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Citron ❀ 后台剧情

SSR【试胆恐慌!】-『合宿小型遇险』


❂翻译:骇兽八尾

原文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监督用的官方名称立花泉。


合宿小型遇险1/3

泉  :citron君,振作啊!

citron:监督......

    你就......别管我了......

泉  :ci、citron君......!

(画面回溯)

citron:河流的声音,好舒服ne~♪化学剥脱术dayo。

(pelling,一种用化学药物剥离死皮形成新皮肤的美容法)

泉  :很治愈呢(healing)。在河边的话就算是洗盘子之类的也气氛不一样觉得很开心呢。

椋  :是的!而且还是非常好的天气。

泉  :天气预报说了在合宿期间天气会放晴哟。

椋  :我是雨男,能放晴真是太好了。说不定有其他晴男在。

泉  :哈哈,是说不定呢。

citron:不过,都说山上天气容易盖住(かぶれ)ne。可不要大意了。

泉  :不会盖上吧!是山上天气容易变化(かわり),哟。

泉  :不过确实,必须得注意。

椋  :碗基本上都洗完了!

泉  :那就先回帐篷那边......

citron:......!......没了。

泉  :citron君,怎么了?

citron:我重要的东西不见了yo。明明放进口袋里的ne。

椋  :诶诶?!是、是掉在什么地方了吗!?

citron:肯定是掉山上了yo。肯定是刚才去事先查看的时候掉了ne......

citron:我去找找!

泉  :等等,一个人的话很麻烦吧?我也帮忙。椋君,这边可以拜托你吗?

椋  :好的!两个人都要注意安全啊!

泉  :那么,是掉了什么?


citron:是特别重要的东西dayo。纯白的,沙沙的,飘飘的,很漂亮ne。

citron:没错......举例的话,就像是天使的羽毛......

泉  :纯白的,沙沙的羽毛?

citron:为了得到那个我非常努力了yo!是努力的结晶ne!

citron:所以才把它放进口袋里到处带着,有时候擦擦汗,有时候擦擦手ne。

泉  :......嗯?那就是说是手绢咯?

citron:yes!是商店街抽奖抽中的!纯白的手绢yo!

泉  :什么啊,只是手绢啊.......

citron:nono!不只是手绢ne!里面有我收集应募券的辛苦yo~

泉  :对citron君来说是有意义的重要的东西呢。

citron:yes!所以——

松鼠 :唧唧!

泉  :松鼠?.......啊,那个!

泉  :松鼠拿着的那个白色的,不就是citron君的手绢吗!

citron:oh!没错ne!松鼠先生,希望你能听我说ne。

松鼠 :唧唧唧

citron:是的,那是我的yo。......yes,是yo。......嗯,嗯。

松鼠 :唧唧,唧!

泉  :(......!?在和松鼠对话!?)

泉  :ci、citron君,你会松鼠语言......!?

citron:完全不。只是在模仿三角dayo。

泉  :完全不懂吗!?

citron:oh——!趁着我们说话松鼠往那边跑过去了!

泉  :啊,等等!

泉  :!?啊,脚边,崩塌了......!?

citron:监督......!?

泉  :哇啊!?


__________


合宿小型遇险2/3

泉  :......咦?不痛......

citron:监督......没事ne......?

泉  :诶?ci、citron君!?

泉  :(滑落的时候,是citron君护住我了啊......!)

泉  :citron君,没事吧!?

citron:oh,只是断了根骨头而已ne......

citron:监督.......你就......不要管我了......

泉  :ci、citron君......!!

citron:......开玩笑ne。完全没事dayo。

泉  :真是!吓我一跳......一点也不好笑,别说这种话。

citron:sorry ne。监督。监督没事吧?

泉  :嗯,只是轻轻撞到了而已。把你卷进来真是抱歉。

citron:没事yo。我也只是有点擦伤而已ne。

泉  :互相都没什么大碍太好了......不过,这是哪儿啊?

泉  :从山路上滑下来,完全不知道地方了。虽然不想这么想,但这难道是......

citron:是素面ne!差不多到想吃的时候了yo!

泉  :.......我懂你想要逃避现实的心情,但这是遇险了。啊,对了,手机!

泉  :......没信号。至先生也说了这里收不到信号呢。

citron:oh,麻烦了ne......

泉  :???啊,刚才的松鼠!

citron:真的ne!拿着我的手绢yo!

松鼠 :唧唧!

泉  :啊,等下!

citron:还我手绢ne——!

泉  :咦,松鼠呢?难道是跟丢了......!?

citron:藏在那里ne,那棵树的阴影里yo。

泉  :悄悄地,观察下情况吧。

citron:......!

泉  :松鼠的家人......?


citron:真可爱ne~!这个我知道yo,森贝斯塔家族ne。

( シルベスタファミリー:正确应该是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森贝尔家族,一个玩具系列。)

泉  :真怀念,我小时候也玩过。......不过,是叫这个名字来着?

松鼠 :......唧唧!

泉  :松鼠的孩子们,钻进citron君的手绢里了。

citron:oh,手绢,是为了孩子们啊。

citron:ok yo。那就当做礼物了ne。

泉  :(citron君......)


__________


合宿小型遇险3/3

泉  :(失物成功解决......不过,迷路这事没有变化呢......)

泉  :嗯——,这下怎么办呢。

松鼠 :唧,唧唧!

citron:一定是在说跟我来ne!

泉  :真的?嗯,就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泉  :也是呢,跟去看看吧。

citron:到了跟刚才有点不一样的地方了ne——!

泉  :......嗯?下雨了?

citron:oh!下起来了!监督,冲刺到那边那棵大树下ne!

泉  :好、好的!

泉  :下得挺大呢......不过树下不会被雨淋湿就是了。

citron:是ne~松鼠也不知何时跑掉了yo。

泉  :手机......还是没信号吗。救命稻草的松鼠也不见了......

泉  :(周围也昏暗,还有点凉。总觉得不安起来了。)

citron:......监督,很冷吗?

泉  :有一点啦。


citron:没关系ne。有我在yo。

泉  :谢谢你,citron君。


选择:很可靠呢

   citron君不冷吗?


→很可靠呢

citron:当然yo。我会保护监督ne。

citron:监督是个很坚强的人。但依赖我,对我撒娇也行的yo。

泉  :撒娇就有点害羞啊。

citron:监督真shy ne~不过那也非常cute ne!

泉  :哇,ci、citron君,很难受!

citron:citron的特别拥抱dayo~♪


→citron君不冷吗

citron:没事dayo!这样挨着监督非常暖和ne。

citron:而且监督一直都让我的心暖洋洋的yo。

citron:啊,雨稍微停了dayo。

???:这边这边——!

???:喂,都说等等了!

泉  :!!那个声音是......!

citron:去看看ne!

泉  :大家!太好了......!!

三角 :咦?监督小姐,怎——么了吗?

幸  :你们在干嘛呢?

椋  :啊,欢迎回来!

泉  :......咦?这里是,帐篷场?

citron:oh!?没想到在很近的地方dayo!都没注意到!

泉  :那里能看到刚才避雨的树......真的很近啊。

citron:一定是松鼠给我们带路了ne。

三角 :松鼠~?

泉  :其实是在山里迷了路。追着松鼠就回到帐篷场来了。

椋  :啊,事前查看的时候也见到了!那附近确实有个巢......

泉  :松鼠的巢也很近吗!?啊,什么嘛......

citron:安全回来就太好了ne!偶尔来个心跳生存也不错yo——!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