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雪白 东 ❀ 后台剧情

SSR【まちのあかり】-『雨夜的gimmick game



 

  • 技能名称:来一杯如何?

  • 卡牌介绍:街边的灯光很美呢。…呐,不一起喝一杯吗?畅谈至天亮的话,一定会成为一个难忘的夜晚的哦。


——————————


雨夜的gimmick game / 1



监督:诶?冬组公演的道具还没有准备好?


支配人:嗯…我虽然也确认过了,但是好像还是有漏掉的。


监督:是向铁郎桑确认的吧…?接下来的道具准备去问了吗?


支配人:是……。好像很困难,好困扰。


监督:不会吧……


东:两个在深夜说什么呢?难道说在为什么事情感到困扰吗?


监督:其实…………

监督:真的很抱歉。本来这种事情就应该是舞台背后的我们来好好完成的。


支配人:对了!容我说一句,这里就让雪白桑的财力来解决这次的事件如何?


监督:等等………支配人,这还是不太好吧………


东:呵呵,没事。我去问问我认识的人能不能帮什么忙好了。


监督:真的可以吗??


支配人:真不愧是雪白桑,认识的人也多心胸也很宽广。


东:他稍微欠了我点人情呢。

东:现在我在这里打个电话可以吗?


监督:好的!!您随意!


支配人:这就搞定了一件~!


监督:请支配人也稍微反省一下!


东:呵呵。那稍微等一下哦。


监督:(请一定要办置好啊…!)


东:——啊,是Lapis Lazuri桑吗?


监督:Lapis Lazuri桑!?


支配人:是外国人吗!


东:嗯,是我哟——呵呵,良好的洞察力真是帮大忙了。对的对的。有点困扰所以想找你帮忙来着。

东:只有Lapis桑能帮这个忙啦。嗯…那个,别忘了我们那愉快的一夜哟。

东:我知道。我也有好好守住那个秘密的…嗯。

东:呵呵。一直都被我放着在了、现在估计已经融化的不成样子了吧?


监督:(Lapis桑到底是…!?)


东:那就拜托你了。明天下午五点我们会过去你们那里取货的。

东:嗯,拜拜。——做个好梦。


监督:去取货也就是说…。


东:就是说他们可以准备好哦。


监督:太好了……!东桑,真的很谢谢你!!


支配人:哇~雪白桑和lapis桑都好厉害啊。一件解决成功。


东:能帮上忙比什么都好。监督,明天能一起去拿货吗?


监督:当然没问题!


东:开车的话,大概两个小时吧。


监督:两个小时的话都算快的了。真的非常谢谢你。

监督:对lapis桑也要好好地当面感谢一下!


东:嗯,他会很乐意的。他很喜欢女孩子啊。

东:那就明天再见咯,晚安。


监督:晚安。


支配人:做个好梦~!



东:早上好。车的钥匙准备好了哦。


监督:啊咧,东桑来开车吗?


东:我是专业坐助手席的。


监督:是的哦。

监督:总之先走起吧!现在出发的话可以在刚好的时间到达地点!


东:感觉有点兜风的样子好兴奋呢。快点出发吧。


监督:这个车还有导航呢。东桑,可以麻烦你把重点的信息输入进去吗?


东:可以是可以…那个地方导航搜得到吗?


监督:桥豆麻袋。你这是要把我拐到哪里去?!


东:呵呵,我就口头给你带路好了。我很擅长的。真的就是很普通的地方啦,安心吧。


监督:(感觉有点不安啊…)

监督:(嗯…果然运货车还是有点不习惯啊、找不到开运货车的感觉,要小心点才行)


东:……监督,感觉开起来有点困难呢。


监督:抱歉。虽然我觉得快要习惯运货车的感觉了。


东:——啊,前面的路口,大概是右拐。


监督:大概?


东:没事滴没事滴。


监督:(……好方)

监督:那前面是单方向通行所以没有拐弯的地方哦。


东:啊咧,奇了怪了…。


监督:不是说了很擅长带路的吗!


东:是真的很擅长。但是只有几年前来过一次。


监督:诶??


东:一定会安全到达目的地的。


监督:那一份自信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话说还是从一开始的地方重新来一次比较好吧?


东:不过重新回到一开始的地方感觉超级不甘心啊。直接往前面走吧。


监督:就这样走真的没关系吗?


东:不用担心啦。相信我。


监督:(……请一定要安全到达目的地啊)


——————————


雨夜的gimmick game / 2



监督:…哈,真是太好了。安全地和lapis桑见了面。


东:是个爽朗的好人吧?


监督:是的。也借了很棒的小道具给我们,安心了。


东:那肯定是会觉得啊要怎么办很困扰的啦。


监督:才不是好笑的事情哦。


东:嘛嘛,也解决了不是挺好的吗。

东:啊,停车场是在那个拐角那里吧?


监督:不,我记得是另一个对面的路的…

监督:下雨了!?


东:这样下去会被淋湿的。先到那下面避避雨吧。


监督:好!

监督:这雨下的真大啊…。


东:稍微有点淋到了呢。


监督:(把头发撩上去的动作,感觉…好不可描述啊)

监督:(发梢还会有雨水滴下来什么的…)


东:怎么了?盯着我看。


监督:…没事。雨快点停就好了呢。


东:是呢,我查一下天气的信息吧。


监督:麻烦您了。


东:…………。


监督:怎么样?


东:……懵了。好像一时间不会停的。


监督:是吗…。总之先跑到车停的地方去吧?


东:但是开车回去的话,这下雨天的开车岂不是很危险吗?


监督:那的确是的。我一个的话倒也无所谓了,东桑也坐车的话。


东:就算是监督一个人也不行哦。今天开始也不要一个人开危险的车。


监督:(啊咧,感觉被凶了……?)


东:监督,回话呢?


监督:啊、好的!我会记着要安全驾驶的!


东:嗯,乖。


监督:(……是我想多了吗?)


东:话说回来,这要怎么办啊。这雨。


监督:很困扰呢…。咖啡漫画店这附近有的话就好了。


东:——啊。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


监督:好地方?


东:那里。


监督:那里是——。


——————————


雨夜的gimmick game / 3



监督:——那,那不是酒店吗!?


东:休息的话岂不是正好?


监督:再怎么说就算是下雨也……!


东:只是健全的商务酒店哦?


监督:……。


东:难道说,监督你……。


监督:我可没脑内开车哦?


东:是吗?残念。

东:那怎么办?一直站在这里吗?

东:还是说,稍微走点路到酒店?反正这个情况两个人悠闲地度过也挺好。


监督:那个措辞方式,有点不可描述哦?


东:难道不是因为监督有不可描述的想法所以才会想到那里吗?


监督:(啧……完全被东桑牵着走了。要怎么还口…)



CHOOSE →我才没有想不可描述的事情 ①

                →东桑才在想不可描述的事情 ②


监督:瞎想什么的,我真的没有!

东:呵呵。监督有点生气的样子真可爱。

监督:真是的,请不要戏弄我了!


监督:东桑才是,在瞎想吧?

东:诶……。

监督:(哦、怔住了!这回就可以让我来掌控这局面了吧——)

东:……你终于注意到了。本大爷(*日语“俺”是比较强势的男生自称,前面的东桑自称一直都是“僕”是比较正常比较…小学生会自称的)一直在用那种不可描述的目光看着监督的事情。

监督:!?

监督:(刚刚他自称用的本大爷?!)

东:——啊哈,开玩笑的。吓到监督了的话抱歉哦?

监督:(我输了——!)


↓(这里开始是一样的。)


东:呵呵,那要怎么办呢?在酒店亮一整晚的灯吧。


监督:……!


东:我经常被说一起睡得感觉很舒服哦?


监督:睡的感觉…是那个陪睡桑这种职业的评价吗?


东:嗯。和我一起睡的话会安心的睡的很香什么的,还被说比所有其他的健康物品更能缓解疲劳什么的。


监督:普通的很厉害呢…。


东:嗯,还挺优秀的呢。所以监督也一个晚上试一下怎样?

东:我想过好多次偷偷潜进监督的房间了。


监督:搞不懂你在一脸清爽的说着什么不可描述的情话……。

监督:话说如果是酒店开一个房间亮一整个晚上的灯还不如分两个房间住。这才比较正常。


东:我才不要那样,很寂寞。

东:我想一直和监督在一起啊。监督不是那么想的吗?监督,讨厌我吗?


监督:不不不,不是喜不喜欢讨不讨厌的问题……。


东:捏,监督。回答我?怎么办呢?


监督:我、我——……!


东:……啊,雨停了呢。


监督:诶……?


东:那么咱们回去吧。


监督:等……等等!等等啊东桑!


东:嗯?怎么了?


监督:刚刚不是看了天气信息说一时间不会停的吗…!


东:呵呵。天气信息什么的我没看哦?

东:那个啊,我给冬组的大家发了邮件说小道具都没问题了的。


监督:邮件!?


东:不过监督说想留下的话我们今晚就这样住酒店也没问题哦?


监督:我绝对不会对东桑的话言听计从滴!绝对不会滴!!


东:呵呵。你的脸很红哦。


监督:我脸才不红!是生气了才脸红!东桑戏弄我所以我才!


东:真的是那么想的吗?


监督:?!


东:真的觉得我说的话都是在戏弄你吗?


监督:(这人咋一直都在说搞得我云里雾里的话……)

监督:(我要好好反击才行!)

监督:……那么,相反的请您教教我。


东:嗯?


监督:我非常非常的淳朴的、刚刚为止东桑说的所有话都当真了、然后我说我喜欢上了东桑的话,还告白了的话,你会怎么负责!


东:监督你……。


监督:(嘿嘿、这招是不是攻击力很高惹?)


东:……是吗、那我决定一生都待在你的身边哦。


监督:所以啊,你说的话啊——


东:是认真的哦。


监督:——!


东:……呵呵,开玩笑的啦。


监督:果然!


东:啊哈哈,抱歉。有点被你的反击惊到了。


监督:我选择闭嘴……。


东:那样无精打采的样子也很可爱哦。


监督:我心累!


东:呵呵。啊,注意下有水的地方。

东:慢慢地开车回去吧、回去我们的MANKAI。


END


评论(1)
热度(77)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