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冰真澄 ❀ 后台剧情

R【ロミオとジュリアス】-『放学后约会』



  • 翻译:姆西姆西


  • 技能名称:キャピュレットの血統

  • 卡牌介绍:「罗密欧,你拥有力量。而我有头脑。两人一起的话肯定无所不能」


——————————


放学后约会/1



  •   [场景:街道]


监督:谢谢您!

下回的公演也拜托您了。

这下今天的份就发完了。

还有挺多人愿意接受真是太好了。


太一:♪~♪~


监督:啊嘞,那个红毛——。


太一:啊、监督老师!


监督:果然,是太一君呀。

欢迎回来。刚放学吗?


太一:[♪] 嘿嘿,我回来啦!

监督老师在发宣传单嘛?


监督:嗯。虽然还挺多张的,但已经全发完了。

下次的公演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了哦。


太一:哦哦~! 这样的话下次的公演也能来很多客人就好了呀!

监督老师也是,辛苦了!


监督:谢谢。机会难得,一起回宿——。


[一群女孩子的尖叫声]


太一:嗯? 怎么感觉车站那边好像很吵的样子。


监督:真的……。怎么了呢。

是有名人来了吗?


太一:有名人!? 真的假的! 偶像什么的!?

我们稍微去看一看吧ー!


监督:哇、等等太一君——。


  • [场景:车站前]


女子高中生1:呀ー!

糟糕,今天也好帅气呀~。


女子高中生2:侧脸超级酷呢。

该说是清爽吗,总之真的好美型!


女子高中生3:呐,跟他搭话如何!?


女子高中生1:诶、不行! 太帅了我不敢搭话!


监督:(好高的人气……到底是什么人呢)


真澄:…………。


监督:呃、真澄君!?


太一:诶ー! 简直像有名人一样高的人气啊ー!

真澄君,好厉害~!


女子高中生4:啊、那边那个不是花学的碓氷君吗?


女子高中生5:真哒~! 帅哥~!

真好啊,我也去花学就好了。


监督:连其他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他名字……。


女子高中生1:啊、走掉了诶!


女子高中生3:真澄君! 明天见哦ー!


真澄:…………。


太一:完全无视声援ー!?

不愧是帅哥啊,做法和我完全不同呢。


监督:虽然听说了他很受欢迎,但没想到这么厉害……。

真的就像少女漫画一样。


太一:[❤] 椋酱(むっちゃん)看到的话,眼睛一定会放光的!

好羡慕啊……简直是男人的梦想……。

(>Д<。) 我也好想受欢迎啊……!

想被女孩子们“呀~呀~”地尖叫呀~!


监督:太一君对于想受欢迎这点的欲求真是很坦率呢……。


真澄:……!

[❤] 监督。


——————————


 放学后约会/2



真澄:为什么你在这里。


监督:我是来发传单的。

正要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了真澄君……。


真澄:难道说,是来接我的。

是要邀请我放学后约会吗?


太一:(。’▽’。)  我(俺っち)也在这哦,真澄君!


真澄:明明只要你说一声,我就会去接你的。


太一:(>Д<。) 忽略我!? 真澄君看不到我嘛!?

真澄君! 别无视我!!


真澄:好吵,你怎样都无所谓。

话说你们为什么在一起。


监督:是在那里偶然遇到的哦。正要回去的时候

就看到车站这边很热闹,于是就过来看了。


太一:然后居然!

被女子高中生酱们注目的,居然是真澄君呢~!


监督:吓了我一跳呢。好厉害呀,平时都是那个样子吗?


真澄:嘛啊。


太一:(>Д<。) 羡慕死我了ー!


监督:虽然女孩子们跟真澄君搭话了,

但你都不理她们的吗?


真澄:不理。


太一:哎哎,太浪费了! 是我的话,肯定会说超多话

还会给她们签名呢~!!


真澄:只是觉得麻烦。

我不是被你喜欢就毫无意义。


监督:……!


太一:[❤] 超~帅啊……!

那种台词我也想说呀ー!


监督:可是,难得女孩子们跟你搭话了……。

我认为无视不太好哦。


真澄:……你比较喜欢,不无视她们,给出回应的我吗?


监督:嗯。


真澄:知道了……我会妥善处理的。


太一:不愧是ー。 果然能驯服真澄君的,

只有监督老师了呢!


监督:驯服什么的,又不是猫啊狗啊的……。


真澄:[❤] 如果是你的话我就算变成宠物也可以。


监督:我才不养嘞。


太一:话说,我肚子饿了耶!

快点回去吧~!


监督:也是呢,回去吧。


太一:[♪] 啊、机会难得,要不要顺道去下便利店!?

想吃玉米热狗啦!


真澄:怎么可能去。 我要和监督回去。


太一:(>Д<。) 诶~,真澄君好冷淡……。


监督: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总觉得会想起学生时代。


真澄:那就去。


太一:[♪] 好嘞! 顺道去顺道去~!


真澄:你别跟过来。


太一:诶诶诶、为啥!? 明明是我提出来的!?


真澄:会妨碍约会。


太一:(>Д<。) 诶ー! 希望你不要疏远伙伴啊!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去嘛~。


监督:再说了本来就不是约会吧。


真澄:[❤] 你都来接我了。 这就是放学后约会吧。


太一:(>Д<。) 不不不,所以都说了我也在这啊!?


❀ Story Clear ❀


评论
热度(5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