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SR【開花の予感】-『MANKAI宿舍,心灵骚动』


  • 翻译:姆西姆西


  • 技能名称:相思之堇 (注:真澄的代表花是堇)

  • 卡牌介绍:不论是排练中还是平时,都要只看着我一个人。终有一天,我绝对会如你所期望的那般绽放给你看。


——————————


MANKAI宿舍,心灵骚动/1


[宿舍-谈话室]

太一: (>Д<。) 看到了!! 我(俺っち)、绝对看到了!!


:(  ̄д ̄;)是是。


十座:无聊。


一成:[笑] 不愧是太酱!真有趣啊ー!


太一:(>Д<。)才不有趣,是真的啊!! 真的!!


真澄:好吵。我很困所以你安静。


监督:嗯? 发生什么了?


太一:(>Д<。)啊、监督老师ー! 请听我说呀!


监督:怎么了? 那么拼命的样子。


太一:我……昨晚,看到幽灵了。


监督:…………。

……哈?


太一:才不是“哈? ”啦。是真的呀!

昨天,我喉咙很渴,就想去拿点喝的东西。

然后就在昏暗的厨房中,看到了摇晃的影子……!


一成: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话说太酱,你这演技不是很厉害吗?

脸色都发青了,超~真实的!


太一:(>Д<。)才不是演技,我是认真的!


监督:(嗯……虽说无法立刻就相信,

但看太一君的样子感觉不像是在撒谎)


:不过,说起来最近确实,

在夜里会听到咔嗒咔嗒的声音。

( ̄  ̄;) 虽然不知道和那有没有关系就是了。


一成:诶~,还有那种声音?

我可没有听到过喔?


真澄:错觉……。

你只是睡迷糊了吧。


:先不说太一,我怎么可能睡迷糊啊。

我可是听到好几次了。


太一:(>Д<。)我也没有睡迷糊啊!

为什么ー! 为什么谁都不相信我呀ー!!


十座: 喂,别暴走啊。


监督:不,并不是怀疑太一君啦。

但就算你说有幽灵,该说没有根据吗……。


一成:啊、那么那么,大家一起去确认一下不好吗!?

然后以彩信的形式发给有关学会的话,

说不定能get到1000日元左右呢!


:(  ̄ _ ̄;)真的假的。


十座:我pass。


真澄:呼……。[睡着]


太一:(>Д<。)呜呜呜,虽然真的很讨厌,不过,男人·七尾太一,

绝对不要就这样被说成睡迷糊了!

已经做好觉悟决定一起去了噢!


一成:[♪] OK! 那么今晚,幽灵搜索作战决定进行~!


:不要疑心生暗鬼就好了……。


监督:嗯……。


[晚上]

监督:……那么。

为什么,我也变成搜索队的一员了呢。


一成:[♪] 别说这么冷淡的话嘛。


太一:对呀! 监督老师也很在意幽灵对吧!?


监督:嗯ー。

要说在不在意的话,应该是在意吧……。


一成:[♪] 没关~系! 如果发生了什么,

我会好好保护监督酱的!


太一:[♪] 噢噢,一君好帅ー!


监督:(就算真有幽灵,

我们这么吵它也不会现身的吧……)


一成:好嘞,那就悄悄地去厨房看看情况吧。

啊,监督酱害怕吗? 没关系哦? 要牵手吗?


监督:没关系,别介意我。


一成:诶~真冷淡~。

但是这样cool的监督酱也很棒呢!


监督:[无奈] 是、是。


太一:呜……。

怎、怎么办,要是那个幽灵又出现了……!


一成:你在说什么呢,我们不就是为了来找幽灵的吗?

要真找到幽灵的话不如说很幸运——。

……嗯?


???:………………。


监督:!?


一成:诶! 那是……!


太一:(>Д<。) 咿~~~! 影子在摇晃……!


监督:(难道说,真的有幽灵……!?)


——————————


 MANKAI宿舍,心灵骚动/2


监督:!?


太一:(>Д<。) 你看~! 果然是有幽灵的啊……!


一成:[笑] 不好咯! 这不是真货吗!? 彩信彩信!


太一:还有咕嘟咕嘟的声音……。

是什么仪式吧!?


监督:(……嗯? 总觉得,有股很香的味道)

这股香味……。

话说,那不是幽灵——。


一成:啊、监督酱!?


太一:监督老师! 一个人向前走太乱来了啊ー!


[厨房]

真澄:!!


监督:果然,真澄君!


真澄:监督……。


太一:诶诶诶!? 真、真澄君!?


一成:什么嘛~,幽灵的本体居然是小真澄(まっすー)ー!?

啊~真的吓到我了~。


真澄:为什么你,会在这种时间……。


监督:那是我的问题哦。

为什么会这种时间,在这间漆黑的厨房里——。

呃,那锅里是……咖喱?


真澄:…………。

在练习。


监督:练习……是料理的练习吗?


真澄:因为你,喜欢咖喱。

……想让你高兴。


监督:……!



 - CHOOSE! -

❀ 是在进行秘密特训吗?

❀ 虽然吓了一跳,但很开心


     ❀ 是在进行秘密特训吗?

监督:是说在进行,秘密特训吗?


真澄:……嘛啊。

……就是这样。


一成:真的吗! 说是幽灵,其实是纯爱物语?


太一:发、发生了预料之外的展开……!


一成:话说话说,小真澄不是很狡猾嘛?

只顾着自己练习! 禁止抢先!!


真澄:好烦。 局外人闭嘴。


     ❀ 虽然吓了一跳,但很开心

监督:为了我而练习什么的,

虽然吓了一跳,但是很开心哦。


真澄:……但是,还在练习途中。


监督:可是味道非常香哦。

这不是在超市贩卖的调味料对吧。


真澄:因为,你是本格派的。

去网上,调查了香料之类的。


监督:还特意调查了啊。


太一:真澄君,是个超级努力家呢。


一成:嗯~,不愧是小真澄。

不会妥协这点,我真的很尊敬呢……。


❀分支结束❀



监督:谢谢,真澄君。

这个,可以吃吗?


真澄:不行。


监督:诶、但是……。


真澄:因为还没达到你的标准,所以不许你吃。

只想让你吃,做出来最好吃的。

我还会继续练习,绝对要做出让你每天都想吃的咖喱

会为此而努力的……。

所以,等我做出满意之作时才希望你吃。


监督:知道了。 我会期待着哦。


真澄:[♪] ……嗯。


一成:哈ー。不过没想到幽灵的本体会是小真澄呢~。

谁来着~,“看、看到幽灵了”,说了这种话!


太一:呜……。因、因为!

在这种深夜里做咖喱什么的,一般都想不到吧!?


监督:……啊、对了! 那么缀君听到的动静,

就是真澄君从房间出来的声音吧。


太一:(>Д<。)真澄君也是,我在说妖怪的话题时

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ー!


真澄:并没有想跟谁说的打算。

被你误会了还觉得刚刚好。


太一:(>Д<。)完全不好啊ー!

你能想到我有多震惊吗!!


真澄:我只是在做咖喱而已。

是你自己擅自被吓到吧。


太一:(>Д<。)汪ー!!


监督:真澄君在黑暗中悄悄做咖喱,

那确实会被吓到呢。


一成:话说回来,刚才就闻到这咖喱发出超级好闻的味道耶!?

[♪] 呐、呐,监督酱不能吃的话,

我们可以美味地吃掉它吧?


太一:不错呢!

我也是,冷静下来后肚子都饿了!


真澄:我拒绝。

没有能让你们吃的咖喱。


一成:有什么关系嘛,让我们吃嘛~!

我们可以担任你的专属品味员喔ー!


真澄:不需要那种品味员。


太一:有空隙!


真澄:才不给吃……!


监督:现在还是夜里,再安静一些。

说不定会惹已经入睡的左京先生和幸君生气哦。


一成:…………。


真澄:…………。


太一:比起幽灵,那两个人更恐怖啊……。


Story Clear


评论(1)
热度(9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