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20.01.14:三周年限定语音(1)

  •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含语音的视频


咲也:要是再多学一点有关游戏的事就好了…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努力到最后一刻!

真澄:虽然对游戏的活动没兴趣…但支援你的话距离也能拉近,还挺好的...这次也要加油。

綴:活用上次的经验,努力瞄准更高的排名吧!

至:可乐、披萨、杯面准备好了。信号MAX、充电线的长度也OK。长期应战环境真的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毅力和享乐的心呢。

シトロン:道具和事前氪金,跟上次一样万无一失哟♪有备无饭哒哟!监督也要好好准备捏!

千景:诶…这次活动能入手『究极咖喱』啊。这可真有意思。稍微努力一下吧。


天马:活动似乎很热烈嘛。我也要一雪前耻。首先从排练开始...

幸:这种事也是久违了呢…玩法也不太记得了,让欺诈精英教我吧。

椋:活动好像开始了!我会吸取上一次的教训加油的!监督小姐也请加油!

三角:又有活动了吗~?我也参加~!这次能获得什么样的三角形呢?

一成:活动超级热烈地举行中~!我也不能输,会拼尽全力的唷♪

九门:作为粉丝俱乐部会员1号,完成哥哥的纪念舞台是我的绝对目标!押忍!


万里:活动开始了啊。刚开始不冲刺的话,后面就会很难搞了,注意点哦。

十座:活动又开始了吗?…之前打过所以我知道。要开始活动点这里就行了吧。

太一:活动的时期到了~!朝着比上次更高的排名加油!目标是,前三!

臣:又开始活动了啊。去年太一教过我玩法,今年应该没问题了。监督也要加油啊。

左京:不是说了我只参加上回那一次吗…为什么连我都要被拉来参加活动…真是的,既然要我参加,那就不允许妥协。

莇:消耗LP去排练…虽然上次复习过了,不过不实际做做看还是记不住啊…


紬:我觉得我的操作比之前熟练了很多…但是太久不玩,果然会陷入苦战呢…

丞:今年的活动也开始了啊。...我应该比去年更清楚玩法了,之后就看要肝多少了。

密:又开始游戏活动了。之前稍微睡过去了,是谁帮我操作的来着。

誉:今年也有活动呢。去年密君以为是某人擅自帮他打的…其实是他一边睡一边自己打的。

東:活动和去年玩过的规则是一样的吗?今年也按自己的步调加油吧。

ガイ:多亏去年体验过,活动顺利地打下去了。今年也要加油。

评论(1)
热度(60)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