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5.15:Citron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我诞生的日子…玫瑰树上开着猪肋骨的花呦。”


咲也:Citron先生的卷轴…我很珍惜地收藏着。今后也一直演绎最棒的戏剧吧!

真澄:Citron的生日...倒也不讨厌那家伙的谜之舞蹈。不过,还是更想看监督跳舞。

缀:恭喜呀。Citron先生的日语也进步了,给您增加一些比较难的长台词吧。

至:生快。给Citron氪金虽然很吃力但今天没办法啊...要去不回转寿司吗?

千景:《Citron,生日快乐。愿你今后的旅途也能幸福下去》


天马:Citron,生日快乐。萨夫拉开电影节的时候我就给你当特邀演员。

幸:Citron生日快乐。我试做了歌舞伎的服装。你穿一下给我看看。

椋:Citron大人的生日!我拜托了Guy先生,准备了萨夫拉王国的点心!

三角:为Citron准备了异国的三角形喔~是香料满满的三角形饭团!

一成:Ronron的生日麻将!就算是生日我也不会手下留情哟☆来吧,决一胜负——!

九门:恭喜Citron先生!您教我的“罗勒体操第一”超难的说——!


万里:Citron生快。今年是从卡拉OK到游戏厅对吧?

十座:Citron先生,恭喜。…萨夫拉的甜食,我很感兴趣,可以的话想尝尝看。

太一:Citron,嗨皮叭哒哟~!...呀!…唔—嗯,想模仿一下来着,还真是难呀!

臣:Citron,生日快乐。为了今年能做出萨夫拉的传统菜,我得好好学习一番才行。

左京:Citron的生日预定是通宵打麻将。...放心吧,我是不会允许有人吵吵闹闹的。

莇:恭喜。Citron先生的发型很适合编发。下次想试试看。


紬:还想再大家一起去萨夫拉。那时想知道Citron君喜欢的地方呢。

丞:Citron教我的太空步我能跳好了。再来看看吧。

密:Citron,生日快乐。再用水枪决胜负吧。下次要赌上什么而战?

誉:Citron君,恭喜。与我不同的艺术品味总是能令我内心激动。

东:今夜是赌上甜虾寿司的生日比赛呢。会在麻将桌上发挥王子殿下的本领吗?


Citron:今年我的birthday day也到了呦!“515”是Citron之日,要记住呐。

评论
热度(2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