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SR【Now Playing…】-『要注意嫉妒之心』


 

  • 翻译:姆西姆西


 

  • 技能名称:想歌唱Love Song

  • 卡牌介绍:我并不吝啬于话语。但是,若是用歌声的话,是否能更多地传递于你呢…我在思考着这些。

——————————


要注意嫉妒之心/1


[排练室]

真澄

『向着那前方,共同前进吧』。


监督

——好。

句读也很清晰,稍微休息一下吧。


Citron

辛苦了哒哟~。


真澄

刚才的台词,如何?


监督

非常棒喔!比起一开始的时候,感情要更加充沛,动作表情也很完美。


真澄

……因为想让你高兴,就练习了。


天马

[汗] 真澄真的很喜欢监督啊。


一成

话说话说~,只有小真澄(まっすー)这样不觉得狡猾吗?

我也想让监督酱来看我的排练嘛!


真澄

烦人。


Citron

一(カズ,指一成)也经常猪八戒(ちょはっかい)监督YO!


[汗] 调戏(ちょっかい)。

不如说知道猪八戒这词反而比较厉害吧。


Citron

真澄喜欢监督的哪里呢?


真澄

全部。


天马

[汗] 秒答啊。


真澄

[❤] 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全部都喜欢。


真是不禁令人称赞的级别啊。


Citron

太美妙了!这就是爱!神酱的爱(アガちゃんぺッ)!哒哟。


是要说神之爱(アガペー),吧。


监督

那~个,可以的话希望这些话能在我不在的时候说——。


一成

我也是以不会输给小真澄的程度,

喜欢着监督酱的喔~?


真澄

是不可能敌得过我的感情的。


一成

不不,我才是麻吉Big Love呢!


Citron

这我可不会输YO。

也只好参参(サンサン)了呢!


参战(さんせん)?


Citron

[♪] 就是那个。

我这Hot的Heart就像太阳一样SunSun(サンサン)呢!


监督

……谁也不听我讲话。


[街道]

监督

好,也贴好新作的传单了。接下来去店里发些传单,可以的话也想在车站前发一些——。


???

啊嘞,いづみ?


监督

诶?


风野

果然!好久不见了啊,还记得我吗?


监督

风野君!好久不见。


风野

从以前同属一个剧团开始到现在。

いづみ,完全没变呢。


监督

要说的话,风野君也完全没变嘛。

现在也在继续演戏吗?


风野

啊啊。虽然不是这附近的剧团。但经常来观剧学习哦。那个,是剧团的传单吧?


监督

嗯。现在我在这个剧团。


风野

嘿诶,MANKAI公司啊!最近经常听说哦。


监督

真的?

(好高兴啊。知名度或许有所提高了)


风野

看到いづみ似乎也在继续演戏的样子我就安心了。


监督

虽然现在比起说是演员,更像是演出家——。


[车站]

风野

还让你把我送到车站真是抱歉啊。

聊了很多真是太好了~。下次我会更悠闲地来的。


监督

嗯。

MANKAI公司的公演也是,可以的话就来看吧。


风野

啊啊。那么回见!


[谈话室]

监督

我回来了~。


啊,监督。欢迎回来。

今天的晚餐也是咖喱吗?


监督

当然!这就去准备你稍等会哦。


我现在也很闲,让我帮忙吧。


真澄

…………。


监督

啊嘞?真澄君也回来了啊。


真澄

…………。


监督

——发生什么了?


真澄

……没什么。

[进房间关门]


啊,喂真澄!

马上就要开饭了喔!


监督

……?

(真澄君,怎么了呢)


——————————


 要注意嫉妒之心/2


[排练室]

监督

真澄君!刚才那个场面,台词的表达方式,

包含了感情非常棒哦。


真澄

…………。


监督

(……又被无视了)


一成

我说我说,监督酱!

不觉得小真澄的样子很奇怪吗?


监督

那是……从早上开始就这样了。

就算跟他说话也毫无反应啊。


天马

那个真澄居然会躲着监督。


明天下雨还是下雪,或者下枪?


一成

[汗] 真的假的还会下枪吗? 到底发生什么了呢ー。


天马

我怎么会知道。问本人去。


虽然这么说,但不就是那种感觉吗,就是什么也不会告诉你。


天马

到明天就会忘掉这些又回到以前的态度吧。


监督

嗯ー,要真是那样就好了。


一成

太天真了,天天!

小真澄才不是那种轻率的男人哟。


天马

[汗] 你知道真澄的什么啊。


监督

(果然真澄君和平时不一样呢。

连大家都注意到了……)


…………。


[谈话室]

监督

呐,真澄君——。


真澄

…………。


监督

(果然不行吗……。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

监督。你说过今天要囤积一些咖喱用的食材对吧?


监督

诶? 那种话我——。


[笑] 你说过对吧?


监督

是、是的。

(紬桑的笑容好恐怖……)


东西会很多吧,虽然我很想帮忙

但很可惜,我现在有些事。

就是这样真澄君。

能帮监督一起去采购吗。


真澄

!?


监督

诶!?


真澄

为什么,我要——。


[笑] 真澄君,你会去的吧?


真澄

……。


监督

(难道说紬桑注意到了吗)


[街道]

监督

谢谢你陪我来采购。


真澄

…………。


监督

(紬桑把他送出来是很好,

但还是不说话啊……)

那个……东西,不重吗?


真澄

…………。


监督

春组各位的演技也所有完善,下次的公演,好期待呢。


真澄

…………。


监督

(嗯ー,果然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不好好和他谈谈的话)

那个,真澄君——。


风野

啊,いづみ!


监督

风野君?


真澄

……!


风野

太好了。

还在想如果来到这里是不是就能见到你了呢。


真澄

…………。


风野

那位是剧团员吗?


监督

啊……嗯。是我们剧团的——。


真澄

……唔。

[跑走]


监督

真澄君!?


风野

诶? 怎么了?


监督

抱歉,风野君。下次再联络哦!


[车站]

监督

(怎么办,跟丢了……)

真澄君,到底怎么了呢……。


[宿舍-谈话室]

啊嘞? 回来的好早呢。


监督

啊,东桑!

那个,真澄君没回来吗?


真澄? 我想还没回来哦。


……没看见。


话说,刚才不是和监督一起出去了么?


监督

果然,还没回来啊。

……不好意思,我再出去一下!


……?


那是什么。发生什么了吗?


[笑] 似乎是呢。总是在追逐的一方变为被追逐的那方,

被追逐的那方却变为追逐的一方,吗。呵呵。


——————————


 要注意嫉妒之心/3


[夜晚-街道]

监督

真澄君,去哪里了呢……。

(还没找过的地方是……剧场?)


[剧场门前]

监督

果然……。门是开着的。

[推门进去]


[剧场内]

真澄

…………。


监督

(找到了……是真澄君)

真澄君,你在这里啊。


真澄

——!


监督

因为你突然就跑掉了,吓我一大跳呢。


真澄

…………。


监督

我对真澄君做了什么吗。

如果在我没注意的情况下对你做了什么的话,抱歉。


真澄

…………。

……你,喜欢,那家伙吧。


监督

诶?

那家伙指谁?


真澄

刚才那家伙。

和你,这之前也很开心地在聊天。


监督

这之前……。

(难道说,是指在天鹅绒路与风野君再会那次?)


真澄

……。


监督

(是吗。真澄君,看到这之前的我和风野君了啊。

所以才——)

那个……是说风野君对吧。

他是我以前的熟人,所属一个剧团的。

所以,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


真澄

不用撒谎也可以。


监督

才没撒谎。


真澄

因为,那家伙,直呼你的名字。


监督

风野君不只对我,对大家都是直呼其名的。


真澄

……刚才见到你的时候也是,看起来非常高兴。


监督

他也说过很在意MANKAI公司了嘛。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真澄

…………。

——真的,不喜欢那家伙吗?


监督

嗯。不是那种感情啦。


真澄

真的吗?


监督

真的。


真澄

……太好了。


监督

真、真澄君?


真澄

能像这样碰触你……我好开心。

很安心。


监督

(都不用“难道说”了,我这是被紧紧抱着吧……?)


真澄

想到你或许喜欢那个家伙……

我的胸口就一直很苦涩,难过到无法忍受。

如果被你遗弃了的话,我就无法生存下去了……。


监督

……太夸张啦。


真澄

没有夸张。


监督

(真澄君的头发碰到我的肩膀了……好痒)



分支选项

  • 乖、乖

  • 我也很寂寞哦


     →乖、乖

监督

——乖、乖。


真澄

……被你摸头,感觉好舒服。

继续摸下去。


监督

真拿你没办法……。只限今天哦。


     →我也很寂寞哦

监督

我也是,不能和真澄君说上话,很寂寞哦。


真澄

真的吗?


监督

明明平时即使我一语不发你也会和我搭话的。

然而这次我和你说话却完全不回应我。


真澄

——。

……一想到你会成为其他家伙的人,

眼前就一片黑暗。

平时都是如何和你说话的呢,变得完全不知道了。

看到你的脸就更加觉得不行,也无法靠近你。

你还没有属于任何人,真的太好了。

我果然很喜欢你……再一次认识到了。


监督

——是吗。谢谢。


回到主线



监督

但是我现在真的不会去考虑恋人什么的。


真澄

不行。一生都不要有恋人。


监督

诶……你这么说我有点困扰啊。


真澄

你有我在。这就足够了。


监督

……嗯,嘛啊,现在就这样也挺好的吧。


真澄

[❤] ……嘿嘿。


[宿舍-谈话室]

啊,欢迎回来。


真澄

我回来了。


似乎平安汇合了呢。太好了。


监督

我迟到了很抱歉。

要赶紧去准备晚餐。


真澄

我帮你。


监督

可以吗? 谢谢。


真澄

[❤] 不需要道谢。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什么都可以说。 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做的。


[♪] 哦呀哦呀,真热情呢。


不觉得神经跟踪狂的症状恶化了么?

(注:原词“サイコストーカー”,サイコ是一部电影中诞生的词汇,之后渐渐流行起来,有“精神异常”“多重人格”的意思。这里就翻成了“神经跟踪狂”。)


一成

我回来啦~!

……啊嘞?

小真澄又像平时一样粘着监督酱了。


[笑] 与其说“像平时一样”,不如说比平时粘的还紧啊。

但是果然,真澄就应该这样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Story Clear❀


评论(2)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