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古市左京 ❀ 后台剧情

SSR【巡夜银泉会】-『梦还是现实』



  • 技能名称:愛され系ヤクザ

  • 卡牌介绍:事先说明,我所属的银泉会从来不以以违法手段进行经济活动,是个有着人情味的正经组织。


——————————


梦还是现实/1


  • 场景:街道


监督:

哎呀,左京先生。


左京:

真巧啊。

你是买完东西要回去吗?


监督:

是的。左京先生也是在买东西吗?


左京:

啊啊。我买了电影的DVD。


监督:

哎,原来你不仅仅喜欢读书还喜欢看电影啊!

真不愧是个热爱学习的人。


左京:

……理所当然的事情。

你要回去的话我陪你一起吧。东西给我。


监督:

谢、谢谢你。

左京先生不是借DVD而是买来看的啊。


左京:

因为在电影院看到后觉得很中意。

而且如果购买DVD的话还能看到监督、演员们的采访。

作为一名舞台演员来说,能从中习得不少。


监督:

原来如此……。

今天买到了什么电影呢?


左京:

是“杀人胡萝卜”和“实习生”。

[注:原句直译为“是‘Attack of the Killer·胡萝卜’和‘Mine Intern’。”

这里分别捏他的是Attack of the Killer Tomatoes(杀人番茄)和The Intern(实习生)这两部电影。]


监督:

我听说过“实习生”。但是那个胡萝卜什么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左京:

毕竟是比较古早的电影了。

电影的内容也是讲一根胡萝卜连续杀人这样愚蠢的内容。


监督:

唉!很有意思啊!


左京:

亏你能听着这个简介还觉得电影有意思。


监督:

难道左京先生不是想看这部电影才买的吗?


左京:

在粉丝中这部电影虽然有着不小的人气,但我今天只是在大减价的商品手推车上看到了而已。

虽然没有抱有期待,不过看看也不坏吧。


监督: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左京:

无论电影还是戏剧的世界都是同等深奥的。


  • 场景:宿舍·谈话室


监督:

我回来了。


三角:

三!三!三角~♪


监督:

!?


左京:

——你们在闹什么?


一成:

啊,你们好啊!

现在正好阿角稍微开始了三角体操教学呢。


监督:

三角体操……?


天马:

三……角……。


万里:

三角~。


椋:

三、三、三角……!

是、是这样吗?


三角:

嗯嗯!

椋,做得很棒!


Citron:

Fu~!好开心ah!


幸:

就你一个好像动作不太对。


Citron:

在我国这可是传统舞蹈yo!

Yuki也一起来啊?Shall we dance?


幸:

谢谢不必了。


三角:

三角三角♪

好多三角~♪


左京:

……这里是幼儿园吗?


太一:

现在是打牌输了的人的惩罚游戏时间哦。

喂,万酱你认真点做啊!


万里:

好的好的。

嘁,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


幸:

你好吵啊新兴不良,好好地做啊。


万里:

喂喂,别趁乱就用奇怪的称呼叫人。


天马:

说到底,三角体操到底是什么啊……。


太一:

我感觉好像在MHK看到过。


一成:

在小孩子们中好像特别有人气呢~。


左京:

斑鸠都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监督:

三角君看上去很高兴这就足够了!


——————————


 梦还是现实/2


三角:

三、三、三角~♪


万里:

喂,还要继续吗?


太一:

当然啊!


一成:

不好好跳的话还有更多惩罚游戏会等着你哦!


天马:

什么意思?


幸:

把你们的样子录下来,上传到网上。


天马:

啊!?


万里:

话说回来什么时候开始录影的!


太一:

从刚才开始阿一就一直在拍哦~。


万里:

交出来。


一成:

不要——。

摄津你呀,对我这么——。


天马:

交出来。


一成:

呜哇!?居然前后夹击!

阿太,pass!


太一:

接到了!


万里:

啊,混蛋你们——。


三角:

大家不能打架哦!


监督:

三角君生气了……。


椋:

难、难得一见……!


三角:

在这个时候~。

大家一起做三角体操,就能和好!


左京:

结果又回到这里了吗。


三角:

三角体操~超开心!

开心就是幸福。幸福就是三角。

三角的体操,大家一起做就能解决问题!


监督:

原来如此……!


左京:

别同意啊。


三角:

来——大家排好!

万里、天马、太一、一成!


太一:

唉!?我也要!?


一成:

挺好的啊挺好的啊!

机会难得,大家一起来三角吧!是吧,椋君!


椋:

嗯!


天马:

为什么幸不参加?


幸:

我是摄影担当。


太一:

还能这样吗!?


幸:

来——各位。

视线朝这里看——。


万里:

结束后我就要毁了那台手机。


天马:

我来帮你。


三角:

各位,开始了哦~?

三角体操,开始~!


左京:

……你们开心就好。


监督:

说的是呢……。


  • 场景:宿舍·夜


监督:

(哈啊……好像有点睡不着,喝点热牛奶好了。

……嗯?谈话室里灯好像亮着?

大半夜的是谁还醒着啊。)


左京:

……。


监督:

咦,左京先生?


左京:

啊啊,泉啊。


监督:

我还以为这大半夜的是谁呢。

在欣赏电影吗?


左京:

啊啊。白天那些人吵得不行,没法静下来看电影。


监督:

那之后甚至跳到了三角体操第三呢!

多亏了他们,连我都记住动作了。


左京:

看来我早早地离开是正确的行为。

你呢,来干什么?


监督:

嗯——。想睡又睡不着,我就来泡点热牛奶喝。


左京:

热牛奶?真像个小孩子啊。


监督:

但是效果令人意外得好哦!

喝了之后很容易睡着。


左京:

嗯,从让人放松这一点上来说,的确有点效果吧。


监督:

的确——。

啊!这个电影,是“悲惨世界”吧!


左京:

你知道啊。


监督:

当然知道!之前上映的时候我还想去看的,等回过神来已经下架了。居然已经开始出租了啊!


左京:

既然如此,你要不要一起看?


监督:

哎!?可以吗?


左京:

只要你不吵不闹的话。


监督:

我一个人也吵不起来的!

那就承蒙你的好意,容我也一起观看吧。


左京:

可不要闹腾哦。


监督:

所以说,不会闹起来的啦!




监督:

……电影里,死了好多人啊。


左京:

嗯,毕竟就是这个类型。


监督:

左京先生和音乐剧电影……感觉是个挺让人意外的组合呢。


左京:

这把年纪了不拓宽点视野,演戏的时候就无法增添一点趣味了。


监督:

原来如此……。

(啊,不好。有点困了……)


左京:

……困了吗?


监督:

不!没关系!


左京:

……那就好。


监督:

……。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眼皮好重……)


左京:

…………。


——————————


 梦还是现实/3


左京:

喂,你眼睛都半睁着了。

睡觉的话还是回房间——。


监督:

不……没关系……我醒着……。


左京:

……哈啊。拿你没办法。

过来,靠在我肩上吧。


监督:

嗯——……谢谢……。


左京:

脖子会不会痛?




 Choose 

  • 很舒服。

  • 可能稍微有点难睡。



“很舒服”→

监督:

不……正正好好,感觉很舒服……。

左京先生,好暖和啊……。


左京:

……真是个奢侈的家伙啊。

把我当做枕头的也就你一个人了哦。


“可能稍微有点难睡”→

监督:

嗯——,可能稍微有点难睡……?

头的位置……。


左京:

……喂,别动来动去的。




监督:

嗯——……。


左京:

困的话,就睡吧。


监督:

(啊,在摸我的头……?)

但是,电影……。


左京:

电影随时都能看。

只要你在这里的话。


监督:

(是吗……那……)

…………。


左京:

……睡着的样子,还真是一点没变啊。


  • 场景:自己的房间·晨


监督:

嗯——……。睡的好饱。

……。

咦?昨天……。

(我记得,昨天和左京先生在谈话室看电影啊……是梦吗?)


  • 场景:谈话室


左京:

——起床了啊。


监督:

啊……早上好。


左京:

早。


监督:

那个……我昨天梦到和左京先生一起看了电影——。


左京:

不是梦。


监督:

是吗!太好了!

说的也是啊,也不可能有那么清晰的梦——。


左京:

那么,在看着非常想看的电影时,睡得死死的完全叫不醒,还是我把你送回房间的这件事,你还记得吗?


监督:

唉!?请再说一遍!


左京:

所以说,我把你送回了房间。


监督:

骗、骗人的吧?


左京:

你要我说几次。


监督:

……让您如此费时费力真是非常对不起。


左京:

的确,费了我很大的力呢。


监督:

正如您所说……。


左京:

不过……能看到你睡着了傻乎乎的样子,也不坏。


监督:

傻乎乎这种说法太过分了!


左京:

那,笨笨的样子?


监督:

都不好!

说起来,你是怎么送我回去的——。


左京:

——要我亲口说出来?


监督:

……。


三角:

早上好!


左京:

……一大早的就那么吵。


三角:

嗯嗯嗯?

在说什么?三角~?


左京:

在说监督的睡相很差。


监督:

哎!?睡相很差!?


左京:

开玩笑的,别当真。


监督:

……左京先生你也睡相并不好啊!


左京:

哦?那么是哪里不好?

告诉我啊,监督小姐——。


监督:

好近好近好近!

我瞎说的!睡相没有不好!


左京:

想对我说谎,还早了一百年呢。


三角:

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监督和左京感情真好呢!


左京:

啊啊。是吧,监督小姐?


END


评论(3)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