也君……)

监督:我今天一整天也非常的开心。想必寮里面的大家也是同样的心情哟。

咲也: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明年也,再——

咲也:……啊

监督:嗯?

咲也:——监督,请不要动。

监督:诶?

监督:(脸,好近……)

咲也:……

咲也:好了!监督,刚刚沾上花瓣了哟。

监督:谢、谢谢你。

咲也:哈哈。粉色的花瓣,有点像是装饰品一样呢。

监督:(原来是帮我把花瓣取下来呀……稍微有点吓到了)

咲也:我明年也想在这个中庭看着樱花盛开的样子。和大家……还有监督一起。

监督:——嗯,明年也一起来看吧。

咲也:——好的!

————完————

评论(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