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皆木缀 ❀ 后台剧情

SR【哗啦啦啦米吹雪】-『春天的共同作业』




❀——————————❀


春天的共同作业


臣  :嗯——,还有……

泉  :怎么了?

臣  :正在考虑赏花会的菜单要做什么。感觉丰富点比较好吧。

泉  :啊啊,原来如此。毕竟正在食欲旺盛时期的人也很多呢。

一成 :什么什么?赏花会的菜单?那个大家一起做不就好了吗!

一成 :自带食物是赏花会的精髓啊!

泉  :啊、那样好像也很有趣。

东  :不带料理而带饮品可以吗?大人喝的酒之类的。

椋  :那,我想试着准备一下甜品!

Citron:自带食物,好像很有趣呢—!我,做音乐饼哟!

臣  :音乐饼?

至  :看起来是樱叶饼。(力持ち→桜餅)

Citron:哦—!是那个哒哟。

缀  :真亏你能听懂呢……

泉  :那么,食物就由大家自己带过去吧。

东  :偶尔这样也很不错呢。越来越期待赏花会了。

Citron:yes!立刻去准备citron饼的材料哟。首先是对冰箱的检查!

椋  :那个、臣桑。也请教我,果冻的做法……!

臣  :啊啊,好啊。那么,先去厨房——

泉  :(白天的厨房似乎很热闹啊。大家那样子聚集在厨房,可能是第一次。)

泉  :(这个时间大家应该都回到房间了吧。我也开始准备赏花会料理吧)

泉  :用来做咖喱的香料也备齐了,立刻——

缀  :咦,监督?

泉  :缀君!难道,你也是来做自带料理的准备的?

缀  :嗯。白天这里一堆人,被赶出厨房了。

泉  :缀君吗—。我也准备现在开始动手。

缀  :等等,难道是准备做咖喱吗!?

泉  :诶,是倒是。

缀  :不不,昨天也做了咖喱吧!毕竟是赏花会,做些能更方便吃的东西比较好吧。

泉  :但是,没有咖喱的赏花会什么的——

缀  :啊—,那这样吧。

缀  :我在考虑做炒饭,可以的话一起来做咖喱炒饭?

缀  :虽然饭这一类的,似乎不太容易吃的完。

泉  :啊,这样不错呢!感觉很好吃!

缀  :好,那么就一起合作了。马上开始吗。

泉  :厨具用这些就够了吧。那首先从咖喱的准备开始——

缀  :等等,你准备做什么!?炒饭用不到那么深的锅吧!

泉  :诶?咖喱啊。因为要做咖喱炒饭对吧?

缀  :要说咖喱炒饭的调味料的话就是咖喱粉哟!

泉  :用咖喱粉什么的是邪道哟!我是准备先做咖喱,然后用咖喱酱来炒的……

缀  :诶诶!那样的话不是就没有炒饭的颗粒感了吗。

泉  :颗粒感虽然也很重要,但是用市面上的咖喱粉的话就没有那种特有的风味了哟。

泉  :如果咖喱粉本身是混合香料做出来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缀  :从香料开始做是准备花多长时间啊。说到底,监督对咖喱太过讲究了——

泉  :对我来说,咖喱就是值得讲究的东西!而且日本人是很喜欢咖喱的——

缀  :……哈啊。

缀  :我知道了。那我们还是分开做比较好吧。我,等下再来,你先做吧。

缀  :厨具也请就这样使用。

【离开】

泉:……

泉:(什、什么,那个态度!是看不起咖喱的缀君不好嘛……)

泉:…………。

泉:(但是,果然是说的太过了吧。明明难得的被邀请一起做……)

泉:……咖喱粉吗。

【次日】

Citron:看这个哒哟!顺利的做出了鸡肉饼哟—!

天马 :说了是樱叶饼吧!

幸  :诶—,椋做的果冻,挺好吃的嘛。

椋  :诶嘿嘿,在臣桑的帮助下做的。上面放的是鲜奶油……

至  :啊,叫了披萨的外卖,应该快到了。

太一 :真的吗!至桑,nice哟~!

缀  :……

泉  :……

太一 :监督老师,和缀君,做了什么啊~?

缀  :那个,嘛……

太一 :真是的—!别再藏着了啊~!

缀  :……

太一 :……有机可乘!

缀  :啊、喂太一……!

太一 :嗯?好像是炒饭……有咖喱的味道!

太一 :啊,监督老师!看啊看啊,是咖喱味的炒饭哟!

泉  :嗯……。

泉  :(缀君,结果还是做了咖喱炒饭啊。肯定是普通的在炒饭里——)

泉  :等、诶!?

缀  :……

泉  :这……不是咖喱粉吧?

缀  :……不愧是监督啊。

缀  :昨天觉得是不是说得太过了。

缀  :虽然比不上监督的,不过做了咖喱,试着用来做了炒饭。

泉  :缀君……

泉  :呃、其实我也。

缀  :诶?

泉  :试着,用咖喱粉做了炒饭。虽然没有做出缀君那种颗粒分明的感觉……

缀  :……!

缀  :哈哈,我们,想到一起去了呢。

泉  :嗯。昨天抱歉呢。

缀  :我才要说,对不起。


【选项1:下次可以教我做法吗?】

泉:下次,可以教我更好的炒饭做法吗?

缀:当然啊。什么时候都可以陪你练习。

缀:啊,但是如果说了想吃炒饭的话,为了监督,我,可以做特制炒饭哟。

缀:我会做出让监督每周都想吃的炒饭,让监督成为我的炒饭的粉!

泉:啊哈哈。嗯,很期待。


【选项2:其实是合得来吧】

泉 :想到一起去了,其实是很合得来吧?

缀 :可能是呢。

缀 :……太好了。还担心自己太固执,可能让监督不开心了。

泉 :我也是啊。

缀 :哈哈,果然想到一起去了呢。

太一:???两个人都做了炒饭,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真澄:我也,区区炒饭……

一成:话说,就两个人这么亲密不是太狡猾了吗!?我也要混进来~!

缀 :知、知道了!喂!真澄,不要独占监督的炒饭!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