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二周年公式书《SUNSHINE》冨士原良访谈



❀——————————❀



——关于第二部的主视觉图,请谈一谈制作过程的轶话和想要绘制的主题。

主视觉图是和BALCOLONY.一同制作的,主题本身是按照订单来绘制的。和第一部的印象不同,决定使用单色,并且也是新角色的初次亮相,也是曾让我烦恼过,会给大家带来怎样印象的图片。

 

——想问一下对于第二部开始登场的4位新角色,做人设时重视的部分和内部的情况。


卯木千景

在制作时谈过,他是会有各种不同的表情的,要冲淡关于他面部的印象的角色。是说第一印象会不太好,或者说会渐渐地变得吸引人吧。初稿过于大众脸了,还做了修正(笑)。


兵头九门

眉目和十座一样,不过是印象上则是小狗。开始着手设计之前,我说“私服全部是运动服的话会很可爱吧”,设计上也没有烦恼全部选用了运动服。


泉田莇

是四个人当中最难的,指定的时尚性最高的角色,所以我记得我绕了一些弯路。我心里在做设计的时候比较注意符号化,所以他飞出来的细细的刘海是必须的。我相信对他来说也很漂亮。


Guy

这个角色和千景一样,让他带来捉摸不透印象的同时,往其他方向发展,另外他在剧团里要加入成年人组,所以怎样适度地让他老一点这也很难。和支配人一样,并非黑眼圈,而是挑战给他加上卧蚕。

 

——每制作一枚图片的时候,大致流程是怎样的呢?

一般流程是草图→线稿→上色。构图和颜色的确认等等会在脑海中进行,否则会日程会安排不过来,所以最近会省略。

 

——每一张图都感觉描绘了角色的很多没见过的侧面和表情。请问是怎样展开想象的呢?

A3!发行2年,从制作阶段开始算,和角色们有3年的交情了,感觉还是长时间接触就会增添新的发现吧。故事也增加了,接触角色的喜怒哀乐的时间也随之增加,脑海中会自然地浮现出“那他会做这样的表情吧”,“和这个角色在一起,在这个组的话信赖会写在脸上的吧”之类。所以开始时的画,虽然重视了角色性,但是有一些从我这个角度看的话会觉得“挺认生啊”的画。

 

——想问下从发行到现在,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的工作。

是发行之前的AGF2016的图。第一次集中画20个人,很开心。我构思春夏秋冬排列在一起是从白到黑的层次感的服装。最近在舞台上(MANKAI STAGE「A3!」)也穿了那个服装,我很惊奇会以这种形式目睹。很高兴。

 

——回顾这两年,有没有和主题相关的深刻回忆呢?

Blooming Festival和A3!展、舞台等等,有了很多混在大家之中,间接接触到粉丝的热度的机会,很多时候感到远远超出自己想象的事情都发生了。平时我净是在伏案作画的环境下,

像这样,现场的热度之高,充满活力,使我受到了激励。

 

——最后请对「A3!」的粉丝们说几句。

我自己在这几年里,新年的抱负是“多多体验‘第一次’”,这些“第一次”的大部分都是A3!让我体会到的,每天都目不暇接。让我真切感受到,这些都是因为大家爱着A3!和MANKAI COMPANY,爱的力量之大,也化作强风吹到了我身边。A3!今后也会有很多展开,希望各位也能拥有喜悦和开心等等很多闪闪发光的“第一次”。以后我也会和大家一起体验,请多关照A3!。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