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4.15:卯木千景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我也稍微习惯了令人感激、难以冷静的一天了。必须享受其中呢。”


咲也 :千景先生,祝您生日快乐!作为生日纪念的抛硬币,请多指教了!

真澄 :说起来...千景没教我绳子魔术。为了把你捆住...没什么。

缀  :千景先生,恭喜呀。差不多能看穿千景先生的谎话就好了...

至  :祝贺您。虽然平时不说...您是我的前辈以及室友真的太好了。开玩笑的。

Citron:千景恭喜哒哟!用萨夫拉的班机购入了好多香料呐!献给您哟!


天马:千景先生说礼物他想要满分答案...这也太难了吧...

幸 :千景,生日快乐。差不多该去买新眼镜了吧?我给你挑个可爱的。

椋 :我找到了Jolokia君的绘本。千景先生会高兴吗...?

(*Jolokia是全世界最辣的辣椒。)

三角:千景的生日!兔子大人带来了惊喜祝福噢!千景好像很开心~

一成:千景景嗨皮叭锵!对我来说真是个好昵称呢~千~景景♪嘿嘿,就是叫叫你☆

九门:千景先生生日快乐呀!别被哥哥发现,我们一起吃激辣大福吧...?


万里:千景先生,生快。好久没玩逃脱游戏了,差不多来一发吧。

十座:千景先生,生日快乐啊。您推荐我的和果子店,我每周都会去吃一次。

太一:生日快乐呀!参考千景先生的受欢迎商谈,今年我绝对要受欢迎!

臣 :因为是千景先生的生日,做了一桌激辣料理。得到了辛辣料理研究会的认可哦。

左京:卯木的生日吗。我俩都是精英眼镜组,我会尽情借用那家伙的智慧的。

莇 :恭喜千景先生。...下次再在路边说奇怪的话的话,我就喊你一辈子狗屎无耻眼镜男。


紬 :千景先生,恭喜您。以后再一起去美味的辛辣料理店吧。

丞 :卯木的生日...应该会从很多人那里收到香料吧,我要送的话就送个和机械相关的东西吧。

密 :千景,被大家祝福了?你脸上写着“很开心”。...我也,祝贺你。

誉 :千景,祝贺你。与我辛辣的诗词一起,送你一幅艺术的画吧♪

东 :千景的生日。你觉得有那种添加了香料的酒吗?我去找找看。

Guy:卯木,生日快乐。我准备了大量萨夫拉的香料。你暂时不会困扰了吧。


千景:虽然还不太习惯热闹的生日...但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谢谢。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