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4.09:皆木缀 生日祝福语音

  • 翻译:姆西姆西


❀——————————❀



“写书的喜悦与感激都铭刻于心间,今年也会写很多出来的!”


咲也 :缀君的生日...怀着感激之情,试着写了信。他会高兴吗...?

真澄 :因为是缀的生日,至说今天就孝敬缀一下。...话说,孝敬缀是什么?

至  :缀,生日快乐。每年惯例的孝敬缀...今年也做『那个』就好了吧?

Citron:缀,恭喜哒哟!Citrun的组合传说还没有结束...目标是成为传奇捏!

千景 :生日快乐,缀。那么,猪排盖饭和手铐你选哪个?...开玩笑的。


天马:缀桑的生日吗...他说过想作为参考读一下电视剧的剧本,我去给他拿来吧。

幸 :缀,生日快乐。你到底什么时候演村民C呀?我会给你想一套非常出色的服装的。

椋 :缀桑,谢谢您让我成为了王子殿下。那个剧本是我一生的宝物!

三角:缀,恭喜~!锵—,第一个超级三角君...咦?这是村民ver...

一成:缀缀生快☆为纪念嗨皮叭一起拍照吧!好啦好啦再过来一点!

九门:恭喜缀桑呀!...我什么时候能演召唤龙的角色...呃、没什么!


万里:缀,生快。下次的脚本我也很期待。而且我的话不管什么角色都能消化掉哦?

十座:缀桑,生日快乐。不仅是在剧团,在大学也很关照我,让我省了很多事。

太一:恭喜缀君—!缀君教我做的炒饭,给弟弟妹妹做了以后收到了大绝赞哇!

臣 :恭喜。多亏了缀的脚本,我也能愉快地拍照。谢了啊。

左京:恭喜,皆木。别太勉强自己了。你可是我们重要的看板作家。

莇 :缀桑,生日快乐。下次的公演拜托来个能展现妆容的题材。


紬 :读缀君的脚本时总是很兴奋呢。为了不输给脚本,我也要努力。

丞 :皆木,恭喜。就算是加油站店员的故事,只要是皆木的脚本就应该会很有趣,我可以的哦。

密 :缀,恭喜。会安全跌倒了吗?不好好做的话会受伤的,要小心。

誉 :缀君,恭喜。难得的生日。文艺部来举办朗读会吧!

东 :缀,恭喜。你好像总是在操心,累的时候就来我的房间吧。

Guy:皆木的生日吗...似乎至今也仍在操心着。想送你能让身体好好休息一下的礼物。


缀:今年也感谢大家的祝福。为了今后也能写出有趣的脚本,我会潜心钻研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