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20.01.14:三周年限定语音(2)

  • 翻译:阿白&姆西姆西


❀——————————❀


语音视频


咲也:诶诶!?活动已经要结束了吗!?怎么办,记岔了一天…!最后冲刺,一起加油吧!

真澄: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监督,排名怎么样?升了吗?升了的话就...夸夸我。

綴:呼—……哈!活动已经结束了吗!又跟脚本和课题撞在一起完全没有打…

至:那么,差不多开始最后冲刺吧。明明只有NEO已经够烦人了,这次瞄准咖喱冲线的阿千*也太碍事了…

Citron:这里就是命运的分解县(分界线)...是最后冲刺哒哟!不要心疼“馒头”,尽情用就好哟!

千景:距离获得“究极咖喱”还差一点。为了能保证百分百入手,再把排名打高吧。


天马:已经要结束了!?可恶,又被摄影淹没了完全没进展……!不,现在就开始反击给你看。

幸:最后冲线。只用空闲时间打了不过意外地感觉不错吧?舞台也很可爱所以一直都看着呢。

椋:哇,察觉到的时候活动都快要结束了呢…!?好,我也再努努力!

三角:监督小姐!听说活动要结束了!最后冲刺,一起加油哦!

一成:小监督,现在怎么样啦?活动快要结束了,我也会拼尽全力的唷☆

九门:哥哥的玩偶,超可爱的嘛~!啊、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最后再努力追一把—!


万里:可恶,兵头太笨了,光顾着教他自己的反而没打。没办法,接下来就用上全力吧。

十座:我打游戏的时候摂津总是来打扰我。有妨碍别人的时间,倒是集中在自己的上啊。

太一:只差一点…呜呜,大家追得也太猛了…!话说回来,排名前几位的人到底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啊~!

臣:我做了休息时吃的曲奇,誉桑就来泡了红茶。监督也休息一下吧?勉强自己是大忌啊。

左京:差不多结束了吗。我的排名?现在是…这样。计算着LP和SP的回复时间,不花钱就这样那样…

莇:倒是没有争排名的打算,不过唯独不想输给混蛋左京。这次也要跟他拉开大差距。


紬:好像马上就要结束了呢。我一边听取大家的建议一边打。

丞:我是用平时锻炼肌肉的时间一起打了,监督是怎么样?和别的事顺便一起做的话打起来说不定会容易一些吧。

密:棉花糖没了...之后要努力,监督...唔—呼—(睡着)

誉:即将要结束了…!时间为何流逝得如此之快...真是不可思议呢。

东:刚才偷看了眼谈话室,有好几个孩子黏在手机上了呢。呵呵,大家拼尽全力的样子好可爱啊。

Guy:Citronia说擅于使用道具的话,就能高效进行活动。能得到这样的建议真是帮大忙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