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剧团员BLOG|2019.04.01|鹿岛雄三

追求“最强” ——鹿岛雄三


我一心期待着这一天。

10年一度的机会。
把长久以来奔波磨练武技的猛者们一举集中、
聚集了黑白两道的武道的祭典——『天下第一FBG大会』。

参加大会的是,存在于大陆的四个国家的武道家们。

首先,春之国。
这个国家的武道家大多是“初春之里”和“晚春之都”出身。
多数人为了侍奉以压倒性领袖气质为荣的皇子,不断钻研积累。
……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也来自于春之国。

接着,夏之国。
这个国家里立志当超级英雄的人很多。
被称为超能英雄(hero psychic)的人们操纵着与生俱来的特殊能力,
不分昼夜为了正义而战斗。

然后是,秋之国。
秋之国中武道更为盛行,存在着无数的流派。
一边敬重各个流派所持的理念、一边为了把自身追求的武技锻炼到极致,
武道家们积累着修炼的经验。

最后是,冬之国。
这个国家被使用魔法剑技的守护骑士们绝对地守护着。
骑士们遵从国王的命令,
绝对不暴露本名而是以代号名互相称呼。

各个国家的猛者们在此集中的独一无二的大会。
在那个顶点,我一定会站上。我相信的只有自己的信念而已。

——给我做好觉悟了哦?雏鸟们。


————————————————————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评论(2)
热度(2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