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R【举办花宴】-『微醺赏花酒』




❀——————————❀


第1话

  

监督:好期待大家一起去赏花啊!还有那么多种饭团的馅料,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臣 :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话,肯定会很热闹啊。监督,帮我拿一下那边的内馅材料。

监督:好的。是梅子和鲣鱼干对吧?

臣 :没错,谢谢。关于饭团的外形,除了寿司卷,为了三角也做一些三角形的饭团吧。

监督:了解!三角形三角形……唔。

臣 :哈哈,变得像三角一样了哦。

臣 :其他再做些什么好呢。毕竟有很多正是食欲旺盛的时期的家伙们在啊。

监督:煎蛋是必须的吧。然后再做些点心?

臣 :也是。我还想准备些色拉,对了,这些都做出些花样来——

----

咲也 :哇啊,真是个赏花的好日子呢!樱花好漂亮!

监督 :嗯!不止是樱花,这边也很漂亮哦。

Citron:哦——!赏花便当吗!?真是太豪华了dayo!

太一 :看起来超美味~!而且胡萝卜被切成了樱花的形状,还有章鱼香肠!

左京 :真是手巧啊。

三角 :有好多三角饭团!颜色也有好多种、好——好看!好棒——!

臣  :我做了很多,所以不要客气尽情吃吧。

天马 :嗯,好吃。呐,也帮我拿一下那边的肉丸子。

万里 :这个吗?给你啦。……假装是这样然而、我咬。

天马 :喂!

臣  :哈哈,我说过还有很多了吧。来,天马。也要多吃点蔬菜哦?

东  :那么,气氛也相当热烈起来了,差不多可以了吧?

监督 :有什么事吗?

东  :呵呵,是大人的乐趣哦。我准备了香味很不错的东西。

至  :一升瓶、出现了。

(注:一升瓶,是日本国内盛放液体的专用瓶,以日本的容量计量单位——尺贯法为基准,容量约为1800ml±15ml)

左京 :从白天就开始喝清酒、吗。嘛,今天是来赏花。偶尔这样也行吧。

Citron:左京准许啦yo!

一成 :诶——!?只有成年人能喝太狡猾了!

东  :阿一要喝的话还要再稍微长大一点哦。那么,再来干一次杯吧。

----

密 :……(喝)。

至 :哦哦、喝得真痛快啊。

誉 :我把放在房间里的葡萄酒也拿来了哟!至君,一起来一杯吗?

至 :稀有酒get。谢啦。

太一:臣君,章鱼香肠还有吗!?

一成:啊、我想要阿臣特制炸薯条——!

臣 :啊啊,还有哦。稍微等我一下,在这边的多层食盒里——

东 :……

东 :……呐。臣的话,已经能够喝酒了吧?

紬 :说起来学生组里能喝酒的,好像只有臣君而已。

监督:臣君虽然还是大学生,但已经成年了嘛。

臣 :啊、不、我就——

东 :来吧来吧,过来这边。

紬 :毕竟难得能赏花喝酒,我帮你倒了哦。

  

————————————————————

  

第2话

  

Citron:那接下来,我要模仿睡迷糊了的咲也哦!

咲也 :诶诶、Ciron桑!?

至  :学生组的气氛也很热烈呢。

监督 :这才有赏花的感觉嘛。

左京 :给我听好,你们这些家伙的表演%*&#……团队合作虽然还不坏但是@¥%*&)……

东  :嗯嗯,你说的对。啊啊,再给你倒点酒吧,左京君。

丞  :左京桑,稍微有点醉了啊……

誉  :他看上去也很开心的样子、这样就好。

臣  :哈哈,左京桑即使喝醉了也一如既往地在说教啊。

誉  :哦呀,臣君,酒好像没怎么少啊。

臣  :啊、没有没有。我有好好地享用哦。

紬  :誉桑的葡萄酒,很好喝呢。

誉  :是这样吧!我推荐的东西那是当然的啦。如果你喜欢这种的话,其他还有——

监督 :……臣君莫非、不擅长喝酒?

臣  :诶?

监督 :看起来好像没喝多少的样子,如果不喜欢的话不用勉强自己也……

臣  :啊啊,不是,我也不是不擅长喝酒,就是……

监督 :???

臣  :其实,之前在大学摄影社的酒会上有一次喝了相当多的酒、然后就喝醉了。

臣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我完全没有那个时候的记忆了。

监督 :很常见的醉酒失态呢……

臣  :而且,之后去社团活动的时候,一起喝酒的朋友一个星期都没有和我说话。

监督 :诶!?

臣  :后来打听了一下才知道……那个……我好像不小心稍微变回过去的样子了。

臣  :大概把他吓得不轻,所以我觉得喝太多还是不太好啊。

监督 :诶——!可能有点想看……!

臣  :诶?

监督 :因为臣君一直都很冷静,我还没有见过那种样子呢。

臣  :不不,监督,stop。你喝醉了吧。

监督 :我没醉啦!来来、臣君多喝点。

臣  :……真是的。

臣  :你那么想看的话——

监督 :臣、臣君?

监督 :(距、距离好近……)

臣  :……监督不也喝这么多的话,就不公平了吧。

监督 :诶诶!?要倒得这么满吗!?

臣  :没事的,我会负起责任照顾你的。

至  :怎么?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左京 :你们啊,两个人偷偷摸摸地在干什么呢。

东  :臣、来,喝酒的话我来帮你倒吧。

誉  :我也来给你斟酒吧!撒把杯子拿来。

臣  :唔哇……饶了我吧!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52)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