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幸 & 東 ❀ 双人后台剧情

美丽的魔法


  • 翻译:白鸟栞



——————————


美丽的魔法



  • 【客厅】


東:……哼—。


幸:……。


東:……这个季节的流行色是灰色啊。


いづみ:東桑,你在看什么呢?


東:监督也一起看吗?这个感觉会很适合你哦。


いづみ:这条连衣裙吗!?会适合吗……。


幸:……。


東:监督不怎么穿裙子呢。


いづみ:是呢。因为还有排练,为了方便总是穿短裤。


東:真浪费啊。明明穿穿像这样的连衣裙也不错的。


いづみ:但是,对露出腿有些没自信……。


東:没必要那么在意吧?无论如何都很在意的话,瘦下来就好了。


いづみ:不要这么简单就把女孩子永远的课题带过……!


東:呼呼,抱歉抱歉。


いづみ:東桑的皮肤很光滑,身材也很好呢。


東:没有那回事哦。不是很普通吗。


幸:……。


いづみ:要是東桑算普通的话,那世间的化妆品制造商和美容店都要失业了……。


東:太夸张啦。


いづみ:因为即使像这样凑近看,毛孔也完全不显眼……。是能抵抗住现在高清像素的女演员一般的皮肤哦!


東:呼呼,谢谢你。被你靠这么近看着的话,几乎想要吻你了呢。


いづみ:!!

我、我先失礼了!


東:我觉得监督的皮肤也很漂亮就是了呢。


いづみ:不可以看!昨天熬夜了,皮肤状态也很糟糕……。


東:这次给你对皮肤很好的营养品吧。


いづみ:可以吗!?


東:因为今后也得让监督为我们更努力呢。


いづみ:非常感谢!


東:早上光是喝果物和蔬菜的混合饮料,也会有很大不同哦。


いづみ:東桑在喝吗?


東:有时间的时候会喝。可以的话我为你做吧。


いづみ:女子力……!


東:呼呼,女子吗。我可以开心吗。


いづみ:当然!

像我就一直被左京桑说女子力不够……。

而且说我连臣桑也比不上,很过分的哦!


東:啊啊,那也是一种爱情表现吧?


いづみ:诶诶~!?


東:比如那种,想欺负喜欢的女孩子之类的。


いづみ:啊!那,左京桑对支配人也……?


東:呼呼,说不定是呢。


いづみ:原来如此……!


東:教她这种事的话,等会会被骂吧……。

嘛,无所谓。

但是,女子力不论何时都来源于美丽,大概就是指这种心态吧。

不是指美容哦。所以,只要有这份心情就没问题了。


いづみ:心态……这样的话,我应该能努力!


東:是吗?太好了。


いづみ:然后,总有一天我也要得到像東桑一样年龄不详的魔女肌肤!


東:虽然不知道你那是不是在夸我,不过加油哦。


いづみ:好的!


幸:……。


いづみ:啊,差不多该去准备晚饭了。東桑,谢谢你。


東:不用谢。


幸:盯—……。


東:……。


幸:盯—……。


東:……从刚才开始就被那么热情地看着,真害羞啊。


幸:……注意到了啊。


東:因为你一直都盯着看啊。怎么了吗?


幸:……你,超过三十岁了吧?


東:那种事谁知道呢。


幸:为什么皮肤会那么好?


東:幸才是,没有青春期的粉刺,皮肤光滑紧致我很羡慕啊。


幸:这是理所当然的啊。不可能比大叔的你差。


東:还是老样子很毒舌呢。


幸:盯—……。


東:那么,你想对我说什么呢?


幸:我想知道你平时怎么保养皮肤。教我。


東:幸对美的意识很高呢。


幸:没什么。要穿可爱的衣服的话,本体也要可爱是理所当然的。


東:你那个心情我懂哦。我也觉得比起枯萎,还是更想以美丽的样子死去。


幸:你用的什么方法?


東:……可以哦,就让你看看。过来吧。



  • 【東的房间】


東:平时在用的就是这边这些吧。


幸:嘿诶—……果然,有收入的话就尽是些好像很贵的呢。


東:虽然价位不是全部呢。只是也得有与我年龄相应的付出而已。

年轻人要是护理太过分也不好,所以只要参考一下就可以了。


幸:这个是?


東:这个是夜用。这个是被晒伤的时候用。

这个是皮肤太干的时候用。

这个是睡觉时用。


幸:到底有多少啊……。

这个不是化妆品吧?


東:营养品。

只是表面还不够,内在也得充分补充。


幸:哼。


東:幸也不要挑食比较好哦。为了健康也好,为了美容也好呢。


幸:没有什么讨厌的食物。

……芥末以外的。


東:只是芥末而已的话也没事吧。


幸:说这种话的你呢?


東:我什么都吃哦。

除了茄子。


幸:前后矛盾就是了。


東:不管怎么看都像虫子所以不行呢。作为代替就用营养品补上了。

幸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吗?


幸:什么都没有。


東:这样就已经这么漂亮了,我倒是觉得已经足够了呢。


幸:只是因为这样可不能成为满足的理由。


東:幸的上进心不只是对服装呢。我也得向你学习。


幸:都有这么多化妆品了,真亏你还能这么说啊。


東:这点而已也没什么啦。必要的最低限度。


幸:这个,你要是对世间普通的女孩子说的话会被杀哦。


東:是吗?女孩子的话要更努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幸:会被杀呢……。


東:啊,对了。

这个面膜,认识的人给了我不少。可以的话收下吧?觉得干燥的时候用用看就好。


幸:……那,我收下。




  • 【幸&天马的房间】


幸:……。

……试着贴贴看吧。

虽然也没有干燥。

……嗯—,

有点凉凉的,很舒服。


天马:喂幸,

我的哑铃在哪里——。


幸:什么?


天马:呀——!!!


幸:!?


天马:13号星期五的犬神家族的面具……!!

  (注:悬疑电影《13号星期五》和《犬神家族》都有面具角色登场)   


幸:……都混起来了。



  • 【客厅】


天马:为、为什么我的房间会有奇怪的面具人在……!

不,这是梦,肯定是梦。快点醒过来,醒过来,醒过来……。


東:怎么啦?


天马:啊,東桑……?

其实啊,在我房间里——。


東:?


天马:呀—!!第二只——!!!


東:居然说只……

真没礼貌啊。


❀ END ❀

评论(5)
热度(9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