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瑠璃川幸 ❀ 后台剧情

SR【舞之心】-『大人的练习』



 


❀——————————❀


大人的练习


PART1

(幸的房间)
泉:幸君在么?
  关于这次的服装——。
幸:嗯—。怎么了?
泉:——嗯?
  这是……和服?
幸:是。学校的朋友中有学过日舞的人在。
  结果把这衣服做出来了。
泉:原来是这样啊!
  质地真美呢。
幸:关于下次的公演的衣服的话,刚才做好了。
  接下来只有试穿然后调整的预定了。
泉:真的!?谢谢!
  恰好在听你说关于衣服的事情的时候——。
东:幸。
  之前说的化妆水,我拿来了哟。
幸:谢谢。现在忙不过来
  如果能放在那边的话就帮大忙了。
泉:化妆水……!
  总感觉特别贵的样子……。
东:嗯,是我推荐的化妆水。
  监督也试试看吧?
泉:可以么!?
幸:咖喱星人也晒黑什么的,要更注意点啦。
泉:呜……如你所说。
东:幸还是一向的那么忙呢。
幸:嗯……嘛……。
幸:这个下摆的长度……是不是太长了呢。
东:这次是和服?真难得呢。
泉:似乎是朋友用来跳日本舞的服装。
东:嘿,做的不错嘛。
幸:但是,下摆的长度啊,袖子的感觉之类的
  果然,如果不知道实际怎么跳的话——。
东:这样的话,我来教你吧?
幸:哈啊?
泉:东先生会跳日本舞吗!?
东:我曾经的客人里有过会跳日舞的师范在。
  所以稍微学过了一点。
泉:跳日本舞的师范……!?
  真、真不愧是东先生……。
东:怎么样?幸。
幸:……我要学。
  教我。
东:fufu,了解。

(换了练习服的两人)
东:首先从扇子的拿法开始。
  拿法也有不同的种类的。
幸:这样?
东:是的是的。
  拿起来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哟。
东:走路的时候要这样……。
东:用力过头了呢。放轻松一点、
  腰上再稍微用力一点。
幸:腰部用力要怎么做。
东:重心向下的感觉。膝盖也稍微弯曲一点怎么样呢。
  嗯。然后再用擦步走。
幸:知道了。
东:手要这样、更像流动一样。
东:对。然后——。

————————————————————


PART 2

(玄关前)
泉:(说起来、幸君和东先生去练习了来着……
  现在怎么样了呢)
幸:……。
泉:啊、说曹操曹操就到。
幸:……原来是监督啊。
泉:和东先生的练习,怎么样了?
幸:比平时的练习还要累。
  东姐完全不知道分寸啊。
幸:平时从来没用过的走路方式啊动作啊又多、
  明天大概会肌肉痛的样子。
泉:这、这样啊。
  辛苦了。
幸:但这是因为,朋友的衣服,不能抱着随便的态度去做。
泉:——!
泉:嗯,是这样呢。
  幸君这种地方,我很喜欢呢。
幸:(脸红)哈啊?突然怎么了?
泉:我是说真的!
幸:就算这么说我的好话、
  我也不会分给你化妆水的。
泉:诶诶!?

(谈话室)
太一:哇—!这就是监督先生说的
   幸酱做的和服吗!?
天马:嘿……。
泉 :做的更漂亮了……!
东 :又很有品位、朋友肯定会很高兴的哟。
幸 :东姐教我的点子也融合进去了、
   达到了让我满意的状态了吧。
太一:真不愧是幸酱!
   果然说到日本就是和服呢!
东 :辛苦了。
   跳舞也努力了呢。
幸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泉 :幸跳舞的样子也好想看到啊—。
东 :难得练习了,在这里披露如何。
   毕竟跳的那么好了。
幸 :哈啊?为什么——。
太一:我也想看—!
天马:不要吝啬嘛。
   也有可以活用在以后的公演的可能性吧。
幸 :……哈啊。
   没办法。
太一:哟!幸酱!
幸 :……。
泉 :(幸君的气氛变了)
东 :对、腰用力……擦足。
幸 :……。
东 :打开扇子。
   ……这里流线状。
幸 :……。
泉 :……!
天马:……。
太一:哈、哇啊啊……。
幸 :好的,结束。
东 :嗯,感觉不错。
   继续下去的话能更进步的。
天马:不、不是很不错吗。
   说起来你……真的是中学生么?
太一:幸幸幸幸酱!
   这个,绝对不能在这里之外的地方表演哦!!

【(选项:
❀很色气
❀看起来很大人的感觉)


选1:
泉:幸君,非常色气哟……!
  完全无法想象是中学生的色气的程度。
幸:是东姐直接的教导、日本舞的动作又有很多优雅的动作。
  大概比平时的你还要色气吧
泉:呜……没法还口。
幸:监督也试试练习?说不定能够增加色气程度哟。
  东姐和我、2个人可以一起教你。
东:啊啊、这个主意不错。
  手部和足部的动作、可以教给你哟。
泉:(幸君和东先生的double老师……感觉会很厉害)

选2:
泉:看起来非常像大人的样子哟。
幸:当然的吧。
  我可是练习到会肌肉痛的程度了。
幸:而且……虽然我的确比你年龄小、
  也别一直把我当做小孩子看待啊。
泉:(……!稍微心动了一下)】


泉:这么说起来东先生、到底教了幸怎么样的东西?
东:嗯?没有教任何奇怪的东西哦。
  这就是雪白流、呐♪
泉:……我要不要也加入雪白流呐。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